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hoㅍ_ㅍ】190415 日本官網SWJ更新-珉豪 相關一則 

190415 日本官網SWJ更新#珉豪1.jpg  

 

190415 日本官網SWJ更新 #珉豪 相關

大家好,我是SHINee的珉豪,在SHINee的各種活動中和成員們和大家無數次一起看過同樣的「風景」, 每一次大家溫柔的目光都成為我的力量。 再一次和大家面對面交流、共賞同樣的「風景」可能得等一段時間了,但等待的這段時間里我們也隨時可以看到同樣的風景,大家抬起頭來仰望星空,那是我也在仰望的同一片天空。 我會仰望著天空想念著大家直到再見面的那天。謝謝大家!我走啦!

(FR:choimh1209 / 翻譯:Minchy_for崔珉豪)

 

190415 日本官網SWJ更新#珉豪.jpg  

 

-------------------------------------------------------

----------------------------------------------------------

 

 

^▽^ㅎㅅㅎ 'ㅂ'*ㅍ_ㅍ^ ^;; ~Thank You~^▽^ㅎㅅㅎ 'ㅂ'*ㅍ_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