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SHINee in London-5

ʕ•̀ω•́ʔ:你的聲音總是在我想念的時候,悄悄出現~~~

SO GOODBYE (城市猎人OST)
城市獵人OST-Part.2-2
發行日期:2011.06.03
1.So Goodbye -종현(샤이니) 鐘鉉(SHINee)

 

So Goodbye! Don't cry and smile! 
가슴 시리던 시간들 모두다 보내줄거야 

那些心思澎湃的日子 我會全都送給你
So Goodbye  어둠속 외롭던 나 
So Goodbye  黑暗中曾經孤獨的那個我
난 네가 필요해  I need your love again
我需要你  I need your love again 

매일 또 그래왔 듯이 
就像每一天都要來臨
아픈 상처와 슬픈 기억을 지워가던 나
把作痛的傷口和悲傷的回憶 全部拋棄的我 
널 처음 본 그 순간에 난 
在初次見到妳的那瞬間 
멈춘듯했고 난 너만 보였어 
彷彿時間停滯 我眼中只有你

거친시련에 무너져 가지만 
雖然有過挫折
후회는 없을 것 같아 
但我不會後悔
두눈을 감으면 니 숨결이 느껴져 
閉上雙眼我能感受到你的呼吸
이제는 난 웃을 수 있어 
所以我能夠微笑

So Goodbye! Don't cry and smile! 
가슴 시리던 시간들 

那些心思澎湃的日子 
모두다 보내줄거야 
我會全都送給你
So Goodbye 어둠속 외롭던 나 
So Goodbye 黑暗中曾經孤獨的那個我
난 네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I need your love again 

거친시련에 무너져 가지만 
雖然有過挫折
후회는 없을 것 같아 
但我不會後悔
두눈을 감으면 니 숨결이 느껴져 
閉上雙眼我能感受到你的呼吸
이제는 난 웃을 수 있어 
所以我能夠微笑

So Goodbye! Don't cry and smile! 
가슴 시리던 시간들 

那些心思澎湃的日子 
모두다 보내줄거야 
我會全都送給你

So Goodbye 어둠속 외롭던 나 
So Goodbye 黑暗中曾經孤獨的那個我
난 네가 필요해 I need your love again
我需要你 I need your love again 

So Goodbye! Don't cry and smile! 
힘겹던 시간들 널 위해서 널 위해 잊어볼꺼야 

那些疲憊的歲月 為了你為著你我會忘掉

So Goodbye 어둠속 외롭던 나 
So Goodbye 黑暗中曾經孤獨的我
난 네가 필요해 I need your love again 
我需要你 I need your love again 

난 네가 필요해~ I need you for my love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for my love 

 

韓文歌詞cr:http://mymusic.net.tw/ux/w/song/show/p000016-a0433858-s091764-t014-c1
中文歌詞c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3LMlmoVDM

 

 

ʕ•̀ω•́ʔ:想念你的時候就聽聽你的聲音~

夜半人靜發現mp3的資料夾裡寫著你們的ost,打開按序播放後就開始閉上眼睛~~~那時候好喜歡你們,找了好多你們演唱過的歌~~~隨著前奏響起,那種既熟悉又說不出的陌生,真的忘了這是哪一首~~~呵

突然「So Goodbye! Don't cry and smile! 」強烈又高亢的聲音,瞬間觸動我的心~~~~~~~ 휴ㅅ휴

二哥啊,每每聽你唱歌,都彷彿像是在跟我們對話一樣~~留下無限的念想。

心中萬千想對你說的話,不知道該如何傳達給你~~~

只剩下你美麗的聲音永存在我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