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ag】″萬能dol SHINee Key″marieclaire2月號 Key專訪全文翻譯 만능돌 샤이니 키

FR: marie claire(http://www.marieclairekorea.com/2019/01/celebrity/만능돌-샤이니-키/)
翻譯: KeysNote筆記站

【marie Claire 2019二月號採訪翻譯】

集中了11年的內功, ​以solo專輯為開端, ​在今年2月將舉行首場演唱會的solo歌手Key. 和跨越了音樂, ​藝能, ​時尚等領域的界限, ​享受多樣工作的Key一起, ​在LA度過了2018年最後的時光.

만능돌 샤이니 키  

만능돌 샤이니 키1

만능돌 샤이니 키2

만능돌 샤이니 키3  

2018年的結尾是在LA度過的, ​也是通過很多活動填滿的一年.

'ㅂ'*:作為SHINee發表了專輯, 也發表了個人專輯. 出演了很多綜藝節目. 甚至到了粉絲們都放棄追蹤的程度(笑). 現在回過頭來想想, 怎麼又這麼努力做了呢(笑). 有的人感覺我唯獨今年有很多活動, 其實出道以來總是很忙, 只是因為發表了solo專輯所以看起來更突出了.

 

solo專輯總會完整呈現Key的個人色彩吧.

'ㅂ'*:我在電台節目和品牌時尚活動也收到了格外多的邀請. 可能有solo活動的原因, 更可能是因為我2018年為了實行在各方面忙碌生活的決心而竭盡全力的原因. 我想懷着和以前不同的心態去活動. 想要以能做好綜藝節目為主. 出發點就是<驚人的星期六>.

 

這個選擇好像引起了很好的反應.

'ㅂ'*:以前在節目裡只是以嘉賓身份出演, 展現片段的樣子就是全部了. 2018年我制定了新的計劃. 在固定節目裡展現我的真面目的計劃. 每週做固定節目的話, 可以從多角度, 更深入地展現我是什麼樣的人. 實際上對我看法發生改變的人也越來越多. 我solo出道的事情也可以通過綜藝節目來宣傳, 在各個方面都很有幫助.

 

不久前在日本也發行了初solo專輯吧.

'ㅂ'*:許多活動平行準備就更加忙碌了. 在日本舉行了公演, 結果非常成功. 其實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 為了打造新的舞台, 在演出中間加入了時裝秀. 日本著名模特西內瑪利亞也出現在T台上. 2月份在韓國也會舉辦演出.

 

對於多種領域的關心也反映在舞台上呢.

'ㅂ'*:從小我就對感興趣的領域充滿自信想要挑戰. 自然而然地向母親學習了不拘泥於領域限界的方法. 我母親總是幫助我體驗各種各樣的新事物. 所以現在面對新的事物, 也不會猶豫或害怕.

 

母親說的話裡, ​在活動中最給予力量的是什麼?

'ㅂ'*:"為了明天活在當下". 結果是當下是最重要的, 教會了我不要浪費時間. 即使是小事也不放過, 引導我學習和觀察.

만능돌 샤이니 키4

만능돌 샤이니 키5  

回想2018年, ​覺得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是什麼?

'ㅂ'*:SHINee的活動很努力, 還有發行首張solo專輯. 我在這期間進行各種各樣的活動也是因為希望可以把我的音樂更好地展現給大家. 如果把我的存在告知給許多人, 人們看到我的各種面貌, 也許我發表solo專輯的時候也會關心我. 還有結果是學會了不拘泥於結果的方法. 以前對於結果的評價和粉絲的反應, 還有我自己的滿意度我都非常在意. 現在對於評價不會過分看重和迷戀了.

 

第一次出演的電影也即將上映.

'ㅂ'*我在電影<逃組>裡飾演拖車司機. 是很好地融入了我所擁有的東西的角色, 讓我驚訝的是, 導演對這些部分是瞭解的. 雖然角色的比重不大, 但我在現場學到了很多. 唱歌的時候我是歌手, 進入電影或者電視劇這些新作品時, 我是新人演員. 在做綜藝節目的時候我是放送人, 拍攝畫報時我是模特, 以這樣的心態來進行. 已經作為歌手被大眾瞭解的狀態下進行表演, 我有着一定要做好的負擔.

 

氣喘吁吁地趕了過來, ​在LA拍攝畫報算是久違的休息吧.

'ㅂ'*:出道後第一個旅行地就是LA. 所以對於我個人也是更有意義的城市. 每次來都會感覺這個城市好像很符合我的傾向. 對各種文化和風格都十分寬容, 不太在意他人的視線. 城市整體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氣候溫暖, 顯得比較平靜. 所以對於我這種情緒起伏的人也有積極的影響.

 

2019年的Key還會這樣忙碌嗎?

'ㅂ'*:2018年我做到了這麼多事. 因為我奔跑至今的時間沒有白費, 所以覺得很有意義. 對於逐一實現目標時一起辛苦的人和給予我應援的人, 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謝. 以此為原動力, 我在2019年會更加努力奔跑.

 

만능돌 샤이니 키6

만능돌 샤이니 키7

만능돌 샤이니 키8  

 

【Korea Mag】″萬能dol SHINee Key″marieclaire2月號 Key專訪全文翻譯~end

 

^▽^ㅎㅅㅎ 'ㅂ'*ㅍ_ㅍ^ ^;; ~Thank You~^▽^ㅎㅅㅎ 'ㅂ'*ㅍ_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