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ㅂ'*】161208 Mnet Japan Key 《獨酒男女》訪問

16108 Mnet Japan site update-K.jpg

[電視劇] 我們採訪了於12月12日(週一)日本首播的「獨酒男女(原題)」中首次出演電視劇的SHINee的key!

16108 Mnet Japan site update-K1.jpg

Q ■key所演的“起範“是什麼樣的人?
Key:起範是地方出身的「富二代」。因為富裕的家境所以總是很開朗,實際上也會有悲傷和深情的一面,是很有魅力的角色。

 

Q ■這次是第一次挑戰出演電視劇,有什麼感想呢?
Key:電視劇的出道作品是「獨酒男女(原題)」真的很幸運。我現在雖然有歌劇和音樂劇的經驗,但是對自己的演技還是沒有自信。一開始很煩惱自己來出演這部作品會好嗎,但是在拍攝開始之後那種不安就灰飛煙滅了,合作的演員們也都很棒所以變得很刺激。

 

Q ■至今為止在韓國並沒有獨酒的文化,key是怎麼做的呢?
Key: 我經常一個人喝酒的。因為自己喜歡。有想要一個人思考的時候,酒就起到了作用,我自己出演的電視劇裡也是,可以經常看到在喝罐裝啤酒或者葡萄酒。燒酒會很快醉所以不那樣喝。有小菜的話容易喝多所以獨酒的時候幾乎不吃。


Q ■這次演“起範”的時候有很辛苦的時候嗎?
Key: 我經常會被問到演很有個性的角色不會很辛苦嗎,但是因為和起範有很像的地方所以並不那麼辛苦。僅僅只是想要演的更好,所想即所得。

 

Q ■拍攝現場的氣氛如何?
Key: 非常好。和親切的staff們一起工作真的很幸運。作為三個預備校學生中活躍氣氛的角色,我經常開孔明的玩笑(笑)

 

Q ■拍攝現場最多NG的人是?
Key:  孔明。我即興表演的時候他必定會笑場。但是因為這樣拍攝現場的氣氛變得很好所以原諒他了(笑)

 

Q ■key認為「獨酒男女(原題)」的看點是?
Key:  電視劇中的主角們就像在我們身邊真實存在一樣的這一點。把日常發生的事情很自然的描寫出來,如果是奮鬥的人誰都會有同感,是使人覺得被治癒的電視劇。

 

Q ■在拍攝之前有去過作為預備學校的激戰區鷺梁津嗎?
Key: 這次拍攝是第一次去。一開始覺得臺本上的一個公試生(準備公務員考試的學生)的日常有些太小題大做,真正去到之後發現和電視劇裡是一樣的,真的很吃驚。

 

Q ■請對Mnet的觀眾們問候一下。
Key: Mnet的觀眾朋友們,很開心「獨酒男女(原題)」可以在日本放送。因為是通過100%同感而出演的,也是很治愈很有魅力的電視劇,請多多期待。然後也請期待我的電視劇初演技。謝謝你們。

 

*以上文字翻譯cr:金一金帝國 /轉載自FB:Chilshness by Ama~~~謝謝^^
 

16108 Mnet Japan site update-K2.jpg

 

「獨酒男女(原題)」
12月12日(月)日本初放送!
【本放送】每週(水)(木)22:00~23:15
【再放送】每週(火)(水)8:00~9:15
每週(土)13:00~15:00(兩集聯播)

相關消息
key(SHINee)的電視劇初出演作品 描寫了各個獨酒人生小故事的「獨酒男女(原題)」定於12月左右在Mnet進行日本初放送!

相關藝人:SHINee

男 | 組合/key(SHINee)/男 | solo
 

*以上文字翻譯cr:金一金帝國 /轉載自FB:Chilshness by Ama~~~謝謝^^

16108 Mnet Japan site update-K3.jpg

16108 Mnet Japan site update-K4.jpg

 

~ 'ㅂ'*~'ㅂ'*~ 'ㅂ'*~~사랑해~~ 'ㅂ'*~ 'ㅂ'*~ '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