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在我的生活裡將近9年了…

在我初識Kpop潮流的時候,是藍家啟蒙我的世界,後來我對紅家感到驚豔~~~幾個月的時間裡閃閃吸引了我的目光…

第一次看見生人是在新竹SMTOWN…即使離的很遠,我看見五個少年在小舞台上整齊跳著sherlock,當時我彷彿看到五個漂亮的娃娃閃閃發光舞動著,我永遠記得那時內心的悸動…他們在我的眼中是多麼的漂亮,多麼的好看~~~

舞台上的他們跟我相近的年齡,卻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我開始follow、注意他們,鼓勵我自己去完成學習目標…即使是平線世界也能和他們一起並行成長,就算我們是在不同的領域裡……

他們是我生活快樂泉源之一,帶給我很多正面的能量和大大小小的感動…,是idol、是朋友、更昇華成一種信念~~~

因為喜歡他們這份心情太過雀躍…我開始為他們做紀錄…想要留住他們每一刻美好的樣子…

其實也很感謝他們,因為他們,我學到很多東西,認識到很多不同的蝦窩朋友…到現在還可以保持聯絡~~~

一直以來,我持續為SHINee整理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記錄…,包括打歌舞台,回歸時期的各種綜藝節目……日韓雜誌掃圖跟採訪文、專輯週邊開箱文、韓中站寫真、年曆開箱、各項代言相關……演唱會心得…且不分個人還是團體……

我不僅整理圖文,連相關油管、翻譯視頻都會一起找出來,寫在同一篇記錄上……雖然我知道我並不是寫的很好,也不是很周全,部落格裡多到懶得整理的草稿…但光是找資料就常消耗我很多時間…

更不用說,長時間養成收圖習慣,官圖、站姊圖及各式生活IG,我不是專注一個本命,我是5個成員一起收藏……

SHINee專輯要打榜,除了珉豪還沒有出專外,每個成員的個人作品一應俱全,我連二哥的荷葉集都有,還找了相關的翻譯文閱讀…

只要是我看得到跟蝦泥有關的相關資訊……我沒有不收集的……

各項應援……我也總是以自己的能力貢獻一份心意……

 

我不是什麼偉大的追星族,也不是什麼偏執的狂熱飯,覺得SHINee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的隨我的心意……

我也不是什麼隊友粉、唯粉、團粉,這種稱號在我這裡通通都不存在,只是單純喜歡他們,我就是SHINee World,我愛五個成員。

只單純為自己喜歡的事物!! 執著地做相同地一件事!!!

從學生時期到現在出社會了,有多少時間、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

為了自己喜歡的那份初衷……長期投入了大量的時間、精力、跟金錢……

這難道不是愛嗎?不是一份珍貴的心意嗎?……

我知道追星是生活的一部份,不是生活全部……

但每當他們有什麼事件時,你為他們心情起伏的情緒,的的確確也是你生活的一部份啊~~

 

這幾天,我開始質疑自己長期付出了大量的心力,是不是很傻……

撐過了二哥離開我們那個冷烈的冬天……,當大家再重新振作,說好二哥的位置會由SHINee World填滿……

泰民的新團讓我眉頭緊皺,接連好幾天心情不舒坦……

我問我自己,最終守護的心意換來的竟是SHINee的不完整嗎?

甚至想過,如果當初繼續沉浸在藍海裡…也許今天就不會這麼痛了…

 

自從泰民新團的消息出來後,我感受到強烈的背叛!!!不是來自於泰民,而是來自於公司!!!

公司不尊重團體,漠視粉絲的心情,這種拆團重組的作法,引起極大的反彈!!!

這不是背叛粉絲是什麼?

團體與粉絲名都是長期守護的心意,$M背信粉絲,本質惡劣!!!太過傷人

這種背叛的無力感,讓我對公司無比的憤怒和失望…

 

我想過不管泰民有沒有意願,他都沒有拒絕的權利…一紙合約,這是他的工作,他都有履行的義務。但粉絲的心情又該放在哪裡呢?這些泰民不會不知道…

也許過一陣子,檢視自己會對現在渲洩不滿情緒的行為覺得幼稚…『這是泰民自己的人生』、『時間久了就算了』…

但我就是不甘心,為什麼在泰民快要當兵的日子裡,明明還可以創造更多好的作品展示給大家…偏偏拉他下水呢?

不管之後這個新團動向如何,我都不會支持!!!不買單是我抵制公司的抗爭…

 

我一樣會支持SHINee的每一個成員。

但是,我會等……

等泰民自由那一天SHINee再次合體…期望他們像藍家哥哥一樣有自己的工作室,做自己熱愛的事物~~~

到那時,我依然初心不變,愛SHINee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