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豆瓣文章】男團“賣腐”舞台中,你認為最破格最不油腻的

我認為是SHINee的網络戰争。歌本身没什麼特别,但當時作為弟弟團忙内的19歲泰民,和22歲的鐘鉉,做出了這樣的舞台,至今讓我覺得惊訝。表演上,以大多數人的標凖來看,這無疑是一個“賣腐”的表演。並且,尺度還很大。

但說實话,我没見過任何一個韓團所谓“賣腐”的舞台,可以在這個表演之上。

因為,通常這類舞台,對粉絲都是福利性質的,有一些刻意和造作的成分,很容易讓人有抗拒感,或顯得低俗,甚至油腻。

但這個舞台,没有给我任何他們將其看作粉絲福利去“賣腐”的感覺,而是正正經經的當做表演的一部分去詮譯,專注、投入。色氣,卻不下流,反而有表演的神聖,體現了一種作為表演者、藝術家,内心毫無偏見的純真。正因为毫無偏見,所以可以赤誠,而没有絲毫虚浮的、造作的東西,把對方作為一個表演者去尊重。因而,也不會讓看的人有任何抵觸感。

以這個舞台來說,鐘鉉身上那種野性的、肉欲的,侵略性的氣質,和泰民聖潔的、節制的,誘惑性的氣質之間形成的張力,有一種互為地獄的、陷落的美感。我覺得,給他倆換韓娱圈的任何人為對象,都很難有這種感覺。

歌本身我就不放了,放兩個飯剪,大家感受一下。

 

追加excuse me miss的舞台

以上文章cr 中槍的妄想: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14017037/

 

ʕ•̀ω•́ʔ:因為SHINee近期的回歸引起很好的迴響~~~在中飯圈引起討論的熱度~~~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寫的很好,就分享上來了~~~(豆瓣除了勁爆外,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帖XDDD)

有一種是眼殺,依存在idol個人本身的魅力氣質,有勾人的侵略感卻不帶色色的邪氣,二哥鐘鉉正是屬於這類型的不油膩卻又性感!!!

當時看到他和泰民的網路戰爭合作舞台~~~著實震憾到我,對比泰民的純潔…這舞台確實有強烈的視覺衝擊美感,讓人久久不能忘懷~~~沒有任何刻意營業造作的行為,而純淬是一種舞台表演。一舉一動都勾住觀眾的眼球,是真正藝術家的表演舞台~~~

可惜蝦窩不會吹,放到現在的團體來~~~粉絲早就吹爆了XDDD

 

 

 

^▽^ㅎㅅㅎ 'ㅂ'*ㅍ_ㅍ^ ^;; ~Thank You~^▽^ㅎㅅㅎ 'ㅂ'*ㅍ_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