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min】210719 mezamashi TV - 《colorful》

210719 Colorful-T.jpg

ʕ•̀ω•́ʔ:居然是金髮…多久以前的物料…?不過穿紅白毛衣很好認啊~~~呵

210719 Colorful (チーム コカ・コーラ公式ソング)

210719 SHINee日本官網更新
泰民參與的可口可樂隊官方歌曲項目《Colorful》的MV將於9點之後在YouTube上首播!

https://twitter.com/shinetter/status/1417076756545110026

14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華麗藝術家以多元化為主題齊聚一堂,實現不分種族、國籍、性別、年齡、職業等的全球合作。
項目名稱和歌曲名稱為“Colorful”。
參與的藝術家有 AI、秦 基博、Little Glee Monster、三浦大知、Perfume、Taemin (SHINee)、MIYAVI、Nasty C、Sabrina Carpenter(莎賓娜·卡本特)、Ayumu Imazu、Blue Vintage、Mizki、Sanari、佐藤竹善。來自世界各地和流派的 14 組藝術家的奇蹟合作。
總製作人是今井涼介,他不僅為世界製作了許多熱門歌曲,而且在創作活動的同時還參與了各種社會貢獻活動。

210719 Colorful-T1.jpg

210719 Colorful-T4.jpg

210719 Colorful-T5.jpg

 

 

 

~^ ^;;~^ ^;;~^ ^;; ~Thank You~^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