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9~~親愛的,你是怎麼了0ff9a0a65265dd199d27d06a3775ffc1_w48_h48  

131027

tumblr_mveb6aovNK1re68qao5_250  

明明SMT上還活潑亂跳的…你是史迪奇玩的太瘋了嗎??快點好起來啊~老牛=口=

131029【新聞】溫流頸部受傷1131029【新聞】溫流頸部受傷

默默的幫你集氣~~~不管是你還是其它的弟弟~身體都要健健康康的!!!~17881f35866582f2b9cdbe032abc203b_w48_h48  

 

 


10/28~~最近弟弟們繁忙的行程,只要一天沒有follow就追不上的說~呼啦!!這位大哥也太可愛了!!(讓人發射無限的愛心光波)

131026 SMT III in Tokyo-uO2131026 SMT III in Tokyo-uOJ

cr:chu bee、ideal boy 

131027 SMTOWN in Tokyo _ Ending   

史迪奇珍基+皮卡丘~~太可愛了~這玩偶裝是哪裡弄來的!!!

笑容本來就很治癒了…再穿上玩偶裝~~~超想帶回家的~撲!!!有夠萌的。

【官方圖】SMT III in TOKYO-O

↓ ↓ 飯畫的珍基也很可愛

史迪奇溫流 可愛吶~~131027 SMT

這對讓人銷魂的父子~~這身高…XD~~小萌是不是變瘦好多??

131026 SMT III in Tokyo-uJT3    


10/26

~88-O1~噹噹~

有看到我做的貼紙了嗎~>ω<~(轉圈圈)~終於做出來了~(TωT)~我一共摸索了阿蠻三種繪圖軟體+四天時間才把他們完成(汗…好虛的熊 ̄▽ ̄a)

雖然做起來有點簡單,不過對新手來說,我真的摸很久~哈~也許沒有阿蠻做的漂亮,不過自已做出來的東西還是蠻開心的~呼啦^^~以後應該會愈做愈好吧~嘿嘿!!

然後,我其實做了3款的珍基,因為要和其它弟弟們撘不同版的衣服…SO,那就放在這裡亮一下吧~呵呵(我就是想亮珍基而己~哈)

0-O16 0-O4

剛要進家門的時候被鄰居姊姊叫住兔~?  

「妹妹,你有沒有FB?」

「有啊,怎麼了?」

「我也有FB吶……你教我怎麼加好友好嗎~~」隨後,姊姊就把他的智慧型手機拿出來~~~然後就開始說出他的問題???哈哈

姊姊要我教他怎麼用手機把他好友的FB&Line加進來……

「姊姊…我沒有用過智慧型手機…

「啊~沒關系啦,你幫我試試看」

好吧,我想介面就跟電腦一樣,只是用手指滑來滑去,應該都可以通吧~~~然後,我和鄰居姊姊就站在他家的屋簷下try了好久…=口=a

後來阿蠻也加入了戰局,人家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就在我們研究將近1個小時之後…我跟阿蠻都已經把姊姊的手機功能給看透透了,只是我們這樣教他,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懂~哈~後來姊姊要去戴他上國中的小兒子,順便找他好友試試他剛學的成果~ ̄▽ ̄

「蠻,連不常上網的姊姊都在用智慧型手機,我們是不是……(遠目)」

現在年輕人沒有用智慧型手機的好像很少了~噗

我們剛好就是那群「少數民族」啦~哈~因為我的生活不太需要去用到智慧型手機,上課的時候用智慧型手機的話,基本上都不太專心…會滑來滑去的,而且工作是禁止放手機在身邊的~呵~回到家就可以開電腦了~so,我就沒有這方面的需求~呵呵

最近,日常發生一件趣事,也是跟手機有關系~好的,我要來賣老妹了~呵呵

我們叫她快60代的boss「阿姨」,她最近換了新手機,是智慧型的哦,上次二姊姊回來的時候幫阿姨換的,然後,也是教了一番工夫~~~

過了n天之後,阿姨身邊的手機響了,她急急忙忙拿給阿蠻叫他接電話…

「我不會用這個!!!」(正埋頭處理文件的阿蠻酷酷的說著)

「年輕人哪有不會用的!!」(說的很理直氣壯,心裡又很著急,硬是要阿蠻去接手機)

「上次,二姊姊不是有教你用了嗎??」

「這是大哥的(阿姨的丈夫)我不會用」(不同型號,阿姨就不會用了…然後手機還在響…)

阿蠻接過手機之後,一直滑、一直滑…手機銀幕仍然處於黑色,而且還在響…阿姨在一旁看著等著接電話,搞的阿蠻心裡也有點急…

滑手機的動作不自覺加快,突然他發現有問題………

他把手機翻過來,出現大哥照片的畫面,字幕上寫「接」~~~

原來他剛剛滑的是手機的背面b2ac49cf9e0ca87681db321fbf745cf9_w48_h48  ……接著,阿蠻若無其事的接了電話之後,拿給阿姨…從頭看到尾的阿姨一臉恾然,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回家跟我說的時候,我整個抱肚子狂笑~~(哎喲,好壞心的姊姊~噗)

 

我跟高中的同學鰻魚,給自己的成年禮是學開車,到現在都經過了5、6年

還住在小鎮上的同學(會聯絡的)就剩班長和鰻魚&me…

上星期班長突然提議,我們去走走吧~~~一路往南去~~交通工具就是車子囉

鰻魚要開車…已經這麼久沒開了,還行嗎??

ok的啦,鰻魚信誓但但的說著~~~不是還有你嗎!!(嗯,我應該還記得怎麼開吧~~暈~~)

然後很好笑的是,我們就說去南灣走走,明明就住在海邊了,還南下去沙灘…

那要不要順便去其它的景點走走,當然好啊~我們三個人+阿蠻說了好多地方後~問題是…知道路嗎???

「為什麼你的車子沒有裝GPS…」(熊問鰻魚 ̄▽ ̄)

「我爸昨天教了我一堆怎麼使用GPS後…我是聽不懂…」(所以乾脆就不裝了~~)

再來,我們四個人都不是使用智慧型手機,也不能google地圖…(我們真的是20代的年輕人嗎~哈~阿蠻自嘲,我們使用的是智障型手機啦)

好吧,一路上都有告示牌,我們應該不至於會迷路吧~

是哩,然後我們就一路看著寫地名的牌子,順利的到了後壁湖~~呵呵,逛的很開心要離開的時候,還開錯路,繞了大一圈呢(真是有夠天兵的~噗)

重點是,接下來,我們都沒有問路,開著車就繞了台灣最南邊的半島一圈,還能平安的回到家~~呵

班長和鰻魚也太放心了,讓我開車怎麼都不害怕~哈哈(到是阿蠻都全神貫注的幫我注意路況,他跟我說他挫的要死~抖抖)

我媽都說,我們真的很大膽~~路不熟、開車技術也沒有很好…還敢玩了一整天~~嘻=ω=

說這樣,我們還是很小心的啦~呵

能夠有這樣的機會並不多,我們聊了好多…談到剛從研究所畢業的同學…哇,好久不見了~~~還說什麼以後要去玩個二天一夜的~呵

畢竟出了社會之後,我們能這麼長處在一起的時間很難得^^(平常都是小聚)

班長剛成為社會新鮮人,難免遇到小挫折…餐桌上不吐不快的宣洩一番... ... ... 他boss簡直把他當男生在操啊~(拍拍=口=)

我們也玩的很瘋~~踩在南灣的沙灘上,波波的海浪真是沁涼身心,有說不出的爽快,一不小心,四個人的褲子都溼了~~哈哈

只好買沙灘褲就急~女生就是會愛花時間,原本四個人都看不同款色的褲子~選到最後大家都挑同款花樣不同顏色的海灘褲~還跟老闆殺價一番~班長還先幫我們墊錢。我們笑說,回到家後,乾脆褲子脫下來還給班長就不用付錢~~~^口^

說到下次再計劃去玩的時候,可能就要等明年了~呵,四個人喬同時候放假也很難得啊

希望,到時候,大家都已經步上軌道了!!!                           

 


10/15一早收圖就看見~~~珍基的媽瘦…ae9d913e32b41e6cccfb0be79b6d335c_w48_h48  

131014【新聞圖】3JO

練「A比八累」練出一身壯肌啊~~~你也變成猛男基了~~不得了!!呵

好粗壯的肉肉=//////=

131014【新聞】SHINee閃爍光芒的群舞,背後的汗水練習1

這真的是你嗎???

131014【新聞圖】O

我的小天使!!! 小黑-展趐~1

131014【新聞圖】O2

 穿吊嗄的你~手臂竟是如此的… 小黑-媽瘦3 晚上見囉^^  

131014【新聞圖】O1

 


10/10  Hello,生日快樂!!

A nice guy~~知道這新聞嗎~~呵

這是很平凡的一個名詞,但我們生活中卻需要這樣的好人存在!!~~good!!

希望又是一個快樂的一天!!

10/7

我應該要去睡覺囉…可是攪了一篇Everybody_Image Teaser後…精神大好的說

喂!!還要早起啊~~好啦,我再碎碎個幾句…呵

星期一!!阿蠻開戰的第一天~~就讓他做到歪腰…

只要是說到領紀念品的日子,人們都會超準時地搶先機…

早上八點出門到晚上八點回家,沒有停止的說話,不斷的Key單…忙到連廁所都沒法上…還要應付雜七雜八的問題!!

因為會有人不斷的來,而阿蠻必須在自已的工作崗位上…

回家後,還要拉著下班的老姊幫他對單、數人頭、點型號+發犖騷…哈

拉里拉雜地…坐到床上都十點了(惜惜~~今天工作真的辛苦囉)

聽我說蝦蝦出Teaser後,才小開心的和我一起看孩子們^^

再忙,也是要讓自已放鬆的說~

我想到在婆婆的噗上收到一個動圖~呵

問李泰民在哪裡啊~~後面抱住戴帽子的又誰啊~~無敵風火螺旋槳李珍基…hold住正面蹲馬步大帥的兩位??

真的是讓他笑到噴飯≧◇≦

5

好啦~~阿蠻還是要加油哦!!  


10/3  ^^

我現在應該是要收概念照的時候~but…

看到孩子們在日本的SHOW CASE~~心情就會莫名的激動啊!!!

媽媽呀,我又重新愛上你們了~(///▽///)~

現埸耶~~是唱現埸>ω<b~~

蹦蹦你這個小白雞啊~~太白了啦!!

崔先生,你穿的好像工作人員…哈

重點隨便穿都這麼好看~~~不斷的對台下和鏡頭大哥微笑~~超可愛的說ㅍ~ㅍ

珍基使出wink光波的時候,尖叫聲好大~~~小黑-24  

真的是訓練有素^^b~~動作整齊劃一,每次看了都要大大的讚嘆一番!!!(因為他們是SHINee啊!!→阿蠻大聲的說)

不過日本歌迷真的很有秩序…穿裙裝的人好多^^~~注意到他們的自製的看板都放在眼睛下方…不會去擋到後方的人…很值得學習的地方!!

想想孩子們到過好多地方,是不是有哪個地方的歌迷讓他們印象深刻呢…^^

130920 SHINee "2013 United States Odaiba Alarm live"

 

 ^▽^~ㅎㅅㅎ~'ㅂ'*~ㅍ_ㅍ~^ ^;;~^▽^~ㅎㅅㅎ~'ㅂ'*~ㅍ_ㅍ~^ ^;;

10/1

我跟阿蠻說,我最近好像有語言表達上的困難…

除了泰民的熊貓超人還蠻好看的說,牛牛的Everybody!!我完全沒有什麼Fu…………呵呵 ̄▽ ̄a(擦汗…)

哎喲~~要煩的事好多…嗯…我懂的太少…

有些事已經努力去做了,還是不盡人意~~~

跟阿蠻一起看了Everybody之後,看崔崔顧一下目瞅!!

突然眼睛一亮,誤以為這是之前拍的學生照>﹏<

這角度、這色澤、這感覺,也太好看了吧(///▽///)

看完金醫生的照片之後,心情變好好~呵

【官方圖】131001 Medical Top Team-M2

 

 

 

 

 

 

 

 

 

 

 

 

 

 

 

 

晚上熊爸臨時想喝個涼涼的,叫我們去商店跑腿…

阿蠻也想喝個涼涼,卻在冰箱面前徘徊了一會兒…

快點!!,熊還要趕回去看岳飛啊~~~~

「我就知道你只愛曉明哥哥!!」

蠻啊~你自已也說曉明哥哥帥氣指度,超過了蘭陵王不是嗎~~(>﹏<)

十月加油!!阿蠻下個星期工作戰鬥力指數直飆,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