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10607 <太陽之歌>場刊 - 溫流相關採訪

210607[分享]《太陽之歌》場刊 #溫流相關採訪1.jpg

[分享] 210607 <太陽之歌>場刊 - 溫流相關採訪
p1採訪↓↓


Q-參與《太陽之歌》有什麼感想?
🐰:因為和非常好的演員一起參與到溫暖的作品中,感覺內心也變得很溫暖。

 

Q-在練習的時候, 最苦惱的部分是?
🐰:對河藍這個角色的理解。最苦惱的是對於河藍是什麼樣的人物的理解。

 

Q-最喜歡的曲目或者喜歡的場面和喜歡的理由是?
🐰:是最後的場面。非常喜歡河藍和海娜再一次重遇的瞬間的場面。

 

Q-對自己飾演的角色是以一句話。
🐰:我(河藍)是坦率的,帥氣的 還有羨慕你。

 

Q-對我來《太陽之歌》是?
🐰:苦惱了很久,顧名思義就是一直讓我思考太陽之歌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的作品。

 

Q-練習中記憶深刻的趣事是?
🐰:是和海娜一起跳舞的場面,那幾天真的很辛苦,所以記憶猶新。

 

Q-給一起參與的演員一句話。
🐰:我認為這是出演所有動線和視線演員和製作組的努力,給每一瞬間都集中在作品的每一位表示感謝。

 

Q-給觀看《太陽之歌》的觀眾一句話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希望能通過作品得到治愈。一起打造溫暖的夏天。

以上FR:chung_onew / 翻譯:溫心OnewHeart /轉載自FB:Chilshness by馬馬~~~謝謝^^

210607[分享] 《太陽之歌》場刊 #溫流相關採訪.jpg

 

p2簽名↓↓
「非常溫暖!和太陽之歌在一起!愛你們!」

210607[分享]《太陽之歌》場刊 #溫流相關採訪1.jpg

 

 

 

 

~~^▽^~~^▽^~~^▽^~ ~사랑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