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10 shinee-[君のせいで]  

160506 Modelpress 對於SHINee來說「不可或缺的」是什麼? my boom&公開夏季計劃<採訪>

(文章轉戴自FB: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翻譯轉載請註明金一金帝国(lizzy))→

 

【SHINee/Modelpress=5月6日】韓國男團SHINee(シャイニー)接受了採訪、對5月18日發行的新單「因為你」的插曲和臨近的巨蛋公演的熱情、也公開了各種各樣的my boom和這個夏天想要做的事情。

 
Q:對歌詞中包含痛苦的強烈舞蹈的注目―新單「因為你」在擁有funky和痛苦的同時捕捉到快節奏、第一次聽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珉豪:是寂寞與溫暖共存的歌。
鐘鉉:歌詞太悲傷了。
Key:副歌的旋律很好記、回想起從前懷念的音樂、想要快點在舞台上演唱。
泰民:我也是這樣想的、對久違的J-POP的旋律有很深的印象。
溫流:我也感覺是悲傷的旋律。
 
 
― 唱歌的時候、至今有什麼不同和困難?
Key:雖然是快節奏的dance tune、因為表現出來歌詞中的痛苦是悲傷的、無論怎麼唱都覺得很難、為了能讓大家在聽的時候聽清歌詞、我們有非常注意發音、語調的去唱了。
泰民:我們之前一直是展現danceperformance魅力的曲子、可以用符合原則的聲音去演唱。但是、這次曲子是dance tune、因為至今還沒有過飽含深情的歌、這是很難的。
溫流:live的時候無論如何都要邊唱邊跳是很辛苦的。因為舞蹈真的很強烈。
鐘鉉: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困難。我覺得是很好唱的歌。
珉豪:我和鐘鉉想的一樣。
 
 
― 要包含感情去唱歌詞中失戀的痛苦和悲傷、印象深刻的歌詞和喜歡的句子是什麼?
Key:我還是對副歌的“因為你”印象深刻。用日語反复的唱會在腦海中迴響、這是很棒的。泰民:我對我的部分、“緊緊只是忘卻的樣子 都很悲傷 儘管變得擅長”這裡有印象。飽含了失戀的悲傷。
溫流:我喜歡、“如果不能相見 也不會悲傷 Blue Blue…”。很好的展現了非常blue的心情。鐘鉉:我喜歡、“因為你而變得軟弱”這句。直接表現出失戀的心情。
珉豪:我喜歡“You’re Baby Blue”的部分。旋律的重合有一種一直在腦海中迴響,非常棒。
 
 
― 看過live之後對舞蹈的強烈很驚訝。說說這次舞中特別在意之處或是亮點吧。
鐘鉉:很喜歡從歌詞的感情中表現出來的表情、與之一起擺動之處。
Key:變成了飽含歌詞中悲傷的舞蹈。第一次聽曲子的時候、本以為舞蹈會很簡單、反而是很難的舞蹈我們都驚呆了。想要把這種反轉展現在舞台上。
泰民:我對歌曲和舞蹈的反轉真的印像很深刻呢。通常是悲傷的曲子傳遞悲傷的氣氛、但是這首曲子有一種想要甩開悲傷盡情奔跑的感覺。
 
 
― 事實上在今年3月的代代木體育館首次公佈了live,說說那時的感想吧。
泰民:因為直到演唱會的前一天還在練習、非常緊張。
珉豪:因為是在歌曲發行前表演、對大家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期待感很高。
Key:聽到了大家的歡呼非常開心。
 
 
對SHINee來說「不可或缺的」是什麼?
 
― 有關歌詞中“失去之後會悲傷的東西、”對自己來說不可或缺的,非常必要的東西是什麼?
鐘鉉:畢竟家人還是很重要的存在呢。成員的話…無所謂啦(笑)。
成員們:你說啥! ! (笑)
Key:對於我來說是個人時間。雖然工作很重、只是工作的話會很辛苦,沒有個人時間的話沒法生活下去。
溫流:我的話、是醫院。
成員們:(笑)
Key:真的是啊。得到了很多照顧。
溫流:因為我是易病體質(笑)。
泰民:啊!舞台上的水!一同:(笑)
珉豪:演出結束之後的飯。吃了之後就恢復元氣了。
 
 
 
 
― 這是另一首曲目「Nothing To Lose」用熱烈吉他開場、快節奏的唱著想要再生成為新的自己。與此前的rock樂曲相比、是不的類型呢。
珉豪:是的。錄音的時候很有新鮮感。想要試著反复演唱的句子有些不同。
鐘鉉:對於SHINee來說是新的、也是適合SHINee的曲子。
Key:與「因為你」構成了CD的平衡,很合適。無論是歌曲的構成還是反复的副歌,很適合合唱。雖然歌曲的種類不同、但是有趣的是、你會想要聽很多次「Nothing To Lose」。
泰民:這首歌與「因為你」是不同的、是非常熱烈高漲的歌曲。這是它的魅力所在。
溫流:因為還沒在演唱會上公開、想要快點和大家一起跳舞high起來。如果看了live、一定會high起來的。
 
 
只有SHINee才有的Style的巨蛋公演~― 今年的全國巡演「SHINee WORLD 2016~D×D×D~」從1月開始、包含巨蛋公演在全國10個場所20場公演・35萬人、成為了SHINee史上最多動員的巡演。這次的巡演有什麼新發現嗎?說說感想和趣事吧。
溫流:去了很多地方、福井是第一次去。發現了新的地方。福井是恐龍很有名的地方、我從小就喜歡恐龍,能夠去到那裡太好了。
Key:這次的巡演、專輯『D×D×D』中新歌很多。我在錄音的時候就想盡快能唱live。特別是「WANTED」、不只是音源、live表演也十分迫切。
珉豪:迄今為止的巡演有不同的感覺。比之前擁有了更加充實的感覺。
泰民:我也是呢。演唱會的時候特別充實、可以更多的看到大家的臉。如此一來、還看到了很多男生呢。聽到男性的應援也超級有趣。
 
 
― 接下來馬上就要進行首次大阪阪蛋公演(5月14日・15日)、第二次東蛋2days公演(5月18日・19日)。來表達一下自己的熱情吧。
泰民:果然還是想要展現只有SHINee才有的Style的巨蛋公演。為了回報從大家那裡得到的愛、想要下決心努力下去。
Key:我在去年的東蛋上十分特別以及非常的緊張。雖然表現的很好、但是今年一定會展現不同的姿態、想要更從容看著會場的各各地方自己也開心的進行live。
鐘鉉:要像上次的巨蛋表演一樣、不熱情的話是不行的。我想帶著和上次一樣的心情去演出。上次努力過了頭、結束之後體力耗盡了很辛苦。但是心情卻非常好、想要像那樣把全部精力都拿出來去表演。
 
 
My boom&這個夏天想做的事情― 說說最近的愛好。
溫流:我最近因為喜歡改裝車所以是車的整備。然後很喜歡泰民在韓國發行的solo專輯(笑)。
泰民:謝謝(笑)。我最近喜歡音樂和歌手Avery Wilson。
Key:我很喜歡電影『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的OST。然後是目前自己在韓國做的、是舞台演技呢。
鐘鉉:遊戲。是PS4中的叫做「Bloodborne」的遊戲,很難也很有意思。一直在玩。
珉豪:歌手Lukas Graham非常棒。然後是最近喜歡的騎馬。
 
 
― 今年夏天想做什麼事情?
溫流:改裝車、出去玩。
鐘鉉:想去釜山無憂無慮的痛快的玩兒。
珉豪:夏天想試試騎馬射箭。
成員們:嗷~~! !
Key:想嘗試睡在外面。想去野營。
溫流:露宿?
Key:不是、有帳篷就可以呢。但是我沒有真的在睡在外面過。只是在房間裡搭帳篷睡過。所以哪怕只是一次也想試試看。
泰民:想去山中小屋、木製的炕爐那樣的地方像個未老先衰的人一樣度過(笑)。想去空氣好的地方。
 
 
― 最後再次向收聽「因為你」的各位傳遞信息吧。
Key:因為是久違的好唱又好記的歌、希望有更多的人來聽、來認證我們的舞台。然後、為了蛋公演的開始、我們預先準備了各種各樣的舞台、請多多期待SHINee接下來的表現! ― 謝謝。
 
 
 
 
 
SHINee WORLD 2016~D×D×D~ Special Edition5月14日(土)大阪:大阪巨蛋15:00開場/17:00開演5月15日(日)大阪:大阪巨蛋13:00開場/15 :00開演5月18日(水)東京:東京巨蛋16:00開場/18:00開演5月19日(木)東京:東京巨蛋16:00開場/18:00開演※最新消息請通過官方網站確認。
 
 
 
 
 
(文章轉戴自FB: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翻譯轉載請註明金一金帝国(lizzy))→
轉戴請註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