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3 周刊女性 9月號 :Key(SHINee)「我好像有一種能力,對初次見面的人

170923 周刊女性 9月號 :Key(SHINee)「我好像有一種能力,對初次見面的人.jpg

 

170923 周刊女性 9月號 :Key(SHINee)「我好像有一種能力,對初次見面的人

FR: jprime   / 圖片FR:jprime/ 翻譯: 金一金帝國


Key(SHINee)「我好像有一種能力,對初次見面的人可以看出他的人品」


來自韓國的人氣組合SHINee在日本出道已有6年,即將在9月舉行的連續3年的東蛋公演(2、3日)以及京瓷巨蛋公演(23、24日),向著成為top star而大步前進,5位成員也在不斷發揮著個人音樂和演技上的才能。本雜誌“首次”對活躍於電視劇和音樂劇的key進行了採訪。

 


此次,我們在他最新出演的韓劇《守望者(原劇名)》播出結束之後,我們驚訝於他流利的日語的同時,在首爾對他進行了採訪。

 

 

“不足之處當然會有,但是《守望者(原劇名)》與我而言是滿意度非常高的一部作品。我飾演的慶洙是一個好奇心旺盛、討人喜歡、開朗單純的'天才黑客'。他為了戰勝曾經受過的心理傷害,努力的展示自己積極陽光的另一面。”

 


本劇講述了是刑警也是單身媽媽的秀智、對秀智有好感的檢察官恩中、閉門不出監視著街道上的攝像頭的少女寶美、代替少女進行活動的天才黑客慶洙,還有將這些人聚集在一起,“守望者”的領頭人檢察官度漢。因為各種原因失去所愛之人的成員們,無論是警察還是檢察官,懲惡揚善,對罪惡的製裁永不放棄。

 


在我們問到於飾演的慶洙有何相似之處時,

 'ㅂ'*: “......有什麼呢?(笑)總是開朗陽光的慶洙有時會變得非常認真。那樣巨大的性格反差和我很像。不同之處是,他在遇事時會有退縮的表現,而我是有點熱情的類型......(笑)”

 

對電腦不是很精通的key,為了在操作鍵盤時看起來熟練,進行了大量的聯繫。甚至還挑戰了想像之外的動作戲和追車戲,此外還有與寶美互通新意的愛情戲。

 'ㅂ'*:“在拍攝之前聽說了有那些戲,到了拍攝的時候有些難為情,覺得難以想像。寶美說‘表現的更浪漫些’,多虧了她,我很自然的就演出來了。”


順帶提問,key對戀人的那些行為感到開心呢?

'ㅂ'*:“收到禮物之類的......自然親近的交往,也是很令人開心呢。”


與前輩和年紀相仿的實力派演員們一起合作的這部作品,在韓國擁有很高的評價。

 'ㅂ'*:“(有點害羞)嗯...哈哈哈。支持我之前出演的(首次出演、主演)電視劇《獨酒男女》的觀眾有很多,作為回報這次做了認真的準備展現了我最好的演技。結束之後,因為這次支持的觀眾又增加了很多,我非常開心。前輩和成員們在看過之後也說'演的真棒啊',我心裡想著'太好了!'。我們SHINee通常難以兼顧其他成員的行程,即便如此,他們也堅持看了我的劇。我決定今後也要一直展現這樣優秀的自己。”

 

170923 周刊女性 9月號 :Key(SHINee)「我好像有一種能力,對初次見面的人1.jpg

 

角色是天才黑客,key是哪個方面的天才?

key:這個算是天才嗎?我好像擁有一種能力,就是對初次見面的人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樣的人。所以當有新的staff加入的時候,關係好的經紀人會問我“(這人)怎麼樣?”,他說“因為key擁有一雙可以看穿人的眼睛”。所以我覺得可能這種能力是真實存在的(笑),不由得會在一個氛圍中進行判斷。

 

170923 周刊女性 9月號 :Key(SHINee)「我好像有一種能力,對初次見面的人2.jpg

 

東京巨蛋&京瓷巨蛋公演

key:這是在競技場巡演結束後的巨蛋公演,我們想更從容的唱歌並問候大家。實際上京瓷巨蛋公演首日(9月23日)是我的生日,可能會有什麼驚喜吧,我很期待(笑)。能夠在生日的時候在巨蛋公演,作為一個藝人是非常開心的事情,所以我想能夠盡快站在舞台上!至今我們在日本已經舉行了很多次的巡演,這次我想讓它成為第一個沒有遺憾的舞台,成為一個可以驕傲的展示給任何人看的舞台。並不是自大,我認為通過大家的不懈努力終將實現。

 

 

 

FR: jprime   / 圖片FR:jprime/ 翻譯: 金一金帝國
轉載自FB:Chilshness byAma~~~謝謝^^

 

 

 

 

 

 

 

 

 

~ 'ㅂ'*~'ㅂ'*~ 'ㅂ'*~~사랑해~~ 'ㅂ'*~ 'ㅂ'*~ '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