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80 日雜《Scawaii》2016年10月號『泰民急速接近Q&A』 全篇翻譯

160904【掃圖】SCawaii!10月號T1

160980 日雜《Scawaii》2016年10月號『泰民急速接近Q&A』 全篇翻譯

轉載請註明:真誠友爱的朵朵君(微博)

原博: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17514542701693&mod=zwenzhang

Q:來日本的時候的樂趣是什么麼?
^ ^;;能吃很多東西。我很喜歡日本的食物。现在想吃的是蕎麥麵和豚骨拉麵!還有炸牛排!


Q:泰民是SHINee裡面最小的,會不會經常被其他成員提醒?
^ ^;;會叫我不要丢三落四。就算東西没了,现在他們誰都也不会再帮我找了……但是大家好像跟我越来越像了,他们也经常掉东西了哦!(笑)(李泰民很得意嘛!)

 

Q:来日本的時候必须带来的東西是什麼?
^ ^;;電腦。為了打游戲。

 

Q:现在占据泰民腦内的是什麼?
^ ^;;:50%是考虑第一張迷你專輯的事情。20%是日語學習。5%是頭髮的颜色(笑)10%是尋找很多好吃的店。還剩下15%……5%是桌球。5%是咖啡因力量。最后5%是家人。啊,家人好少啊!不……不過,我現在腦子裡都是工作!


Q:最近最吃驚的事情是?
^ ^;;我來日本的時候總是下雨。這次來日本的時候又下雨了。


Q:對泰民来說,没有了就活不下去的東西是什麼?
^ ^;;手機吧。不,没有手機也没關系的(笑)。電腦!如果在這個世界電腦也没有了?我就再買一台(笑)啊!從這個世界上消失……那我就用游戲機打游戲好了。


Q:你用什麼香水?喜歡的女孩子的香味是?
^ ^;;我不太喜歡香水,女孩子也可以不用香水,我喜歡洗髮水之類的自然香味。


Q:最重視女孩子的哪部分?
^ ^;;没有什麼特别在意的……眼睛?說話的時候,會先注視對方的眼睛。


Q:家人怎麼叫你
^ ^;;我是家里最小的,所以妈妈叫我“汪酱”,在韩國經常管自己的孩子,孫子或者小孩子叫小狗狗。


Q:小时候的绰號是?
^ ^;;我的名字叫泰民,所以被叫成泰米粒。在韓語里面,搓澡也叫泰米粒,有点像(笑)。


Q:小時候你是怎麼樣的孩子?
^ ^;;非常安静的孩子,很乖。和媽媽一起回家,坐電梯的時候,别人乘電梯上来,我就躲到媽媽背后去。


Q:用一句話總结自己的性格?
^ ^;;不太尋常的人……?!(向staff确认,staff一齐點头)(笑)我自己不知道,經常聽周圍的人這麼說。


Q:最近買的東西是?
^ ^;;Segway……其實是seek企劃的游戲中,溫流赢來的,但是我弄壞了,只能買下来(笑)但是還能用,就在家里各個房間移動的時候用


Q:對女孩子怎麼樣的舉動動心?
^ ^;;直直地注視别人的時候。


Q:一天裡喝得最多的東西是?
^ ^;;冰美式咖啡。還有摩卡和甜的東西。


Q:女孩子對你說什麼話,會感到高興?
^ ^;;“真性感”。雖然說我師氣,我也覺得是在稱贊我,會很高興。但是被女孩子說性感的話,我會覺得她真的是這樣想的!


Q:請具體地說一下你房間裡有的東西。
^ ^;;沙發和床,家具都是復古的風格。房間裡還有冰箱,電视,電腦。啊,房間裡有兩個沙發!为什麼有兩個沙發呢?因為類型不同(笑)

Q:最近最難過的事情是?
^ ^;;没有。。。啊!之前,一个人發呆的時候,下雨了。看到下雨,就不由自主地覺得寂寞難過了。


Q:會去便利店嗎?如果去的話,經常在便利店買什麼?
^ ^;;當然去啦,經常買咖啡牛奶。我有一個特别喜歡的咖啡牛奶(笑)

Q:覺得哪句日語的發音很可愛?
^ ^;;片假名的[F]行的發音。韓語中“pa pi pu pe po”的發音,在日語中變成了“ha hi hu he ho”很可愛。


Q:最近大笑的事情是?
^ ^;;看《人間觀察》的時候,整嘉宾,看它們相不相信都市傳說的時候(笑)


Q:你經常忘記東西,忘記的最大的東西是?
^ ^;;錢包,手機。雖然外形很小,但是都是很重要的東西(笑)


Q:來日本的時候,經常在房間裡和成員一起做什麼呢?
^ ^;;來日本就是打游戲!!(笑)最近溫流,鐘鉉還有我,都沉迷打游戲。海外的工作變多了,就帶上電腦,找了能在房間裡完成的興趣愛好,就是打游戲!


Q:最喜歡的家人做的料理是什麼?
^ ^;;泡菜湯。媽媽做的泡菜湯最好吃。


Q:泰民给人“從来不哭”的印象,其實會不會偷偷哭?
^ ^;;没有過。可能在夢裡哭過吧,但是起床没有流淚啊。打哈欠的話倒是會流眼淚(笑)

 

轉載請註明:真誠友爱的朵朵君(微博)

原博: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17514542701693&mod=zwenzhang

 

~^ ^;;~^ ^;;~^ ^;; ~Thank You~^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