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Mag】2016 SCawaii!9月號+10月號 - 泰民【掃圖+採訪】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1

 

 

 2016 SCawaii!9月號 - 泰民【掃圖+採訪】↓ ↓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2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3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4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5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6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7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8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8-2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2-2

 

【Japan Mag】2016 SCawaii!9月號 - 泰民【採訪】

1. 大家都叫我天使,我覺得很害羞。我也會犯錯,也會生氣。但是在我的各種姿態中,粉絲只看我好的那一面,真的很感謝。說到我總是笑眯眯的這件事,是因為開心。站在能夠和我的音樂產生共鳴的大家面前,開concert開live,自然就微笑起来了。

2.solo 活動中,雖然成員都不在,但是我並不覺得寂寞。在韓國第一次出solo專輯的時候,是寂寞的,現在已經習慣了。有的候也會在網上搜索成員的消息,查查他们最近在幹什麼。只要知道他們都好,就没關系了(笑)大家都是男人,不會頻繁聯系的。就是空下来打遊戲的時候,就會覺得要是成員在就好了,一個人玩遊戲,真没意思~

 

160808【掃圖】SCawaii!9月號T5-2

(照片cr:immortalovee、贝贝no貝貝/轉載請註明:immortalovee、贝贝no貝貝
(文字翻譯轉載自:真誠友愛的朵朵君/轉載請註明:真誠友愛的朵朵君)

 

 

 2016 SCawaii! 10月號 - 泰民【掃圖+採訪】

160904 S Cawaii!10月號泰民再登場♥

160904 S Cawaii!10月号泰民再登场♥

 

繼S Cawaii!9月號之後,SHINee泰民再度9月7日發售的10月號中登場!泰民在日本發售的首張迷你專輯「再見一個人」獲得了超高評價。我們對正在進行solo活動的泰民提問了從超令人在意的隱私到戀愛觀的各種問題。下面是Q&A♪

 

在日本愉快的吃好多東西的時候很開心!

160905 SCawaii官網T

 

——来日本的的候有什麼事是會令你很開心的嗎?
泰民:「吃好多東西的時候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歡日本的食物。现在想吃蕎麥麵和豬骨拉麵!還有炸牛排!」
——来日本的时候一定会带的是?
泰民:「電腦。是為了打遊戲才帶著的。」
——對泰民桑來說,没有的話就活不下去的東西是什麼?
泰民:「手機吧。哦不,就算没有手機應該也没什麼目題(笑)。電腦!假如電腦從世上消失?我會再買一個(笑)。啊!是從世上消失啊…。那我可能會用其他的遊戲機玩遊戲。」

 

 

凝視的樣子會令我心動♥

160905 SCawaii官網T1  

——用著什麼樣的香水呢?還有喜歡的女孩子身上的味道是?
泰民:「我不是很喜歡香水。女孩子身上的味道的話,比起香水味,我更喜歡頭髮上残留的洗髮水的香味之類比較自然的香氣。」


——最在意女孩子的哪个部位?
泰民:「並没有特别在意的…非要說的話應该是眼睛吧?因為本來跟别人交談的時候,一開始都是先注視别人的眼睛的嘛。」


——女孩子的哪个姿勢會令你心動?
泰民:「凝視著某个人的時候。」


——泰民會去便利店嗎?如果去的話,經常在便利店買的東西是什麼呢?
泰民:「當然是會去的。我經常會買的是咖啡牛奶。便利店裡有一種我很喜歡的咖啡牛奶。(笑)」

 

 

 

和舞台上的帥氣不同,泰民稍微透露出了帶些淘氣的本來面目。更多詳情請查看S Cawaii10月號P116~哦!

---------------------------------------------------------------

160904【掃圖】SCawaii!10月號T1

 

PROFILE

出生於1993年7月18日,是五人男子组合SHINee的成員。2014年在韓國以迷你專輯「ACE」solo出道。2016年2月,首張正規專輯「Press it」發售。 Bruno Mars(布鲁諾•馬爾斯)親自参與制作的「Press Your Number」同時也收錄在日本迷你專輯「再見一個人」中。

 

INFORMATON
首张迷你專輯「再見一備人」正在好評發售中。

這張迷你專輯是人氣组合SHINee首位日本solo出道成員泰民的作品。由活躍在世界舞台上的舞蹈家,菅原小春所编排的主打曲「再見一個人」的舞蹈也成為了話題。專輯中收錄的五首歌中讓人能感受到不同情緒的泰民的聲音也十分引人注目。初回盤DVD中還收錄了「再見一个人」MV的拍攝花絮影像。

 

原文http://tokyo.cawaii.media/scawaii/30218/

 

160904【掃圖】SCawaii!10月號T2

160909 SCawaii!十月號 與泰民進一步接近的Q&A

Q:最近最傷心的事是什麼?
好像沒有…啊!不久前,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一個人待著的時候下雨了。看著雨覺得很孤獨,就感到很難過。

Q:有去過便利店嗎?有的話,請說說一般會買什麼吧
當然會去啦,一般會買咖啡牛奶,我有一種特別喜歡的咖啡牛奶(笑)

Q:你認為發音很可愛的日語是?
片假名「F」的聲音,如果用韓語是「pa pi pu pe po」的發音,用日語是「ha hi hu he ho」,我覺得很可愛。

Q:最近最高興的事是 ?
看了「Monitoring」(人類觀察的綜藝節目)的節目覺得很好笑。設置隱藏攝像機,對人相不相信都市傳說進行觀察(笑)。

Q:聽說你經常弄丟東西,目前為止弄丟的最大的東西是什麼?
錢包啊,或者是手機之類的,雖然看起來很小但是很重要的東西(弄丟了)很多次(笑)

Q:如果來日本的話,是在房間裡跟成員做些什麼度過時間的類型嗎?
來日本的話一定會玩遊戲! (笑)最近跟溫流和鍾鉉對遊戲特別著迷。在海外工作比較多,會帶著電腦去,在房間裡找些可以做的感興趣的事。那就是遊戲!

Q:家人做過的料理中,最喜歡的是?
泡菜湯,媽媽做的泡菜湯特別好喝!

Q:印象裡泰民是「不會哭」的來著,請說說現實裡偷偷躲起來哭的事吧!
沒有,雖然也許在夢裡哭過,醒來也沒有流眼淚。雖然打瞌睡的話會流眼淚(笑)。

Q:在用什麼樣的香水呢?還有,女生的香味比較喜歡哪種?
我不太喜歡香水。對女孩子也是,不喜歡香水,我比較喜歡洗髮水之類的自然的味道。

Q:最看重(用眼睛)女生的部分是哪裡?
沒有特別注意的,非要想想的話....眼睛?因為本來在交流的時候,會最先註意到的就是對方的眼睛。

Q:家人怎麼稱呼你?
因為我在家裡是老小,媽媽會用「汪醬」來叫我(笑)。在韓國稱呼自己的子女或孫子,會把小孩叫‘小崽崽’的感覺。

Q:小時候的外號是?
因為我名字叫李泰民,所以會叫我「搓澡巾」。韓語搓澡巾的讀跟"Taemin"的讀音很像(笑)

Q:小時候是個怎樣的孩子呢?
是很安靜的孩子,像個小大人。跟媽媽一起乘電梯的時候,有時候不是也會有其他大人一起嗎?那種時候我都會躲在媽媽身後。

Q:用一句話形容自己性格的話?
不一樣的人....? ! (向staff確認的時候,staff也點頭了(笑)雖然我自己不太了解,但周圍的人經常這麼說(笑)

Q:說說最近買的東西吧
Segway,其實是Seek會刊企劃時成員溫流贏來的,但被我搞壞了(那個東西)所以買下來了(笑),因為沒有什麼故障,所以在家裡房間移動時還會用。

Q:女孩子的什麼姿勢會讓你心動?
直直地注視著某人的時候

Q:一天裡最常喝的飲料是?
雖然很常喝冰咖啡,摩卡拿鐵之類的也很常喝。

Q:女孩子說的話,會讓你開心的單詞是?
「很sexy呢」如果說很帥,因為是誇獎的感覺也會很開心,但是如果女生說我性感的話,會感覺她確實就是這樣覺得才說的。

Q:來日本會感到開心的是什麼?
可以吃很多好吃的,因為很喜歡日本料理。現在就很想吃蕎麥麵和豚骨拉麵!

Q:泰民在SHINee中是忙內來著,成員們有讓你經常注意的地方嗎?
讓我不要弄丟東西。現在他們都不會幫我找了……但是全都跟我一樣,成員們現在也經常搞丟東西了(笑)

Q:去日本一定要帶的東西是什麼?
電腦,為了打遊戲。

Q:現在佔據著泰民腦內的東西用%來說說吧
50%在想1st迷你專輯,還有20%是學習日語,還有5%是頭髮顏色,10%是尋找各種好吃的東西,還有15是……5是台球,5是對咖啡的咖啡因力量,最後5%是家人! ……啊,家人太少了! !現,現在腦子裡滿滿的都是工作為先! (笑)

Q:最近最吃驚的事是?
我每次來日本的那天都會下雨,這次也是,到日本的那天也下雨了。

Q:對泰民來說沒有就不能活了的東西是什麼?
手機吧。不對,手機的話沒有也沒關係(笑)電腦!如果這世上沒有電腦的話?我會想再買一台(笑)啊!這世上沒有的話……那我用遊戲機打遊戲好了


該翻譯從taemin2duck韓文版本翻譯過來。cr 李泰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