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ㅎㅅㅎ】160615 Dazed 雜誌 官網更新【以少年的名字】-金鐘鉉

160615 Dazed 雜誌 官網更新【以少年的名字】J.jpg

 

以下文章翻譯CR:Hello_金鐘鉉中文網(菲菲)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Hello_金鐘鉉中文網 & RF: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謝謝^^

 

SHINee 鐘鉉毫無保留地獻上熱情發表了新的SOLO專輯.

不管是驚嘆號或是問號更多.他都不在意的這個氣勢

 

160615 Dazed 雜誌 官網更新【以少年的名字】J1.jpg

 

160615 Dazed 雜誌 官網更新【以少年的名字】J2.jpg

 

160615 Dazed 雜誌 官網更新【以少年的名字】J3.jpg

 

Q:做想做的音樂,享受在想像裡的樣子很像少年.

鐘鉉:說我看起來像少年好像是很棒的稱讚.是偶像,又是藝人特性上需要有這種樣子. 可是,當我做某些行動時感覺像收到免死金牌一樣.所以有時候行為舉止會像小孩子一樣. 該說是謹慎感消失了嗎. 但是現在因為也在社會打滾多年了.所以知道被人允許的程度大概在哪裡. 年紀越大越想要保留這種少年的模樣.

 

Q:今天的拍攝如何呢?

鐘鉉:因為久違的在戶外攝影所以感覺很新鮮. 不是作曲或公演,我並不會覺得畫報拍攝是我自己主導做出了什麼東西來. 只是我會盡我最大努力來消化這些為我而準備的東西. 我認為時尚並不是我的專業所以才能更開心地完成拍攝.

 

Q:時尚跟音樂是一體的.

鐘鉉:雖然是這樣,但我天生天性就是音樂. 寫作,做音樂除外的事情我都覺得不是我的專長. 我也不會特別去開發別的可能性. 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有明確想做的事情,一方面對於音樂也必須要集中,也會常常教訓自己做音樂的時間已經不夠了這種程度.

 

Q: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八年了. 不只SHINee 你也以自己的名字出了專輯 變得成熟不少.

鐘鉉:發專輯是一件令人很悸動的事. 這次專輯收錄了很多我想作的歌曲所以有很深的意義,在體裁的部分也為了要讓他們有統一幸而做了很多努力. 之前的迷你專輯可以說是讓大家了解我喜歡的音樂風格的前序.這次專輯以原聲為基礎表現出了感性的一面以及包含許多引人共鳴的故事. 在(BASE)之後的1年4個月的時間裡找了我喜歡的體裁,聲音.故事以音樂的形式讓他們具體化就是指這張專輯

 

Q:你自己覺得藝人鐘鉉最大的魅力是?

鐘鉉:我是SHINee 成員的這件事. 我對我的團體很有驕傲感 (笑)

 

Q:收錄曲中熱愛的是?

鐘鉉:'White T-Shirt'.歌曲的歌詞裡是說一個穿著滾石樂團T-shirt的漂亮女子的內容. 雖然不是親自作曲的歌.但聽的時候覺得非常逗趣. 事實上我做的曲全部都是很用盡力氣地在作曲所以不能只選出一個.

 

Q:作曲時都從哪裡獲得靈感呢?

鐘鉉:上次小品集其實都是我的故事. 相反地迷你專輯或是正規專輯是製作流行音樂. 以研究流行音樂為基礎來創造想像的故事. 就算是單純的稍微改變想法音樂也會完全改變.

 

Q:唱歌或是公演時會想什麼呢?

鐘鉉:會根據場所而有所不同. 特別是SOLO專輯公演時因為自己連製作人都承擔了所以位置和能量的消耗跟SHINee一起做公演的時候有很大的差異. 小劇場公演的話必須要和觀眾有交流,在大公演場要苦惱怎麼讓表演放出更多能量. 舞台很大的話必須要讓坐很遠的觀眾也能感受到能量.讓大家能夠合為一體這才是最重要的.

 

Q:作詞時為了更能讓人引起共鳴所做的努力?

鐘鉉:文脈必須要剛好對上才行. 即,有著要說得有理的那種強迫觀念嗎. 有意圖的把敬語與半語混合使用是沒關係,但是為了要對準節拍而改變發音或是為了對準音節而出了文法的問題這種就沒辦法忍受了.

 

Q:聽起來好像有什麼強迫症一樣呢.

鐘鉉:在某方面也有可能是這樣. 所以這次主打歌MV拍攝時也是演一個有強迫症的男生這樣演起來比較自在(笑). 看MV的話開門的時候連手把都無法碰觸,過斑馬線也是只踩白色的線.

 

Q:這次專輯公開後 SHINee成員有說什麼嗎?

鐘鉉:SHINee成員各自都很努力在活動.但表面上都不會表現出來. 也可以說是像大人一樣. 對彼此都很信任'他應該自己會做得很好吧'這樣說了然後會默默地應援.

 

 

以上文章翻譯CR:Hello_金鐘鉉中文網(菲菲)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Hello_金鐘鉉中文網 & RF: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謝謝^^

 

~v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Thank you~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