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ag】2018 崔珉豪不懼怕 - ESQUIRE 8月號珉豪採訪完整版  

180719 SHINee 官推更新M.jpg


演員崔珉豪嘗試做著SHINee珉豪沒能做過的事。

Q:最近正在舉行世界杯
珉豪:所以SHINee6輯行程真的很累,本來就只能睡四五個小時,但凌晨還要看球,所以就只能睡一兩個小時就得起床。本來只打算看後半場的,但是想著前半場也會很好看不能錯過,結果就全看了。以及現在行程基本結束了,能放心看了。

Q:剩下的比賽中最期待的是?
珉豪:明天凌晨法國對比利時

Q:覺得哪隊會贏?
珉豪:明天兩個隊都有可能,但戰術角度上法國更穩定,比起比利時更希望法國贏。雖然比利時也不是戰術弱隊,但是強強相遇時法國好像更好一些,另一邊感覺克羅地亞會進決賽。

Q:這個採訪會在決賽結束後公開,很期待你的預測結果
珉豪:希望能被誇讚“預測得很準”(笑)

 

Q:有個人時間的話有一定要做的事嗎?
珉豪:就算有一天休息時間首先也會睡懶覺,起來之後去運動,什麼也不做只呆在家的話一天會覺得很空虛,就算沒什麼特別的事也一定拿一兩個小時來運動

Q:說不定不忙的時候反而比忙碌時心情更不安
珉豪:演藝人的話無論是誰好像沒事做的話都會感到不安,所以為了緩解這種不安感要懷著怎樣的想法對於所有演藝人來說是一項作業

Q:感覺屬於感情起伏不大的那種類型
珉豪:我不屬於那種想的很深的那種類型,感情起伏無論再大也只是好的時候和普通的程度?大部分不會說到很壞的程度。無論何時心情好的話才會有更好的結果。即使結果不好懷著好心情做事的話從各種方面也都會變得更好。

 

 

Q:那種性格好像對作為演藝人生活也有幫助.
珉豪:因為是在大眾面前的職業,精神很重要。當事人處於怎樣的氛圍下誰都不知道。那個是在畫面中出現的瞬間只看到我,所以只有我自己專注盡最大所能去做。所以努力讓自己心情不低沉,不管怎麼說這種性格也對我有著幫助。不想不好的,只想著一切都會好的。

 

Q:SHINee 珉豪和作為演員崔珉豪活動的時候感受到有些不同
珉豪:我一直認為組合比個人重要,所以叫我SHINee 珉豪很開心,事實上在出道前為止知道我的人只有家族和朋友們,想著出道後認識我的人會變多,做每件事都會很小心,認識了誰之後也會再次思考與那個人的關係。為了不脫離SHINee 珉豪的形象而努力,所以崔珉豪展示出了作為SHINee 珉豪沒能展現出的面貌。我認為正因為這樣演員崔珉豪才更有魅力的站在這裡。

 

Q:以"崔珉豪"這個名義活動的時候對自己的面貌有了新發現
珉豪:站在舞台的時候我的面貌只是粗略呈現,演戲時卻不同。雖然是要表現情節裡的角色性格特徵,但是最終是結合了通過自己的解讀以及作家和導演的意見的綜合產物。所以有一種"我可以成為一個新的我啊"這樣的想法,看見我的這個面貌的時候也會想"啊從來不知道我還可以有這樣的一面"。所以我也在思考我還有很多面自己都還未發掘,要之後仔細研究研究了。

 

Q:就像發現"我都不知道我可以有這種表情"一樣嗎
珉豪:真的很有趣,看見這樣不一樣的面貌,我也覺得就像發現了一個新的我。完全就像從第三方的角度看一個宛如普通人的我,然後和他產生了共感,這種真的是演技帶來的的美妙。

 

Q:雖然在舞台上接受許多人的視線,但和在攝像機和劇組工作人員的視線下演戲好像是完全不同的經驗。開始時是怎樣感受到那種視線的呢?
珉豪:在攝像機面前因為很熟悉所以認為會做好,實際上做了之後自信感有些下降也很害羞。在現場看著我的工作人員就有50名以上,所以自信感有些不足但想到在舞台上的時候又重新找回精神。 ‘幾萬觀眾面前都唱歌跳舞了連這個都做不了嗎? ’ 所以稍微克服了。

 

Q:是無論怎樣的情況為了找到積極的方向性而努力的那種人吧
珉豪:雖然我認為一直需要細微的緊張感,但過度緊張的話好像什麼都做不好。寫三字名字有人在旁邊看著也會比平時寫的不好。相反,有著積極想法的話平時不行的也有做的好的時候。

 

 

Q:你曾經說過因為太喜歡金知雲導演的《甜蜜的人生》,所以看了幾十次,《人狼》也是的金知雲導演的電影,所以好像不會在意角色的分量呢。
珉豪:百分百正確。開始演戲的時候就想如果跟金知雲導演一起工作的話多好呀,一直悄悄的想著這個,如果能跟金知雲導演一起合作的話就不會隱藏任何東西,非常努力的工作。所以聽到導演要製作新的作品的時候就覺得只參加試鏡,見到導演一面也很好了,非常懇切。我作為導演長久以來的粉絲,無論什麼時候也想在一起合作,想展示我那個樣子。但是真的那份幸運降臨到我身上了

 

Q:真的去試鏡了嗎?
珉豪:金哲鎮角色的試鏡廣告一出來就報名了,等著導演的電話。但是聽到已經試鏡過的前輩的名字的時候,一下子就失落了。感覺自己不行了(笑)。但是收到了讓我去參加會議的電話,見過導演之後,最終還是一起合作了。真的覺得像做夢一樣(笑)。所以剛收到寫著“崔珉豪 飾演 金哲鎮”的劇本的時候拍下來了,真的很開心。那時候才覺得有實感。

 

Q:和SHINee 出道時那樣激動嗎?
珉豪:真的是有點那樣,甚至因為是導演親自說一起合作,更開心了。

 

Q:看了〈人狼〉製作影像,感受到你毫不愛惜身體的拍攝了動作戲
珉豪:我認為我對自己動作戲很有自信,但這並不容易。導演不放過任何一個手指和眼神。就算有一點不滿意也要無條件重拍,所以很開心。好像漸漸變得完美了。比起我前輩們更加辛苦,所以我有了要更加努力的想法。

 

Q:曾重拍了18次
珉豪:基本上每個鏡頭都要拍十遍以上,就算導演再沒有時間,也會追求完美拍完一遍要求再來一遍看看效果。就算已經是過了的鏡頭也不會馬上拍下一個,還是會換個新角度再來嘗試一下,如果有什麼遺漏了的話一定會馬上指出來,因此會為了這個鏡頭能更好一點一遍一遍去重新拍。回頭再看看最開始拍的鏡頭,前輩們都會說真的進步了很多,於是乎就更加有自信了(笑)

 

Q:即有演戲的滿足感又是導演的粉絲,工作中收穫了不少
珉豪:能夠和非常喜愛的導演一起合作的期待感。第一次和導演見面的時候,跟我說"是專業與專業的一次合作所以好好做吧"於是乎整理了自己作為粉絲的飯心,要在現場多多學習多多聆聽,以及我的不足點導演都會與我進行交流與商議。當覺得自己肯定做不到這些,隱約想要避開的時候,導演也會幫我鼓勵我說一定能夠做到,有種比我自己更加了解我的感覺。當信任導演覺得聽他的就一定能夠做到之後,難以置信真的拍出來了很多非常棒的鏡頭。讓我可以漸漸做的更好,有了自信,學習的同時也成長了很多。

 

Q:受到了"不要限制自己的極限,你還有很多可以發展"的啟示
珉豪:不要感到害怕與怯弱,可以獲得更多的自信心。雖然不知道電影上映後會有什麼樣的反饋,但個人而言,如果原來我的極限是100,人狼這部電影讓我探索到了120甚至130,也有了人狼中金哲鎮這個角色沒有人會比我演的更好了的自信感。

 

Q:曾一度成為話題的鋼化服也親自穿了
珉豪:從第一次穿的時候就感覺到大發。完成度真的很棒。實際穿的時候雖然很沉重,但產生了什麼都能抵制的自信感,戰鬥力也上升的心情。

 

Q:聽說你有想收藏一件的心
珉豪:我有問過能不能買,但很可惜,說是計劃製作方那邊單獨管理。實物看起來也特別帥。雖然沒有收集手辦的習慣,但因為是我出演的作品,所以如果有實物的話可能會購買。 (笑)

 

Q:今年南北局勢快速發展,與《人狼》描述的2029年的世界潮流相吻合。這是當時製作電影的時候誰都預測不到的情況,從出演演員的立場上好像也是令人震驚的消息。
珉豪:剛開始看劇本的時候不禁感嘆,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發表了為南北統一做準備改革5週年,反對統一的市民出現,看了一系列電影裡出現的狀況,原作主人公帶有的感情在韓國觀眾的立場上能被很好地接受,我覺得真的太厲害了。但是拍攝完之後,現實生活中就出現了與電影相吻合的氛圍。可能導演是最吃驚的把。因為雖然演員們從一年半前開始準備,但是導演從更早之前就開始準備了。

 

 

Q:無論如何,世事難料啊。但是去年11月7日的時候,你被邀請去參加了駐韓美國大使館舉行的活動“Girls Play2”,和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特朗普同台了。好像沒有想到過會與美國的第一夫人同台吧? (笑)
珉豪:當然完全沒有想過啊。所以為什麼叫我呢,覺得很驚訝。 (笑)

 

Q:在國際性的活動中維持了冷靜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呢。
珉豪:要參加那樣國際性的活動的機會並不多,所以會覺得有些尷尬。但我也熟悉了要站在很多人面前的事情,所以就想要按照平常的樣子出現。但是在看美國間諜電影的時候,不是會有帶著墨鏡和耳機,身材魁梧的保鏢們嗎?看著大概有10個那樣子的人,覺得“哇這就是電影呢”(笑)甚至還有裝甲車。好像在看電影的一個情景一樣,好神奇。

 

Q:無論如何,那好像是一個讓你以端莊正直的形象的藝人形象,並獲得認證的地方。個人好像也一直想要保持那樣正直的形象呢。
珉豪:雖然也可能會走歪,但是我認為走正確的路是最快和最好的。在父母身上學到了這點,我想想那絕對是沒錯的。雖然人們認為,藝人這個職業在大眾面前,當然要一直展現好的樣子,我雖然不是無條件同意這個觀點,但是我認為我至少要讓大家覺得我樂觀明朗。

Q:或許不拘於別人期望的形象,有過苦惱的時候嗎?
珉豪:開始時不知道怎麼做更好也會有壓力。這個對嗎?不知道我這樣做對嗎,別人看到的我的面貌好像不是我,後來知道了那種時候隨著時間流逝也都會消失。所以知道了不需要因為那樣而有壓力,而是需要代替場合和情況展現正確的面貌。還有雖然某種程度有無法遮擋的部分,我的面貌也沒法全部展現

Q:不玩SNS也那樣嗎?
珉豪:事實上雖然知道粉絲們希望我能玩但我認為我好像不適合共有個人日常。我認為沒有必要做到那種程度,把我面貌展現出來。不管怎麼好好管理自己也會有不經意間失誤的時候,像我最喜歡的足球教練留下的名言那樣,聽老人的話不會有錯(笑)再加上我本來對於機器也不太會操作。

Q:我想如何把這個採訪傳達給弗格森教練(笑)但是我不會操作機器,也不會弄SNS。
珉豪:我真的是機械白痴。其實不想用SNS是一個原因,其實機械白痴才是最大的影響。事實上也沒有身邊的誰教我用,原來也沒用過,所以不覺得SNS是必要或是重要的東西。沒有的話也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什麼障礙。無論如何我還是有點懷舊的。所以用kakaotalk(笑)。

 

 

Q:因為喜歡足球,所以也想參與製作足球電影嗎?
珉豪:我會比誰都要做的好的。 (笑)因為喜歡啊。沒辦法戰勝喜歡的東西啊。

 

Q:原本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足球選手,如果飾演足球選手的話感覺像實現了很久以來的夢想嗎?
珉豪:好像會這樣呢。我覺得演員的優點就是能短暫體驗無數的職業和生活。就算是短暫的飾演這個角色,觀眾們也會把我當作醫生,我覺得這點很好。他讓我更加有深度地看待生活,產生了更多的想法。

 

Q:曾經想過如果自己成為了足球選手,會成為什麼樣的足球選手嗎?
珉豪:感覺會很努力但是做不好(笑)所以不會後悔。反正實現了新的夢想。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在做練習生的時候,比起說了我要努力,做一個讓媽媽驕傲的兒子,媽媽反而很驕傲地跟我說了這句話。托媽媽的福,我才覺得“原來我做的很好啊”。我覺得父母給予的認證是最棒的認證。以後也想繼續獲得他們的認證。

 

 

Q:今年出道十週年了呢。雖然是覺得10這個數字很沉重的一年,但是也覺得過去的十年間很好的度過了。
珉豪:感覺到人們給予了我很多的愛。這種感覺是對於我努力守住這個組合的報答,另外我也覺得能報答他們所以很開心。無論如何,以前曾經覺得茫然的東西一點點實現了,覺得很神奇。出道的年次一點點的在增加,責任感油然而生,好像再次想到了初心一樣。現在的年齡,比起成長,成熟這個形容詞可能更適合一些。正如有想要繼續發展的慾望一樣,我也越來越想被別人認證。比起什麼,出道已經十年了,受到別人的尊重,我覺得我們也要做出跟出道十年相符合的行動才行。

 

Q:6輯是以三張EP專輯的形式發布的,聽說第三張專輯的主打歌“你留下的話”是SHINee對於十週年的蘊含著自己故事的歌曲。還提及了SHINee出道的日子“2008年5月25日”。為了配合出道十週年,成員們之間好像更加情真意切了。
珉豪:我們相處的日子已經超過了十年了。練習生的時候已經開始看著對方成長了。 10代的末尾開始到20代也始終在一起度過。我們之間一起度過的時間好像比與互相的家人一起度過的時間更加多呢。所以成員們也像家人一樣。十年間更加理解各自新,大家也比以前要明智。對於我們最好的地方是什麼呢?我們知道讓我們變得更加閃耀的路是什麼。我們各自選擇的方向可能糊有點不一樣,但是我覺得我們最終到達的都是同一個地方。所以到現在為止,我們都好好的相處了。如果我們聚在一起的話就同心協力,分開的話就發揮各自的力量,就那樣給各自應援各自的個人活動,我們是這樣一起成長起來的。

 

Q:如果說SHINee出道了十週年的話,那崔珉豪也長大了10歲。現在離30歲也不遠了。
珉豪:時間過得太快了。所以很可惜。但回看以前的話真多做了很多事情。所以也覺得那樣很開心。想給認真的度過了這些時間的自己拍手。因為那些是不會覺得可惜的時間。所以就算到了30歲,感覺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人們不會輕易的變化。就像出道前和現在,成員們也沒有變化一樣。變成30歲這件事情最終應該也會變成好的顧慮。令人心動的顧慮。

 

Q:如果遇到十年前的自己,有什麼想對自己說的話嗎?
珉豪:那時候在採訪中只要說錯一句話,也會出來一版新聞,所以一直很緊張。所以以前自己好像隱藏了太多。現在再回看以前的自己的話覺得有點可惜。以前非常認生,一直很緊張所以想隱藏自身。想對自己說不要害怕。因為能更多的展現自己。

 

FR:Childishness |Min Ho / ESQUIRE /翻譯:崔珉豪吧微博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 & FB:Childishness |Min Ho(by_馬馬)~謝謝^^



 

180719 SHINee 官推更新#珉豪↓↓

최민호의강렬한매력이담긴남성매거진에스콰이어 8월호화보공개👀

7 25개봉하는영화인랑에서의활약도기대해주세요!

(崔珉豪為《ESQUIRE》8月號拍攝了畫報喲!請大家多多關注7.25上映的《人狼》裡珉豪的表現。)

180719 SHINee 官推更新M.jpg

 

 

180719 SHINee 官推更新M1.jpg

 

 

180719 SHINee 官推更新M2.jpg  

 

 

 

 

 ^▽^ㅎㅅㅎ 'ㅂ'*ㅍ_ㅍ^ ^;; ~Thank You~^▽^ㅎㅅㅎ 'ㅂ'*ㅍ_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