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ag】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相關採訪+掃圖] 

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採訪  

 

 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相關採訪] 

(FR:DAZED&rise_taemin6v6 ​​​​ / 翻譯:李泰民吧 )

 

【現在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 】

^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我滿足很重要了。不管是聲音還是舞蹈,想做像泰民的。在製作<MOVE>專輯的時候只想著這個了。現在的我是這樣。雖然也有可能變的想做別的。感覺<MOVE>讓我的正體性更突出了。

 

【像泰民一樣唱歌是怎樣的? 】

^ ^;;:想讓人稍微感受到宣洩,讓聽歌的人。最近唱歌或者跳舞的時候會集中於一點。不同於單純地只耍帥。非常努力讓自己更愛自己。

 

【最近還常常去教堂嗎? 】

^ ^;;:最近不怎麼能去了(笑)聖誕節的時候是一定會去總結一年的,也會做告解。

 

【告解不是要告白自己的罪嗎?真的都會說嗎? 】

^ ^;;:老實地說,我不怎麼能說出心裡深處的話,不能常常去教堂被神父說過,做告解的時候很好玩(笑)。

 

【就算這樣,去教堂會更安心一點吧? 】

^ ^;;:是的。 ,真的抑鬱或者感覺累的時候是天天去的,只是去坐坐再回來,累的時候真的多加依靠。可是最近可能是年齡大了,有難事的時候比起依靠什麼,更多是自己解決。其實都是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不管是SHINee的歌曲還是SOLO歌曲,在旋律中泰民的聲音一出現的時候,有時候會讓人想流淚,如果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 ^;;:嗯,一直想具有與眾不同的感性,是追求吧,我不是計算性去唱歌的人,因為是悲傷的歌一定要悲傷地唱,不是這種的。屬於以站在舞台上時的感情和感受唱的類型,大概是感受到了,會有共鳴的人,也許是與這個有關也有可能。

 

【以為已經成為大人了,今天一見還是和出道的時候一樣呢 ,特別是像現在這樣笑瞇瞇的時候。 】

^ ^;;:我以前也做形像管理的,可是現在知道了那都是沒有意義也沒用的,我好就可以了啊。就算到了30歲我也想活得像中學生,想做那種就算是瑣碎的小事也會覺得開心的人,能做看到瑣碎的小事也會笑得很開心的人就好了。

 

【是不管做什麼一定要有結果的那種性格吧? 】

^ ^;;:是,是屬於那種的(笑)

 

【想做最高,第一那種嗎? 】

^ ^;;:不會,現在完全不會那樣了。我喜歡紫雨林的金潤雅前輩。她不會勉力去表現什麼,我覺得她只是非常明確地表達自己想做的,我也想變得那麼堅定,如果我真的成為第一以後會想做什麼呢?沒有了。感受到了比起第一,最高,最重要的是開心地去做,我的目標是擁有沒有盡頭的目標。

 

 

 

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採訪1

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採訪2

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採訪3

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採訪4 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採訪5 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採訪6

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採訪7

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採訪8  

 

^ ^;;~^ ^;;~180724 DAZED 八月號-泰民 [相關採訪+掃圖]~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