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ag】2021 6月號 GQ KOREA - 泰民:畫報+採訪相關 

210524 SHINee官網更新GQ-T.jpg

210524 SHINee官網更新↓↑
https://twitter.com/SHINee/status/139666607337462579

 

210530 [ENG] 태민의 13년 기억력 테스트?! 태민과의 페이퍼 인터뷰 (PAPER interview with TAEMIN)
https://twitter.com/SHINee/status/1398846753428819970


【中字】210530 GQ korea Paper interview  (cr:With Taemin)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64y1o79i

 

 210614 GQ Magazine Photoshoot | TAEMIN 태민
https://twitter.com/SHINee/status/1404363156143493122


【中字】GQ Magazine Photoshoot _ TAEMIN  (cr:With Taemin)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o4y1k7A7

 

 

210602 GQ KOREA更新T.jpg

210602 GQ KOREA更新↓↓
태민에게 댄스란? 태민의 화보와 솔직담백한 인터뷰가 궁금하다면
(對泰民來說舞蹈是? 如果好奇泰民的畫報和坦率的採訪的話)

https://twitter.com/GQKOREA/status/1399979391967399942

[分享] 2021 6月號 GQ KOREA #泰民​​


GQ:距離入伍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最近很忙吧?
泰民:很多活動都重疊在一起,有些沒精神了呢,但是覺還是睡了的。


GQ:不久之前在線上舉辦了單獨演唱會<Beyond live TAEMIN:Never Gonna Dance Again>,感覺怎麼樣?
泰民:很棒。因為我可以提出自己想要的方向,完成度和滿足度是不同的問題,試著在Beyond live既定的框架下循規蹈矩,雖然沒法完全達到我所想要的生動感,但也對自己指向的方向性提出異議,展現了出來,我覺得這是很有意義的第一步。

 

GQ:去年春天計劃的演唱會取消了,很好奇當時準備了些什麼?
泰民:為了在大型的舞台上嘗試了很多嶄新的演出,做了很多設想,比如,舞台360度運動或者傾斜,棱角分明的那種感覺(像是用手掌跳舞一樣說明),雖然這次也展示了斜坡舞台,但是有計劃比那個更加有活力的東西,任誰看來都是很難在線上演唱會展示的東西。

 

GQ:聽說你在這次演唱會的節奏快慢調節上花了很多心思,有什麼契機嗎?
泰民:要怎麼做才能讓人感覺看到的東西很帥氣呢?是從苦惱這個問題開始的,有時候比起公演的視頻,粉絲們會更愛看彩排的視頻,有些諷刺吧,彩排的魅力在於哪裡呢?與實際公演的差距在哪裡呢?將二者的有點結合起來會有多棒呢?比起盲目地努力,充滿激情地去做,在需要發力的時候發力,需要收的時候收一收,做出這樣的對比,在這之中,我認為做出流暢感是很重要的。

 

GQ:是這樣的嗎?確實比之前更有沉浸感了呢。
泰民:真的嗎?謝謝。 (恭順地雙手合十,低頭)

 

GQ:所以說所謂的帥氣是什麼呢?你找到答案了嗎?
泰民:我認為答案存在於如何將想要表達的東西準確的表達出來舉個例子,比如說“我很傷心”這句話該怎麼表達,不同的人聽到會有不同的感受,我是用唱歌和跳舞來代替話語的人,如果能夠將信息用我的方法真誠地傳遞出去,這不就是帥氣嗎?如果大家都能理解我傳達出去的某種表現就好了,我想能讓看到的人收到好的影響和靈感,這就是我所認為的藝術家。

 

GQ:感覺泰民是很清楚知道自身風格的人
泰民:我覺得我在走只屬於我自己的路。人生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和 SM 一起渡過的,按照公司指示的方向前進,但是現在我在畫出屬於我的邊界。對於 solo 活動的特性,我一直在不斷的思考、努力、發展和嘗試。剪著西瓜頭以“姐姐真漂亮”活動的 16 歲少年現在卻留著長發坐在這裡。如果說有成長的話,我覺得這個不斷發展的過程是很帥氣的。

 

GQ 聽說在準備去年發的這張 < Never Gonna Dance Aagain:Act1> 專輯時,編舞師將泰民內心深處的反抗意識激發出來了
泰民:那時正是覺得很難再創造出什麼更新鮮的東西。有種停滯不前、枯竭了的感覺。我做的話,什麼才是新鮮的?乾脆不要跳舞,只唱歌會不會更有突破?和關係好的演出家哥哥非常真摯的聊過這個事情。所以去年發<Prologue>,<Act1>,<Act2>中,包含了很多我內心真實的一面。

 

GQ 原封不動的展示最真實自己的慾望,和展現完美舞台的願望,這兩個哪個更是你的原動力呢?
泰民:這兩點是有交集的。想要跳舞,但是又不想跳舞的矛盾。所以把這種矛盾的心情用激烈的舞蹈表現出來的感覺。把嘮叨抱怨、鬥爭的感覺放在表演中的心情。 Never Gonna Dance Aagain 這句話的含義,不是說不會再跳舞了,而是體現了我情緒上的這種鬥爭。

 

GQ 是通過身體誠實表達了自身的想法,以前也說過會用身體去詮釋歌詞是吧?
泰民:我努力把每個動作都賦予其意義。即使只是站著,也會根據當時不同的想法去調整狀態、眼神、手指和一些細小的細節,去做差別化的表現。看的人也可以感覺到的。所以在編舞的時候,我不會僅僅考慮動作本身,而是去感受。這種內心層次的舞蹈,其實最終是就是自己感受到的東西。所以即使是非常小的動作人們也會集中去看的。相反如果不這樣的話,即使動作幅度再大也無法吸引視線。

 

GQ 在不久前的一個活動中,有一個關於泰民名曲的投票。 MOVE VS IDEA,泰民堅信了 IDEA,但是粉絲投票的結果是相反的。
泰民:我知道粉絲會選 MOVE,所以我故意選的 IDEA,是故意反著選的(笑)

 

GQ 這次發表的專輯,主打歌“ADVICE”是怎麼樣的一首歌呢?
泰民:第一小節就說明了所有。 “不論誰說什麼,my way"。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觀想法。很多人都把自己的主觀想法映射到其他人身上,並不斷勸別人這個是對的。雖然我也尊重這種想法,但是我覺得不能強制要求別人接受自己的想法。

 

GQ 雖然不是自己作詞的,但這其實是泰民的故事?
泰民:我和作詞家傳達過這個想法所以才這樣的。你的歌很奇怪、很誇張,一直都在做重複的事情。如果一直不停跟著別人的建議走,那最終和變的和別人一樣。最終一個人原有的個性就會褪色。如果一直都在做合適的選擇,那麼是無法成為那個留下來的 1% 的。對那些總是愛隨意勸告別人的人,“ADVICE" 是對他們的一種建議。

 

GQ. 泰民所追求的藝術風格和作為大眾歌手之間有沒有一致的差距呢?
泰民: 當然有了。經常苦惱該如何調節這種差距,是稍微壓住一些適當地展示出來呢,還是一絲不差的原封不動地展示出來呢。但是歸根結底還是要跟隨大眾性這種東西的。不管多麼狂熱的歌手,真誠地傳達出完整的自己,被大眾理解和接受的話,那最終就會成為大眾性嘛。我也是一直在走我自己的路,經過不斷的敲打後,也一定會有大家能理解和接受我的時候吧。所謂共鳴,也會有需要時間來解決的部分。十年後再回望現在的話,連這個不都也會成為只屬於泰民的路嗎?

 

GQ. 之前接受GQ採訪的時候說想回到1歲的時候,那個想法還有效嗎?
泰民: 雖然是半開玩笑半真話的,但事實上如果回得去的話我還是想那樣。我想沒有失誤且堅固地從最初開始重新積累。想吸收決定性的失誤,一定要再次抓住不能錯過的東西。啊,但是我也不知道了。如果太完美的話好像也沒什麼意思了。

 

GQ. 這段期間有沒有因為偏見而沒看到的真相?
泰民: 我經常被野心誘導做出推測性的結論,好像幼小的心靈也曾曲解過別人的意圖。不管怎麼說,要是能更明智一點就好了,可以回去的話。 (笑)

 

GQ. 還記得最近在記事本上塗鴉的東西嗎?
泰民: 是在這兒不能公開的東西啦

 

GQ. 就公開一個稍微輕口味的吧
泰民: 主要是這種東西,想一個人呆著的同時又希望能知道我一個人很孤獨,這種矛盾的話。是青春期又來了嘛?

 

GQ. 對每個人來說不都有那種矛盾嗎?
泰民:哈哈哈哈,那倒是也對吧?然後想到有什麼想吃的東西的時候就會寫在記事本上。最近寫了肥肉多的炒豬肉,蒜末披薩,鐵板雞。最近一天只吃一餐所以在挑選菜單的時候非常慎重。今天吃什麼呢?

 

GQ. 記事本感覺會很有趣呢
泰民: 沒錯哦,來來回回的。心情好的時候其實不怎麼寫。主要是肚子餓的時候和累的時候。哈哈哈!

 

GQ. 好像是作為藝人都會需要的部分呢,包括那種起伏也是
泰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感細膩,所以也會有產生起伏的時候。那其中的優點非常明確,也應該要感受缺點,我是這樣看的。

 

GQ. 現在馬上就要拍攝了,聽到‘最後的表演’這個畫報主題心情怎麼樣呢?
泰民: 非常好!畫廊美術館,不是很特別的空間嘛,我也在期待會不會出現什麼與眾不同的畫面。

 

GQ. 一個舞蹈家在採訪中這樣說的,當你沒有東西可跳的時候,才會跳出來真正的舞蹈。
泰民: 真的是很正確的話,有些東西是不經意間才能開啟的。跳舞的過程中總會出現像習慣一樣的現象,沒有東西可跳的時候,這種習慣就會被拋棄掉。那種時候就會出現新的東西。

 

GQ. 那麼從現在開始要漸漸拋棄了嗎?
泰民: 嗯 是的

 

FR:GQ KOREA / 翻譯:李泰民吧 /以上文字轉載自FB:Chilshness by馬馬~~~謝謝^^

 

210602 GQ KOREA更新T1.jpg

210602 GQ KOREA更新T2.jpg

210602 GQ KOREA更新T3.jpg

210602 GQ KOREA更新T4.jpg

210602 GQ KOREA更新T5.jpg

210602 GQ KOREA更新T6.jpg

210602 GQ KOREA更新T7.jpg

 

 

 

^▽^ㅎㅅㅎ 'ㅂ'*ㅍ_ㅍ^ ^;; ~사랑해 ~^▽^ㅎㅅㅎ 'ㅂ'*ㅍ_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