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ㅂ'*】190304 日本官網SWJ更新-Key 相關一則 

190303 Key instagram 更新1.jpg

190304 SWJ更新#Key 入伍前親筆信

大家好,我是KEY。
春天漸漸要臨近了呢。
大家身體健康嗎?
到現在為止作為SHINee,作為KEY,與大家走著同一條道路。
大家一直無論如何都溫暖地應援,真的很感謝。
就一會兒,會在大家一起走的路上稍微繞個遠路。跟此前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光相比,肯定只是一眨眼的瞬間,一定能夠繼續一起走下去。
到那時之前,請不變地給SHINee應援著等待我。為了還能抓住大家的手,隨同SHINee的道路,我會回來的。直到那時要健康快樂地度過。謝謝。
-KEY-


(FR:SWJ / 翻譯:WisKEY_金起範安利博)

 

190304 SWJ更新#Key 入伍前親筆信.jpg

 

--------------------------------------

------------------------------------------

 

 

^▽^ㅎㅅㅎ 'ㅂ'*ㅍ_ㅍ^ ^;; ~Thank You~^▽^ㅎㅅㅎ 'ㅂ'*ㅍ_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