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V Mag】2019《NYLON 尼龙》七月刊 - 採訪+掃圖相關   

 190702《NYLON 尼龙》七月刊封面

 

190623 Wayv官博更新:https://m.weibo.cn/detail/4386382103312203
期待已久的尼龙七月刊来了!🔥🔥

190623《NYLON 尼龙》

 

 

190702 Wayv官博更新:会成为更好的威神V,让大家以我们为骄傲✌🏻
https://m.weibo.cn/detail/4389629724005853

#NYLON尼龙七月刊# 《NYLON 尼龙》七月刊封面——@WayV_official 
「要让大家以我们为骄傲,通过自己做的一些积极向上的事情,去影响喜欢我们的人,我觉得这才称得上一个偶像。」新一代男团偶像的定义就交给裹挟着年轻热浪的威神V来给出。七月初,我们和七位少年一起迎接悠悠炎夏,尼龙特制版快问快答也请速速查收:威神V前来报到,成为新一代偶像男团的秘密在此揭晓 。对了,大家算好还有几天就可以等到《少年威计划》了嘛!

 

190702《NYLON 尼龙》七月刊封面

想要“把夢想發射直通遠外太空”的人從来不在少數,而進入我们視線的偶像力量往往經過了一輪又一輪的嚴酷試煉,不用好奇「被挑選者」周遭的尖叫呐喊從何處而發,你需要好奇的應該是視線内的他們經過了怎樣的考驗,比如勢不可擋的男團威神V。今年年初剛出道便已顯露大火苗頭,但是究其成功背後的缘由,成員的一句“只能更努力”便足以解釋。當你還在“等夢想加速發射更接近成功”之時,他們早已不在原地繼續等待,而是“從来不找借口緩衝”。

 

 

偶像男團所到之處,總是伴隨着密集的鏡頭,閃爍的燈牌,和年輕⼥孩們發自内心的尖叫呐喊。少年的珍贵在於限定,夢想的珍貴在於奔跑的過程。在當下的偶像生態環境⾥,新舊更迭更快速,兢爭也更加激烈。冲破殘酷的男團生存法則,威神V於今年1月份正式在國内出道,成員LUCAS(黄旭熙)成為《奔跑吧》的新常駐嘉宾,WINWIN(董思成)則参加了湖南衛視的一檔上星综藝,由七個人一起参與錄制的《快樂⼤本营》也在不久前播出……这支男團新勢力,才剛剛開启他們的“夢想發射計劃”。

 

 

 

七個人來自不同的城市,帶著共同的舞台夢想,選擇了背井離鄉,去海外做練習生,他們必須練就一身本领,方能踏上花路。

 

 

 

 

 

成員TEN(李永钦)是華裔,今年23岁,練習生涯是團隊里最長的。在6年的時間裡,他除了要學習唱歌跳舞,還要同時學習中文。TEN說,即使不是訓練日,他也會獨自去練習室跳舞。在TEN看来,跳舞可以讓他有安全感,也是一種平和心態、釋放壓力的方式。現在他的中文水平,已經可以精淮解釋麻辣燙和⽕火鍋的區别。

TEN李永欽↓↓

190702《NYLON 尼龙》T

 

 

來自福建的隊長KUN(錢锟),從小就是文藝骨干,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但是他從來没有後悔,選擇獨自一個人去海外訓練生,為了更大、更好的舞台,3年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雖然有累的時候,但是男孩子們之間總能碰撞出很多有趣的事情。舞台對于他來說,最大魅力在于,可以把自己平時練習的成果展示出来,台上的那个瞬間是讓他覺得最有成就感的。

 

 KUN錢錕↓↓

190702《NYLON 尼龙》K  

 

 

 

XIAOJUN(肖俊)被招進公司,就已經確定要為出道做準備,所以他不得不快速趕上隊友的進度。“去了公司感受到落差,只能更努力。”但是現在回憶起來這段經歴,肖俊覺得,當看到自己有進步的時候,能自信地站上舞台的時候,吃些苦其實都不算什麼。

 

 XIAOJUN肖俊↓↓

190702《NYLON 尼龙》X

 

 

 

偶像男團的魅⼒或許就在於,站上舞台的那个機會,每一個人都是用盡全力拼來的。而舞台上的那一瞬間,折射出的,不僅僅是七個少年的成功,也是台下粉絲的那份美好寄托。正如成员WINWIN说的,“最想感謝曾經那個努力的自己。”

WINWIN董思成↓↓

190702《NYLON 尼龙》W

 

 

LUCAS從小的夢想是成为一名消防员,因为身高外形比较突出,原本是要作为模特出道,最终却凭优秀的唱歌跳舞技能出道。平时,这位来自香港的大男孩,会用自己的幽默来调节⽓气氛,把大家逗笑。但当谈及“偶像”的意义,立刻切换认真模式,“要让大家以我们为骄傲,通过自己做的一些积极向上的事情,去影响喜欢我们的人,我觉得这才称得上一个偶像。”

  LUCAS黄旭熙↓↓

190702《NYLON 尼龙》L

 

 HENDERY(黄冠亨)则比较幸运,在路上被星探发掘,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在练习的过程中,激发了自己的音乐兴趣。不同于其他成员有一些专业基础,HENDERY是从一张白纸起步,他很感谢成员们的帮助,“毫不夸张地说,没有成员们,可能就没有现在出道的我。”

HENDERY黄冠亨↓↓

190702《NYLON 尼龙》H

 

在年纪最小的成员YANGYANG(刘扬扬)看来,七个人平时的相处很像家人,已经建立起了足够的默契,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大家都会互相照应。“平时如果有想吃的东西,KUN哥就会给我们做,而且还非常好吃。”“有一次我在台上麦克风掉了,LUCAS直接在后面帮我捡到迅速拿给我,才避免影响那次的舞台。” 

YANGYANG掦掦↓↓

190702《NYLON 尼龙》Y

 

 

 

當天的影棚里被笑声填满,只要七個人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話。WINWIN說,有時候七個人會圍成一個圈,互相說說心裡话,來緩解彼此的壓力。上台表演之前,他們也會互相鼓勵,舒緩緊張。在他看來,男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互相理解和包容,團結才是能支撑大家一起走下去的動力。“就像一根筷子很容易就被折断,但是一把筷子,就更堅固。”

  

通过采访,感受最深的是七个人对舞台的渴望,他们期待着能把自己展示给更多人看,让更多人听到他们的音乐作品。不管唱歌还是跳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因为想被看到,所以格外珍惜每一次机会。

  

他们信奉努力不會白费,那些在練習室里度過的時間,都是自己的底氣。七個人並肩作戰的日子,同樣不會被辜負,謝謝身邊的你,参與了我的青春。前方花路很擁擠,拿到入埸券的同時,也就意味着,要經歴更多的淬煉。没有人永遠年輕,但永輕有人年輕,威神V正譜寫著屬於他們自己的年少有為。

 

 190702《NYLON 尼龙》七月刊封面1

 👇快問快答時間👇 

 

1、錄節目時,是怎麼做到和别人快速打成一片的?

LUCAS:我会打开自己,主动和别人聊天,多了解对方。

 

2、最近有没有想要学习的新技能?

WINWIN:想學習做菜,覺得做菜的男人很帥氣。

 

3、怎么看待舉铁? 

KUN:男人到了⼀定年纪,還是要讓自己强壮一點,但我不會練得特别夸張。

 

4、如果放假一周,最想去哪里旅行? 

YANGYANG:想去歐洲,回到自⼰小時候上学的地方看一看。

 

5、如果选择一位成员一同去火星,你会选谁? 

XIAOJUN:YANGYANG,因为我们两个应该可以一直聊天,不愁没话讲。

 

6、有没有想过跳舞会跳到多少岁? 

TEN:跳到我不能跳為止。

 

7、成员们会互相分享表情包吗?

HENDERY:我手机里三分之二都是成员们的表情包,其中LUCAS和KUN哥的最多。

 

 

原文網址:請點

 

 

 

ʕ•̀ω•́ʔ:一直很想吐槽訪採文,尼龍的小編真的有認真了解威V嗎?還是公司直接丟文案給你,感覺很多名不符實XDDD

 

 F1 ♡~Thank you~♡L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