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Mag】190105 [日雜] WITHonline-Key《相關掃圖+部份採訪》
日雜with #Key 採訪 SHINee KEY的戀愛觀是? 「能互相尊重彼此的個性的關係很好!」KEYの恋愛観  

FR:WITHonline / 翻譯:WisKEY_金起範安利博
原文網址:https://withonline.jp/entertainment/ent-encounter/MxgTU

 

2018年2月連續4年在巨蛋舉行公演,並且在同年4月發行首張best album的海外藝人SHINee。成員當中,可愛的外表和優越的時尚品味兼備的KEY,在12月26號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Hologram』,實現了日本出道!

 

 新年和女朋友約會的話?要結婚的話?對關於KEY在意的戀愛觀進行了談話。

KEYの恋愛観1

 

 

--像與CoCo合作的歌曲『Why Are You Here』中那樣無法割斷的戀愛的煩惱,如果是KEY的話該怎樣跨越過這個煩惱呢?

和朋友見見面,外出轉換一下心情。在這樣散心的時候我覺得就能越過煩惱了!還有就是,因為總從朋友那裡得到戀愛的建議,一邊聽著『自己戀愛的話要注意哦』一邊學習著(笑)

 

KEYの恋愛観2


--如果你的朋友有像『群青之夜』中那樣痛苦的愛情的話,你會給怎樣的建議呢?

已經不愛自己了吧,心已經分離了吧,我認為煩惱還是本人最了解的。不過有這種感覺了的話恐怕是事實了。所以,儘管很痛苦但還是要面對,希望盡快從那之中擺脫!我覺得乾脆的斷了現在的愛情,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新年要去什麼地方呢?
巴黎!以前有在私下里去過,街道就不用說了,食物和時尚也都很有魅力,想要再去呢。

 

KEYの恋愛観3

 

 

--巴黎的時尚很棒呢!

是的!那裡是時尚歷史的起源呢,所以無法抵擋衣服的誘惑。只是在街上散步都很開心。

 

--想穿什麼衣服去呢?

因為天氣很冷大概穿羽絨服吧。有女朋友的話一起穿羽織(和服中的短上衣),以埃菲爾鐵塔為背景邊拍紀念照片邊吵吵鬧鬧的。

 

KEYの恋愛観4

 

--如果有女朋友的話,希望她會穿什麼衣服呢?

“我覺得這樣穿可能很合適哦!”說不定我會這樣提出建議,但是我不會說“你要這樣穿!”這樣的話來去強迫她,因為我想珍惜她這樣的個性,在戀愛關係中能夠尊重彼此的個性,這樣關係才是理想的。

 

--如果結婚的話,什麼樣的人比較好?

大致性格相似的人比較好。就像選擇衣服一樣,我也想在戀愛中尋求互相尊重。這樣肯定能學到很多東西吧,即使一起生活也會不互相妨礙地消氣。如果有一天能遇到這樣的人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KEYの恋愛観5

雖然這麼說,但現在我想專心工作,結婚還很遙遠。我想不斷擴大活動的範圍,想讓應援自己的粉絲們更高興,所以想更加努力,power up!說出了這樣充滿幹勁的話

 

 

 

   [日雜] WITHonline-Key《相關掃圖》↓ ↓ 

WITHonline-K   

WITHonline-K1  

WITHonline-K2 WITHonline-K3 WITHonline-K5 WITHonline-K6 WITHonline-K7 WITHonline-K8

原文:https://withonline.jp/entertainment/ent-news/ZCaPq

----------------------------------------------

-------------------------------------------------

【Japan Mag】2019 1月號 [日雜]WITHonline-Key《相關掃圖+部份採訪》~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