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時好比衝浪,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坐在一道一旦失去平衡就會被沖走的巨浪上,只要試著渡過這次難關,然後那股巨浪就會再次退去。 

Dear牛牛,我要來跟你說說話了~~^^

嗯,說是要跟你說話卻不知道開頭該說些什麼…呵

現在的你還好嗎^^,公司已經有消息放出來,應該是不太壞吧~呵

昨天還跟朋友聊起你…(誰叫你失蹤了好幾天~~~>"<)

本來不覺得什麼的,我想你可能就是偷偷地躲起來吃炸雞嘛(///▽///)a~~不然就是疲勞電扣扣在休息的說

可是聽了好多的假設下……我的心竟然開始徬徨不安……

因為沒有你的消息而感到不安,知道你是動聲帶手術時,(稍稍地鬆了一口氣,至少知道你怎麼了),卻又要為你切切地耽心…

聲帶息肉切除聲帶粘膜修復手術

你是用聲過度了吧??孩子…

才知道你二月喉嚨就在痛了…姊姊也心痛啊…一埸又一埸的演唱會,你是怎麼挨過來的…

阿蠻可能是看我不停地嘆息…特意地玩笑說『還好你不是靠臉在吃飯的』(喂!就是這樣才更糟糕好嗎?)

你的聲音就是你的資產,我希望你們公司懂得會珍惜你們~~~不要仗著你們年輕…用完就丟…

雖然這不是什麼重大的疾病…但任何手術都有它一定的風險,包括術後治療……

坐在電腦桌前沉思的我,待著病床上的你…把真意放在心中,我想你是懂的^^17881f35866582f2b9cdbe032abc203b_w48_h48  

姊姊現在能做的就是祝福你早日康復,幫你集氣!!

希望你能夠安然地撐過這片巨浪!

 

仁慈的天公伯啊,請你保佑

老爸月底的檢查,能夠全身而退。

還有我們家的珍基早日恢復健康,一如往昔的活潑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