【Korea Mag】COSMOPOLITAN Korea 2016年5月刊 溫流採訪全文翻譯~^▽^

160421 COSMOPOLITAN 5月號O

 

 

160421 COSMOPOLITAN Korea 2016年5月刊 溫流採訪全文翻譯↓↓

 

cr:ONEWCANDY奶糖站 / 翻譯:木糖醇 米糖 老婆糖 外援喵 / 校對:蜂蜜糖
轉載請註明: ONEWCANDY奶糖站 & 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

 

Q:第一次來巴厘島吧?
^▽^:比想像中的熱吧?哈哈,這裡很多的人好像都很放鬆呢,所以我也跟著大家一起心情變輕鬆,時間也輕鬆的度過了。

 

Q:跟巴厘島一樣火熱的還有一個地方,就是播放《太陽的後裔》的電視機前。
^▽^:因為得到了很多人給的關愛心情很好。實際上也有很大的負擔。拍攝的六個月期間,劇本基本上是不離手的程度,眼睛一睜開就從看劇本開始,一直練習到睡覺前並且要睡著的程度。

 

Q:負擔感都來自哪裡呢?
^▽^:雖然之前做過音樂劇,情景喜劇也做過,但因為正劇表演是第一次嘗試,所以也擔心了很多是否會給其他人帶來麻煩。現在剛開始進入這一領域,我會全力以赴的努力做好,但也會擔心沒能達到觀眾的預期。

 

Q:準備期間最艱難的地方是什麼呢?
^▽^:想把“李致勳”和“溫流”之間的差異減小這件事。怎麼樣把我與“李致勳”之間理出頭緒煩惱了很多。李致勳角色的情感起伏,劇中“李致勳”的性格活波開朗雖然跟我本身相似,但致勳劇裡容易受到驚嚇也哭了很多。事實上我不是那種會流那麼多眼淚的類型,所以起初的時候演起來稍微有點困難。

 

Q:不顧這樣的負擔感選擇了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的理由是什麼呢?
^▽^:嗯,慧喬姐姐。哈哈開玩笑的啦。第一次接到劇本的時候開始最先有了這樣的想法“這個作品如果錯失了的話不可以啊”邊讀著劇本知道了怎樣才是順暢的劇本,而且看到了導演、作家以及出演的演員,我怎麼會有不出演的理由呢?

 

Q:本人覺得自己的演技怎麼樣呢?看電視劇的時候主要看哪個部分?
^▽^:我自己看還是會覺得很害羞,現在只是在看的時候也會覺得很緊張。有時候很快的在電視上出來就看一下,但是因為我的聲音像被什麼壓過一樣,這一點是我應該努力的部分。我看監視器的時候最主要看的部分是前輩們的演技。我會覺得,啊!這樣的場面是用這樣的方式去表現的啊。像這樣子學到的東西會很多。

 

Q:成員們的反應如何?
^▽^:第一次拍攝結束的那天,我記得所有成員都不約而同地來問我,慧喬姐姐漂亮嗎?哈哈,成員們一直說因為是第一次演正劇,所以肯定會緊張,但是只要好好的練習一定可以做得好。這樣子為我應援。不論何時,成員們都是在我身後給我很有力的堅實支持,成為我很大的力量。

 

Q:在這2015年(拍攝太陽的後裔)成為了新的開始、你覺得這會成為你的一個轉折點嗎?
^▽^:嗯,受到了很多激發。準備這部作品的時候,我的感覺是就會想起準備歌手出道前的那種激動熱情和渴望,這些遺忘的記憶又再次回到我的心中。雖然作為SHINee活動我也非常努力了,但是回顧這段期間自己的表現,是不是還會有一些鬆懈,最近也燃起了準備個人練習空間唱歌的慾望。

 

Q:以SHINee的身份活動8年了,團隊合作好像依舊很好。
^▽^:包括我在內的所有成員們都有"無論何時也要在一起“這種想法。但是很多個人活動使得分開度過的時間更多,這樣看來有種難分難捨的感覺。因此見面的話總是很高興。

 

Q:在空閒時間做什麼呢?
^▽^:通常是睡覺或者跟朋友見面。最近覺得累的話就跟媽媽去找美食店或者去看電影。以前(年紀更小的時候),即使是沒有行程、回家的日子,也會為了跟朋友見面而只跟家里人問好後又出去。某個瞬間開始就產生了找個時間跟父母一起吧的想法,最近更多是為了有更多時間留在家里而努力。現在看來像是懂事了一點吧?

 

Q:哈哈。 2016年剩下的時間裡有什麼計劃嗎?
^▽^:到5月中旬為止,會一直忙於亞洲巡演。以後如果有好作品的提案出現的話也想嘗試演戲,也想嘗試做電台DJ。只想著是工作的話不就沒有樂趣了嘛。希望自己能不把工作只當成工作,而能更加享受工作的樂趣。

 

 

^▽^ㅎㅅㅎ 'ㅂ'*ㅍ_ㅍ^ ^;; ~Thank You~^▽^ㅎㅅㅎ 'ㅂ'*ㅍ_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