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ponichiannex專訪-【使泰民閃耀的“藍色的世界” 追求恐怖的刺激】

1900507 sponichiannex官網官推更新T1.jpg

-------------------------------------------------------------

-------------------------------------------------------------

190506 スポニチ芸能推特更新 #泰民 視頻一則↓ ↑
‏翻譯:sponichi藝能的各位,我是SHINee泰民。明天將要刊載我在sponichi的採訪,有著非常多關於最近我私下的話題,請大家一定要確認哦~拜拜

 

190507 sponichiannex專訪【使泰民閃耀的“藍色的世界” 追求恐怖的刺激】

原址:http://t.cn/EoM0ZDc

1900507 sponichiannex官網官推更新T.jpg  

擁有超強身體能力和“最受喜愛”能力的韓國人氣男子組合SHINee的成員-泰民(25)。他沉迷在了人生中第二次潛水的魅力中。泰民是不論是業餘愛好還是音樂活動,只要是熱衷之事就一定鑽研到最後的那種類型。說起正沉迷的事,連正在學習中的日語都變得很流利了。

 

   在沖繩縣恩納村,澄澈的藍海漫無邊際地舖開。身著潛水服,背著氧氣瓶,在珊瑚礁的間隙中穿梭。憑著手裡握著的魚餌,小丑魚、馬鞭魚、條石鯛等等各色南國之魚都聚集到身邊,泰民情不自禁綻放了笑顏。雖然因為水壓,耳朵隱隱作痛,但眼前的美麗世界令這些感覺都微不足道了。最幸福的20分鐘就這樣一眨眼就過去了。

 

   去年11月,泰民因要拍攝第一本寫真集而來到了沖繩。攝影開始當日,他看著波光粼粼的海面而情緒高漲,不由自主的就去體驗潛水了。泰民對這短暫的幸福時刻這樣回憶道:“第一次看見在海裡游動的蝦!我第一次知道它們速度超級快的。但是尼莫(小丑魚)性格挺壞的呢。明明我手裡沒有魚餌了還一直吃我的指頭”。 4年前第一次來印度尼西亞巴厘島潛水的時候,視野很差,留下了很不好的記憶。但是第二次來到的沖繩的大海真的太清澈透明了,讓我馬上就愛上了這裡。 「我是那種一旦迷上什麼東西,就會沉迷的類型」。正如前面所說的,只是體驗一下潛水還遠遠不夠,於是我決定去考取潛水證。

 

   本來我是很害怕大海的人,在遠離地面的地方游泳會有一種恐怖感。雖然如此,但因此還要去潛水的那種刺激感也反而強烈了。 「當然會有很害怕的瞬間,但我就是為了感受這個而去的。我很重視這種從刺激中獲得的經驗,用肌膚感受到的事情呢」笑著說到。

 

   雖然由於演唱會和綜藝節目的出演每天都忙,但是越疲倦就越想要刺激。 「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刺激感,這樣才能發散壓力」。至今為止已經挑戰過跳傘,蹦極,滑翔機等各種追求“恐怖”的運動了。

 

   「在做之前“好害怕~,好害怕~”就只能說這樣的話了,但是做完之後真的超級開心的,就沉迷進去了」 甜美的面貌,充滿著笑顏,對於舞蹈和歌曲都是超級認真。進行表演時經常能看到認真的姿態,舞台下也不吝嗇努力。即使有時流露出的“天然模樣”,即使在「SHINee」成員中也是最“受喜愛的角色”。

 

 採訪中也說明了在沖繩潛水深度是「大約是10米!」。被staff指出來是「大約是5米喲」接著「真的嗎?5米?那麼就是大約6米。感覺像是10米呢」這樣暴露出的“天然模樣”。能看出這裡是他所被人喜愛的理由。

 

 對於潛水的慾望也逐漸增長,正夢想著在墨西哥·坎昆的岩洞(洞窟)中潛水,漫步於海底都市。為那個目標首先要取得可以潛水到18米的潛水證。也在繁忙空隙學習氣壓和浮力等等專業知識。

 

 6月即將舉辦的個人arena巡演將近「我希望飯們注視著我努力的樣子,我想和大家度過快樂的時光」說著這樣滿滿的期待感。 「想要未來可以成長到登上dome的規模。接收到了各種人們的愛,如果能在大場所的話就好了呢。雖然只要支持我的人在就能更為我的力量,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和staff們一起感受成果呢」能看到他更進一步的成長。

 

 團體經歷過了dome公演。從dome舞台上看到的風景和沖繩的海同樣美好。追求緊張感和刺激感這樣高目標的姿態,無論是興趣還是artist活動都不會有所改變。

 

 《首次登場獲得一位》3月發售了首本寫真集「PORTRAIT」(幻冬舎刊)。 Oricon寫真集排名中首次登場就獲得了一位「我很欣喜我是這樣被喜愛著」露出笑顏。人生第二次在沖繩本島進行拍攝「景色很美,夕陽啊大海的顏色真的超棒。像假期一樣的時光」這樣回憶道。海灘、街道中、酒店房間中等等,集結了各個場景中面目的作品。 「是一本包括了25歲年輕時美麗瞬間的寫真集。我覺得我老了的時候看的話會很高興的」露出這樣的反應。

 

 ◆泰民(本名=李泰民)1993年7月18日出生,韓國出身,25歲。 08年以「SHINee」成員之一在韓國出道,11年以首張單曲「Replay―君は僕のeverything―」在日本出道。 16年以mini專輯「さよならひとり」完成首位成員個人出道。

 1900507 sponichiannex官網官推更新T1.jpg

FR: sponichiannex / 翻譯:李泰民吧 / FB:Childishness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sponichiannex / 李泰民吧 / Childishness~^^

 

 

~^ ^;;~^ ^;;~^ ^;; ~Thank You~^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