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029  Flaunt Magazine-泰民 採訪部分+掃圖 

201029 Flaunt Magazine採訪T.jpg

分享 || 201029 Flaunt Magazine-泰民 採訪部分


Q:我知道你最近越來越專注於你的個人事業,再次和一個團隊合作是什麼感覺?
^ ^;;當我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會感覺更自在,因為我可以依靠他們。在繁忙的日程中,有時我會感到疲憊或者缺乏動力,但能有其他成員為你加油,並共同朝著同樣的目標努力是一件幸事,我非常感激並且高興能有他們在我身邊。


Q:你14歲的時候就出道了,在這麼小的年紀就參與pop/成名是什麼感覺?你從這樣的經歷中學到了什麼?如果你能修改歷史,你會想要改變什麼?
^ ^;;:在這麼小的年紀出道,我的確學到了很多。與20歲左右或者30歲左右剛剛開始職業生涯的其他人相比,我可以說,我對“現實世界”的了解更多,因為我起步太早了。如果我能讓時光倒流,給年輕的自己提些建議,我會說,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多花些時間享受當下。回想起來,我總是急於向前邁進,但現在我意識到,只要你有一個目標並保持決心,一步一個腳印走就行了。


Q:你寫歌的過程是怎樣的?
^ ^;;:我會先聽歌曲的demo,如果我真的很喜歡那首歌,我會保持它的原樣不做改動,但大多數時候,我會稍微做些修改。在與製作人或詞曲家討論我的想法之後,我會進行修改、編輯,並添加一條主線。我喜歡一點一點地去做,而不是一下子,因為當我在寫這首歌的時候,我同時也在考慮對錶演的構想。當表演發生改動時,也會隨之對歌曲進行更改以匹配表演,反之亦然。當歌曲完成到一定程度後,我會進行錄音,完成核心編舞並敲定表演的細節。
 

-


^ ^;;在加入SuperM之前,我一直是最年少的成員之一;加入SuperM後,我發現自己是組合內的前輩 (年長且經驗豐富的) 成員。擔任這個角色使對自己有了根更深的了解。他們使我展現出我以前從未真正意識到的一面。儘管我們都非常不同,但我們已經變得非常親近。每個人都有很棒的幽默感,所以當我們在一起時,總會有一種明亮的,快樂的能量。與成員們在一起時,我總是很開心。


^ ^;;儘管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很難出門做“正常”的事情,但音樂最大的好處是無論身在何處,都一樣可以欣賞音樂。音樂是每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 就像他們自己獨特的背景音樂一樣 — 會對他們的情緒,環境以及他們怎樣開始和度過每一天產生重大影響。考慮到這一點,我們希望聽眾能從我們的音樂中找到治愈和力量,來幫助他們度過這段時間。


^ ^;; :我認為SuperM最大的優勢就是我們的表演。成員都是優秀的artists,他們在聲樂,說唱和舞蹈方面都有自己出色的才能,我們每個人也都有很鮮明的性格和個性,可以幫助我們在舞台上創造出超級協同效應。

 

以上FR: Flaunt Magazine / 翻譯:李泰民吧~~轉載請註明FR: Flaunt Magazine / 翻譯:李泰民吧~^^

 
 

201029 Flaunt Magazine採訪T1.jpg

201029 Flaunt Magazine採訪T2.jpg

201029 Flaunt Magazine採訪T3.jpg

 

 

 

~^ ^;;~^ ^;;~^ ^;; ~Thank You~^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