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ag】GRAZIA 2019.02 月號-泰民『掃圖+採訪』

190118 SHINee官網更新

2019 GRAZIA 2月號 #泰民 封面文字    (FR:李泰民吧 )
No Borders, No Limits.
「每次嘗試新的挑戰時我總是這樣覺得,若不是我親自嘗試,絕對不會知曉」
超越界限,現在進行時 泰民」

 

 

 

190109 graziakorea Instagram更新#泰民 雜誌拍攝花絮圖↓ ↓ 

180109 Grazia Korea IG更新T180109 Grazia Korea IG更新T1 

https://www.instagram.com/p/BsZd-SuFoSw/?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寒冷尚未消退,所以我們準備了!在 <Grazia> 2月刊中,給大家帶來視覺和心靈上溫暖的充滿著男性魅力的最特別話題。作為預告,我們略微公開些許封面拍攝現場,請繼續等待完整版畫報和採訪吧!
(CR:graziakorea / 翻譯:李泰民吧)

 

 

190118[新聞 ] NAVER新聞-SHINee #泰民, 美化時尚雜誌封面..性感美 爆發!(FR:NAVER / 翻譯:李泰民吧 )

       作為SHINee成員, 以及作為solo artist的泰民美化了時尚雜誌 GRAZIA 2月刊的封面切實地展現了夢幻和性感的泰民,在畫板拍攝結束後的採訪中,和大家講述了多樣的故事,預告了一個更加成熟的泰民的面貌。

       通過已經公開了的照片,提升了大家對泰民感性的畫報以及所講述內容的期待感,都會在1月20日發行的GRAZIA 2月刊中和大家見面。

 

190118 SHINee官網更新↓ ↓

---------------------------------------------------------------

----------------------------------------------------------------

 [掃圖] GRAZIA 2019.02 月號-泰民↓ ↓ (照片Cr:Kindergarten)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1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2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3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4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5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6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7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8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9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10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11

[Scan] GRAZIA 2019.02 月號T12  

 

【分享】190118 GRAZIA 2月號 #泰民 採訪↓ ↓
Q:聽說現在正在調節飲食,現在的狀態感覺很好啊
泰民:啊,我是屬於只在臉上長肉的類型。所以現在有在運動。

Q:不是 只有你自己這麼覺得吧?
泰民:但是在鏡頭前看來會更明顯 還是要管理一下的 哈哈

Q:年末有休息一下嗎
泰民:有一邊進行音樂創作,也有在開會在選歌,對歌詞方面也有提出意見。感覺提前先選好方向很重要,所以最近一直在這樣做。

Q:去年下半期開展了日本第一次solo演出,看過行程後發覺特別是9、10月每週都有很多演出的日程。
泰民:對的,一周最多的話記得有開過五場。在那之前剛結束了SHINee的活動,日本活動準備和SHINee活動並行確實是有些忙。下半年真的感覺一直在努力地奔跑著。

泰民:『比起我的喜好來說,這會是更具綜合意見的呈現。因為這是我的專輯,內容方面肯定符合我的喜好。但說到音樂性,我會注重於尋找大家都能一起享受一起共感的內容 』

Q:hall 演出的時候真的和舞台的距離很近、作為演出的人會覺得能清楚的看觀眾的距離嗎?
泰民:對、真的很近2~3米左右

Q:會不會很難集中呀?是很喜歡自己的人在很近的距離關注著自己一舉一動呀。
泰民:其實第一次是有一點。就是我呼吸有一點亂就感覺會被發現,但是克服了這些就感覺可以在任何地方演出了自信

Q:得到了很厲害的東西呀?
泰民:對、是可以成長的非常重要的時間

Q:雖然同樣是solo活動但是好像韓國和日本的方向不一樣?
泰民:在韓國為了想嘗試一些別人沒有做過的東西而努力、pop一樣的。符合最近流行的音樂。反而在日本會更加註重東方的音樂。特別是“goodbye”這首歌的時候,做CG的時候會感覺到 啊~是這種感覺呀,下次想嘗試別的定西。即使現在不是最完美的想給大家展示不同的面貌,是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衣服的時間,我自己也想嘗試各個方面。

Q:去年年底發表的日本正規專輯的主題曲是“泰民”讓我感到意味深長。
泰民:是在日本發表的第一張正規專輯,雖然出過兩張迷你專輯,包括之前那些有著重新開始賣出第一步意義所以單純的定為“泰民”我和公司都在定方向上有很大的抱負很大。雖然在日本受到了很大的愛但是還是有人不知道SHINee和我的人很多,想給他們展示更多的我的意義上就這麼命名了。

Q:剛剛也說了關於CG的,特別是在日本mv上展現出更多沒有現實感的面貌,最近在“Under My Skin”中的mv久違的看到了人情味。
泰民:哈哈 有一點那樣。剛開始不知道怎麼定方向,但做著做著會看到之前看不到的部分,有種視野慢慢變寬的感覺。像各個國家不同的人擁有的感性不同,像在我們國家很自然但是到了國外就不自然一樣。通過工作體驗了很多,舞蹈也一樣。我以前看到“現代舞”的時候,會感到“啊~這是什麼?好奇怪”,之後隨著時間的流逝會覺得,“啊~是這樣的呀”也會看到很多細節和新的東西,感覺也不一樣。這樣的經驗多了每次嘗試新的東西的時候會這麼想“如果我不親自做的話肯定不會懂”。

Q:這次準備畫報拍攝時翻看了約3年前的採訪,那時候提到了“identity” 說想要找到獨屬於自己的個性,在這期間有找到嗎?
泰民:啊,是那樣嗎?額,我覺得現在還在創造中,雖然某種程度上展現出自身的色彩了但是依舊在樹立過程中。我始終認為個性很重要。演藝人中長相帥氣跳舞跳得好的人真的很多,在這其中展現出我獨有的特色尤為重要,所以每次活動時最為關注這個部分。

Q:在這種意義下“move”後的下一個選擇尤為讓人好奇,時間雖然未定但已經進入了準備階段,稍微劇透點的話?
泰民:首先 是別人沒有做過的

Q:現在還有那種嘛?
泰民:應該有的,真的是別人沒做過的感覺。啊,這個要怎麼表達呢? ”雖然是很簡單但是模仿起來不容易”“這個是除我之外別人做不了的 想試試看嗎”這種感覺.非常模棱兩可吧 哈哈

(FR:haru / 翻譯:李泰民吧):https://ohkr29.blog.me/221445526234?fbclid=IwAR1I0Xe2fSzz0R3gR713Ba6WlfSjdenbcsDoKjYLwm6nJBR8XndYFgxaF0E

Cr:Kindergarten→https://ohkr29.blog.me/221445526234

 

 

 


190121 graziakorea Instagram更新#泰民 一則   (FR:graziakorea / 翻譯:SHINee吧 )
把身體交付於動律和節奏的泰民!我們即將公享他閃閃發光的帥氣瞬間

-----------------------------------------------------------------------------------------------

 190124 30younghak IG更新#泰民↓ ↓

190124 30younghak IG更新#泰民190124 30younghak IG更新#泰民1

 

 [190128更新]190125 graziakorea Instagram更新-泰民視頻一則↓↓

190125 graziakorea IG更新-泰民-五字問答 (翻譯:李泰民吧)
我李泰民是?
泰民:很喜歡吃的

喜歡吃哪個?
泰民:炸醬麵那種?

獨有的魅力?
泰民:我獨一無二

最近的幸福?
泰民:從容的時間

最新的愛好?
泰民:美國電視劇

就推薦一部?
泰民:那好像不行

舞蹈於我是?
泰民:和別人一樣

泰民的TMI?
泰民:最近節食中

今年的目標?
泰民:要努力生活

或許回歸呢?
泰民:這個還不知

最後的問候?
泰民:就到這為止

 

 

 

【Korea Mag】GRAZIA 2019.02 月號-泰民『掃圖+採訪』~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