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軍旅生活】190729 軍隊雜誌<青春禮讚(청춘예찬)> 2019年夏季刊採訪-溫流 相關190729 軍隊雜誌青春禮讚(청춘예찬) 2019年夏季刊 採訪更新O4.jpg

 

【NEWS】190729 軍隊雜誌<青春禮讚(청춘예찬)> 2019年夏季刊 採訪更新#溫流 相關

作為國際組合SHINee的隊長,活躍在影視劇、綜藝、音樂劇等多個領域的一等兵李珍基,有著謹慎又體貼他人的性格,在很長的時間裡帶領隊伍的他,在軍隊通過採訪的回答,直白的向我們展示了不變的誠實。

直面意外和狀況時,懷著“這樣的事情也會有”的想法前行、用游刃有餘的心態度過軍隊生活並平淡地講述出來的一等兵李珍基。另外等待入伍時作為普通人的模樣,最開始在軍隊積累了怎樣的經驗、又有著怎樣的緊張和擔心。

去年12月入伍後,在軍隊度過了半年生活的一等兵李珍基對這些問題是如何回答的呢?

 

Q:入伍之後馬上就參與了音樂劇的演出呢?
^▽^:入伍是義務。 “在軍隊被委任的事情要拼盡全力並健康的完成“,朝著這樣的目標前行。因此我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參與了這次的音樂劇。通過音樂劇,跟其他的軍人演員相識、交流,共同出演的部分一起完成,這一點來說是最棒的。

 

Q:軍隊的生活如何?
^▽^:規定的日常訓練努力完成,也給予了個人時間,與之前不規律的社會生活相比很健康的度過了。

 

Q:作為池青天將軍出演了呢?
^▽^:因為是歷史上的人物,對於如何表現思考了許多。因為在劇裡能展現的部分有限,沒能將他細節上的一些東西,比如口頭禪,再多一點展現出來有一點遺憾。構想著每次登場的時候具有衝擊的姿態和決然的想法更多地展出出來的方法,一直沉浸在角色的表達里。特別是在劇中solo曲《被剝奪的春天》裡“直到那一天也無法忘記”的部分包含著這樣的情感,如果有好好的聆聽感受到,我會很開心。另外,雖然作為普通人也是如此,但作為軍人必須抱有更多的責任感,即使受了一點傷也可能會給集體造成影響,有好好地註意健康。

 

Q:想對青少年說些什麼?
^▽^:對我來說,軍隊就是休息。給予的任務盡可能最好的完成的同時,跟其他士兵們同吃、同睡、共同訓練,像大家庭一樣度過著的、現在的生活,我非常享受也覺得有趣。我感到是對於過去一直沒有休息瘋狂工作的生活突然給予了休息的時間。入伍前實際上沒有感到恐懼。本以為會跟家族分離,無法好好聯絡,現在每日的訓練後也可以使用手機,改變了許多。軍隊也是社會的一種,是人們聚集在一起生活的場所。如果保持樂觀的心態度過的話,並不會有覺得辛苦的事情。

 

Q:對成員和粉絲說一句話吧!
^▽^:想對作為海軍入伍的珉豪(崔珉豪 二等兵)說真的做了一個很好的抉擇;希望在軍樂團活動著的Key (金起範 二等兵)不要受傷平安回來。我有好好地接受訓練、健康度過著軍隊生活。粉絲寫的信我都看了,能夠通過這樣微小的方式(跟大家)溝通我很感激。比在以前有著更多機會通過音樂劇跟大家面對面真的很開心,接下來也請多多期待。

 

 

FR: _1989_1214 ​​​/ 翻譯:Aka_WaitForJinki /FR:Childishness  By_馬馬

 

190729 軍隊雜誌青春禮讚(청춘예찬) 2019年夏季刊 採訪更新O.jpg

190729 軍隊雜誌青春禮讚(청춘예찬) 2019年夏季刊 採訪更新O1.jpg

190729 軍隊雜誌青春禮讚(청춘예찬) 2019年夏季刊 採訪更新O2.jpg

190729 軍隊雜誌青春禮讚(청춘예찬) 2019年夏季刊 採訪更新O3.jpg

190729 軍隊雜誌青春禮讚(청춘예찬) 2019年夏季刊 採訪更新O4.jpg

190729 軍隊雜誌青春禮讚(청춘예찬) 2019年夏季刊 採訪更新O5.jpg

 

以上圖文轉載自FR:Childishness(FR: _1989_1214 ​​​/ 翻譯:Aka_WaitForJinki )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謝謝^^

 

^▽^ㅎㅅㅎ 'ㅂ'*ㅍ_ㅍ^ ^;; ~Thank You~^▽^ㅎㅅㅎ 'ㅂ'*ㅍ_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