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ag】160420 《ELLE 5月號》特約編輯“key story”採訪翻譯

【掃圖】《ELLE》2016 5月號-K2

160420 《ELLE 5月號》特約編輯“key story”採訪翻譯

FR: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 / cr:FreaKEY-OnAir。
翻譯by 翻譯寶寶每次看見蹦米那麼用心努力的活著就大寫的服的10號娃

轉載請註明:FreaKEY-OnAir & 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謝謝^^

 


Q:與《ELLE》是第二次見面了呢,這次成為《ELLE》的特約編輯的契機是什麼呢?

'ㅂ'*:一開始是想講自己的故事想在博客或是網頁上開展來著,但是想到我又不是什麼好萊塢超級明星誰會專門找來看呀,契機很重要。就在這種很急迫的情況下跟公司的雜誌科工作組詢問得怎麼辦才好,因為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和很多人分享飽含真心的內容,所以找到了最具影響力的主頁媒介,那就是《ELLE》。

 

Q:通過“key story”想給讀者展示的是什麼呢?

'ㅂ'*:最近的時代好像只要演藝人說好的話大家都會無條件相信的樣子,其實不管是藝人還是普通人都可以成為某一領域具有影響力的專家。所以才會有“sns star”出現不是嗎!想給大家展示key的lifestyle 關於吃的穿的喝的等等。

 

Q:是否有期待通過這次(採訪)的機會對自己有所幫助

'ㅂ'*:要是能成為更有影響力的人就好了。不是單純的更有名,而是希望以我自己的才能幫助到某些人。這種時候就會感到滿足和有意義。從這個層面上,這應該會成為可以提高自我滿意度的project。

 

Q:是否看了《ELLE》的專欄關於獲得實利的顧客監督制度

'ㅂ'*:當然看了。內容量真的是好多呀,一般的雜誌會側重於時尚的keyword還有相關聯的內容,而《ELLE》不只是提供多樣的畫報還會提供時尚和美妝,lifestyle等方面大量的信息,特別是在主頁裡讀者也可以參與的內容有很多真的是很有趣呢,要是說有可惜的一點就是這部分無法讓所有人都脫穎而出。

 

Q:在“Key story”時也是如此,聽說經常親自整理並給節目組傳達idea,感覺很有策劃者的資質。這種熱情是從何而來呢

'ㅂ'*:從過去的經驗中獲得的。我是不怎麼會後悔的類型,錯過的就讓他過去,反而能從中領悟到一些事情。年輕時以為用心做好別人指使的事情就好,但是某個瞬間有了只有我最能推銷我自己的想法。連媽媽都不知道我的愛好不是嗎。這並不是我能隨心所欲的意思,要是只按照指使的事情做的話,以後會不舒坦吧。

 

Q:Key覺得雜誌編輯是怎樣的呢?

'ㅂ'*:會很辛苦的感覺。能到自信滿滿的程度的話得具備多少專業知識呀。但是因為是公司員工也會有需要妥協的事吧。因為這樣而無法施展本人的力量的情況,隱忍著應該會很辛苦的感覺。就像今天我自己一個人要跟20名親近的工作人員交涉工作感覺腦袋瓜子要炸了。

 

Q:感覺您很有領導能力呢

'ㅂ'*:比起領導力其實是責任感更強一些的原因。因為關聯到自己的名義所以不想什麼事都只是粗略大概的做,雖然也有後悔自己選擇的時候但是既然開始了就要盡最大的努力完成。

 

Q:如果自己是雜誌編輯最想問key什麼問題

'ㅂ'*:為什麼要那麼累的活著?

 

Q:現在是輪到回答的順序了。

'ㅂ'*:我一直覺得我的職業是藝人那麼我還是什麼。在拍畫報的時候是模特,在演話劇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演員盡最大努力。因為演藝人這份職業是沒有修飾語的,我想要在這個領域用實力堂堂正正地(征服)。最近我在設計公演的服裝的時候就有很多人說“反正你是藝人,你就放鬆的做就行啦”人越是這樣說我就越想單純的用實力來看成敗。說實話演藝人這份職業的不安感真的是無法忽視的。所以不只是作為key,作為金起範也想用心的活著。

 

Q:聽說金起範最近上大學。

'ㅂ'*:是的,最近在寫關於造型方面的論文。就類似“造型教育對青少年的自尊感產生的影響”這樣的。論文還不能公開….不過也不是什麼需要隱瞞的事。

 

Q:還想要做的事無止盡一樣呢。

'ㅂ'*:是啊,有好多想做的事。為了完成定下的目標,很努力的呢。但是key和金起範有點不一樣的,key是要時常考慮到自己的行動對後輩們的影響,要對自己的行動負責會很累。而金起範的話,是從第一階段開始做的事有很多,所以是挑戰精神和戰鬥力滿的20代。

 

Q:最近是就算你有100%的熱情也不一定能達成夢想,這樣充滿心酸的青春的時代呢,這樣不動搖把熱情現實化的有什麼竅門嗎?

'ㅂ'*:我的運氣比較好,比別人更快的到達了能隨心所欲的時期。我覺得26歲是可承受更多失敗的年齡,反而在這個年齡能實現夢想的人有很多。也有很多被無視無法展開自己的熱情的情況或是被世界的標準傷害而放棄的情況,但是想一想,其實並不只是你自己的錯也有可能是接受的人取向不一樣的原因。我也會跟後輩說就只是他們不喜歡才說你不行而已。哈哈。就是那樣呢。沒必要自責。

 

Q:在ins上唯獨和泰妍,Luna,妮可等女性朋友拍的照片很是搶眼呢,主要都是在談論什麼話題的朋友呢?

'ㅂ'*:做了很多戀愛商談,就是有想親近的人就會說“這個要怎麼辦呀?”還有也經常一起分享同個朋友圈裡的事。也會聊些關於公司的苦惱或是跟社會生活有關的事,哪家醫院治療聲帶最好,哪裡購物很棒,面試的時候可以很好利用的交流方法很多細小的事。

 

Q:要稱呼您為演藝界的“交際花”了呢,針對這一點,要是在《ELLE》開展一個關於“戀愛苦惱?來問問key君吧。”的欄目,感覺會很有趣呢。

'ㅂ'*:直播的話很有趣的感覺。像可視廣播那樣徵集關於戀愛的苦惱後然後幫人解答。感覺不錯呢。

 

Q:聽說你在體重管理方面花了很多心思,在“key story”裡取個這樣的名字‘跟著key這樣做吧’然後告訴大家管理身體的小竅門怎麼樣?給大家說一個關於飲食的減肥配方怎麼樣?

'ㅂ'*:減肥配方是無窮無盡的,比起那個少吃碳水化合物這樣的話不是聽過很多嗎? ‘這種程度的話應該沒關係吧’這樣想的時候你就得停止吃才行。經常是吃一點點然後會很胖。

 

Q:拍畫報的時候會看著監視器自己在說“好帥呀”“好可愛呀”,或許你是自戀很嚴重的人嗎?

'ㅂ'*:是因為說這樣的話能逗樂周邊的人才那樣說的啦,真的長得帥的還看著監視器說長得帥的很無語吧。如果不是我的粉絲的話看見我很難覺得我帥的,因為我不算是長得標誌好看臉而是長得比較有特點的。這麼看我不產生錯覺反而能站在客觀的角度看待自己也是種才能呢。哈哈哈哈

 

Q:<ELLE>在‘key story’之前,可以先看到你出演話劇呢是怎樣的契機讓你想挑戰《守護地球》的呢?

'ㅂ'*:在《in the heights》裡出演過的李志娜老師(音譯)曾跟我說過“嘗試一次話劇”吧。因為很信任老師也沒問是什麼作品就答應了。過了段時間後老師就《守護地球》正式的涉外聯繫了,因為不想錯過所以就先跟公司談了,事前會議也是我親自把人召齊去的老師家裡。

 

Q:話劇是在舞台上如何跟演員們配合不是很重要的嘛,有練習的時間嗎?

'ㅂ'*:今天就是練習後過來的,時間是擠出來的嘛,臺本一直在手裡攥著,收到練習的視頻就一直看這樣。

 

Q:原著電影《守護地球》的主人公‘秉求’堅信‘江万植’是外星人並將其綁架的不尋常的人物,在分析角色的時候有覺得難的地方嗎?

'ㅂ'*:《守護地球》是我本來就喜歡的電影,所以剛聽到話劇題目的時候還嚇到了呢,覺得這也太巧了吧,好贊。理解角色的時候也不是那麼難。在表演的時候比起完整無缺的台詞或者是沉寂的感情演技覺得飾演瘋子班的角色更方便,反而是要不歪曲地表現秉求這個人物讓我有點負擔。因為是事前就了解過的角色,我怕過度的 感情移入的話故事就會變得荒唐。

 

Q:原來是能絕對狙擊‘五德’氣質的原著《守護地球》的粉絲呀,或許有沒有哪一瞬間感覺到自己也有五德氣質呢?

'ㅂ'*:一直都這麼覺得。我要是有喜歡的事的話就會一下子就陷進去,又一次我在學日語的時候看了日劇,然後就對戰隊片著迷了,把各系列的'金剛戰士'都買齊了,買完就放在那也不玩,心裡就是覺得很高興美滋滋的。對人也是這樣的,要是喜歡上某個人就會一下子陷進去,一直想為他付出。

 

Q:想守護地球的秉求那樣有沒有什麼是自己一定要守護的呢?

'ㅂ'*:現在苦惱的話時間會一直流逝會覺得很可惜這樣是不行的,如果我有想做的事的話我就要成為有競爭力有說服力的人,為此關於你夢想的考察還有專業知識就會成為你的後盾,這也是為什麼我有想做的事的話就會一直找那方面的知識學習著,是自己會找事做的類型。

 

Q:在把各種各樣的想法變成現實的時候有沒有覺得自己還缺乏什麼?

'ㅂ'*:要說的話就是時間太少了。想做的事那麼多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話劇,海外公演,學校甚至是學校。最近更是切實的感受到了,自己做的事對別人來說是無相關的 但大家要一起磨合時間就很難。

 

Q:那麼可以享受當下的秘訣是什麼呢?

'ㅂ'*:“準備好了就要說出來”“指定完美的計劃之後就要開始行動”這樣想再做的話就太遲了。同個時期的人大家想法都是差不多的,要爭取時機行動才行,誰先做成才是最重要的吧。所以我有想做的事立馬就會行動。就算不能實現,我覺得大家會知道這是我先想到的東西,就這一點我就覺得很滿足。還有就是有後悔的時間還不如趕緊為了實現另一個目標而努力,我覺得這是比較好的選擇。

 

 

FR: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 / cr:FreaKEY-OnAir。
翻譯by 翻譯寶寶每次看見蹦米那麼用心努力的活著就大寫的服的10號娃

轉載請註明:FreaKEY-OnAir & 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謝謝^^

 

 

~ 'ㅂ'*~'ㅂ'*~ 'ㅂ'*~~Thank You~~ 'ㅂ'*~ 'ㅂ'*~ '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