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ag】《 ELLE》韓國版 2019.5月號珉豪採訪完整版翻譯 

190423 SHINee官網更新《ELLE》M4.jpg

190425 ELLE韓國版 2019.5月號珉豪採訪完整版翻譯

FR: ELLE / 翻譯:崔珉豪吧微博/cr:Childishness 


​​Q:會一天天數著距離入伍D-day還有多久嗎。
珉豪:並不會呢。我有著想快點入伍的心情。如果有充裕時間的話,想法也會變多,我覺得比起想著這樣那樣的東西,直接面對好像會更好。

Q:反而喜歡把事情放在一起做嗎?
珉豪:從比例上來看是這樣的。也有之前習慣的原因,而且有空白期的話反而會有混亂的時候。最近和20代初期時不同,有了更多享受獨處,興趣,與周邊人們來往的充裕時間。運動也成為了緩解壓力的一種方法。

Q:看來日常的運動也成為了治愈自己的方法呢。
珉豪:在足球和籃球聚會中認識了許多人,了解到了即使有不同生活習慣的人最後還是會有同樣的苦惱,抱著一樣的想法生活。如果抱怨與苦惱,堆積壓力的話最後也會表現出不好的情緒,所以即使在疲憊的日子裡,也會出去與人們見面,這幫助了我許多。在與人們見面中,一點點緩解情緒,那樣負面的情感也會逐漸消失。

Q:一件一件,有條不紊地緩解情緒這樣的話感覺很有律動感,很棒呢。
珉豪:過去的20代,我比起其他人,更早地開始了工作,與許多人接觸後積累了各種經驗。在那樣繁忙移動的活動中,回想起來也有努力過的部分,感覺也對我的人生有好的助推效果。

Q:說的是20代積累的人生關鍵詞是引導前進嗎? 
珉豪:無論做什麼事情,大家都會厭倦疲憊的嘛。對我來說有著即使厭倦和疲憊,也要努力讓周圍的氣氛變得明朗吧,笑著的話事情也會做的更好的這樣的座右銘。雖然也有很多自己努力的部分,但父母的影響比什麼都要大。

Q:在SOLO曲“I’m Home”中包含著忙碌華麗的人生中也有無法填滿孤單的感情呢。
珉豪:我以雖然無論是誰都會有孤獨寂寞的時候,但要好好度過那段時間的感情選擇了這首歌。好像會成為別人的安慰與禮物呢。說實話我也有過“我也能出SOLO曲嗎?”這樣的疑問。不僅作為SHINee,作為演員也一直參與了許多作品,太享受那樣的時間了,希望一直延續這樣的生活。我正好在好時機,遇到了好的歌曲。是這首歌的話,我想嘗試一下呢,所以也那樣做了。幸好這首歌也能讓很多飯們有共感。

Q:想繼續延續的演員生涯是原來就有的夢想嗎?
珉豪:一開始就想當演員。做為SM練習生練習後首先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了。我是無論給我什麼事情我都會努力完成的類型,所以決定出道後全力投入進去了。不顧後果地努力後在某個瞬間成為了SHINee珉豪。有時候我也會混淆這一個決定是否對我有好處,但直到現在再思考的話,這好像是非常棒的一個過程。我收到了這麼多的喜愛和積累了這麼多經驗,真的成為了非常大的力量。無論如何我都感謝自己是SHINee成員。

Q:我最近印象深刻地看了你飾演離家出走族領袖“鎮一”的《兩個男人》,感覺與你在這段時間裡選擇的作品風格不太一樣呢。
珉豪:雖然平時覺得反應出我原來樣子的角色也非常棒,但我是看劇本的時候覺得和我有許多不同地方的角色更有魅力的人。 《兩個男人》是我很真的想嘗試,但也有著非常大的負擔和擔憂的作品。一開始擔心“如果所屬社反對的話怎麼辦呢”,但所屬社反而給予了我應援,所以產生了責任感,也得到了積極做好這個角色的力量。我有著單純想在自己電影作品中加上這部電影,而且還能打破固有的偏見的感情。雖然大眾如何接受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但個人而言我的目標是展現出“我也有這樣新的樣子啊”這句話。

Q:看《季春奶奶》《人狼》等作品,感覺只要有影響力,即使角色比較小,你也會很感興趣。
珉豪:20多歲的演員應該都想和好的前輩,好的導演一起拍作品吧。在現在這樣一步步,一點點積累經驗的階段,能和這麼多前輩們一起見面,我覺得是非常好的機會。老實說,在現場的感覺非常好。通過現場各處的工作人員和各種不同的情況,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Q:今年等待上映的《長沙裡戰鬥》(暫定)是《仁川登陸作戰》的後續作品。
珉豪:我也是拿到這次電影的劇本之前才知道的。講述為了仁川登陸作戰能夠成功而投入的長沙登陸作戰,我飾演的是學生兵分隊長崔成弼的角色。是個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冷淡,但內心比誰都脆弱的少年,所以產生了一系列的愛情。我聽說實際參加這場戰鬥的學生兵中還有活著的人,感謝他們能讓我更加投入到作品中。 “啊,講述現實的力量就是這樣的啊”有了這種感覺,所以心情也被帶動了。還有因為是戰爭電影,所以也應該拍生死畫面。雖然是拍一部電影,但是我想表現出“經歷戰爭”這樣一種感覺。

Q:好像經歷了一場戰爭
珉豪:動作戲非常多,我也有一種感覺,我在這做不好是不行的。真的想傳遞那種非常真實的現場,所以在拍攝過程中以在經歷戰爭的心情拍攝。

Q:你有沒有預感,這部作品是你入伍前拍攝的最後一部電影?
珉豪:雖然我也有“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能多拍一部作品嗎?”這樣的想法,但是覺得這部電影是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的感覺還是比較強烈。所以我也盡了全力。和郭景澤導演之間的感覺也非常好。為了能很好地表現角色,導演爽快地給了我指示,為了讓我在演戲的時候只專注於演技,也冷靜客觀地給了我許多評價,我非常感謝他。

Q:我覺得隨著經驗的積累,會有越來越多的熱情吧
珉豪:我覺得在演員和導演的關係中,一旦產生了信任,就會有更多的合作。我和導演也有了那樣的信任,並欣然接受彼此給對方的建議,通過這一過程,我完成了各種各樣的工作。

Q:假如連姆·尼森出演《仁川登陸作戰》的話,《長沙裡作戰》有梅根·福克斯出場,和她們有過接觸嗎?
珉豪:雖然沒有跟我搭手的角色,但是有打招呼的機會。在拍攝現場感受到了好萊塢演員的風範。導演說了我以後,(她們)在網上搜索了,說我是可愛男孩。

Q:雖然是現在才問出的問題..為什麼要選擇海軍陸戰隊呢?
珉豪:對於海軍陸戰隊有兩種反應,“為什麼呢vs 果然是你”,這兩種剛好一半一半,我雖然比其他同齡人入伍得晚,但我在想有沒有可能去海軍陸戰隊呢?所以我報名了。因為我覺得在與現在的工作完全分離的地方,盡最大努力集中精力訓練,自己應該會有很多變化吧。我覺得毫不後悔地帥氣地度過軍隊生活,不管對我還是對大家來說,都是能表達我真心的機會。

Q:有種決出勝負的感覺
珉豪:自己合格了,也不是沒後悔過(笑),會以很擔心的心情問“哎?我為什麼這樣?”“好吧,現在已經沒辦法了”,也會有這樣的想法而漸漸平靜了。

Q:要在軍隊迎來自己的30歲了呢
珉豪:是的。熟悉我的人請向我說“好好回來吧,你可以的”這樣的話來加油吧。這段時間反而對我來說會非常有幫助的,對於以後的職業來說也是如此。

Q:現在可能是想法很多的時期,但是感覺你的想法都很單純啊
珉豪:我想用心接受訓練,做好心理準備,帥氣地退伍。現在只有那樣的想法。這樣的話時間會很快過去的吧?當然也會有那樣的話,外面的人的時間過得很快,但(軍隊)裡面的人的時間會過得很慢...(笑)​​​​


FR: ELLE / 翻譯:崔珉豪吧微博/cr:Childishness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FR: ELLE / 翻譯:崔珉豪吧微博/cr:Childishness~~^^

 

 

【Minho】190423 SHINee珉豪入伍前拍攝的《ELLE》畫報公開~
https://oaoabear.pixnet.net/blog/post/227514791

 

 

vㅍ_ㅍ~ㅍ_ㅍ~ㅍ_ㅍ~~Thank you~~ㅍ_ㅍ~ㅍ_ㅍ~ㅍ_ㅍ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