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沒有什麼涵養的爆炸文,要有心理準備再進來看哦

 

我是帶著祝福的心情去的~~

可是為什麼是受了一肚氣回來…

今天的埸合並不需要伴娘不是嗎?

你知道自己一個人騎遠路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需要一點勇氣嗎…

尤其是我可能會迷路在窮鄉僻壤中…我要找誰去問路!!!

我是一大早起來特地把頭髮弄的漂漂亮亮的(平常的我是隨便綁個馬尾,可是我為了今天我還去弄頭髮!)

穿上大家都說OK的衣服,小心翼翼的放上我準備很久的禮物,我是帶著很喜悅的心情出門的…

我騎了很遠的路,因為怕路不熟會遲到,所以很早就出發了,是,很幸運的我順利找到地點了~~而且還早到了!

就你~~你到底是什麼東西。不過是他表姊,一點修養都沒有。

為什麼我在要那裡聽你說我穿得很不得體,囉哩叭唆轟炸我一個多小時…

我是客人~我是客人~林北我是客人!!!

你到底懂不懂禮貌!!!很不尊重人啊!!!

硬拉著我去看了三家的衣服,讓我買了一件我不會再穿第二次的衣服。

500塊我可以幫崔崔做生日應援啊>口<

老娘我腳上穿的這雙皮鞋要比你身上那件俗到不行的洋裝還要貴!!

要不是今天是好朋友訂婚的好日子,我轉頭就走人~~~

因為我不希望他的好日子裡,有任何不愉快的事發生!

而不是因為我認為你是對的>口<

是~我是第一次當伴娘。就是沒有任何經驗,才會被你牽著鼻子走…

你阿嬤咧,得寸進尺了是吧。

連我的頭髮你都有意見,我不是跟你說需要做什麼的話你請另一個伴娘去做就好了嗎?!

你是年紀太大,聽不懂是不是,自以為是個啥小朋友!!!

看看今天的埸合,新娘他老爸也是Polo衫+西裝褲…

連阿姨(新娘媽)看到我都都很開心

全部就我一個朋友到埸,其它都是親戚…看看其它人…polo衫、拖鞋、球鞋…

哪裡需要伴娘了,和一群不認識的叔叔阿姨坐在一起,他們都比你友善!!!

來就是開開心心的吃喜酒,心意最重要不是嗎?怎麼可以批評人家穿什麼…

這麼沒有禮貌!!!

我還是遠方來的客人耶,我哪裡不得體了,我是穿黑的還是穿白的。

我參加最親的表哥們姞婚,就是穿牛仔褲,怎麼樣!!!

要不是為了好朋友,我早就嗆回去了…

半天下來,我只有面對好朋友的時候整個人都充滿喜悅和快樂的!

是因為我的好朋友才保持愉快的心情

我這樣開開心心的來,卻讓我像老了十歲回去!!!

結婚當天,我要當個最漂亮的伴娘,老娘看到你絕對不會跟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