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真的很痛……中國隊對我來說是最後一線希望……我想思成在這裡至少還有一個公平的機會…

現在看來期待全部落空了……

mv到一半,阿蠻就跟我說沒望了…我說還有b段,也許待會兒你就出現了……

看完後,我們倆的心情像巨石重壓……

 

思成啊,我們很喜歡你知道嗎?

我希望我可以支持你,看著你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

而不是像這樣…,我連你唱歌的聲音都分辦不出來……要怎麼支持你,幫你買專呢???

這是你的母語…為什麼我還聽不到你的聲音???

我不要這樣看著你!!!!

你明明是一個這麼優秀的孩子!!!!!!為什麼你的粉絲要傷碎了心………

 

思成啊,你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要這樣繼續看著你永遠出不了頭嗎???

我的心真的很痛!!!!

真的很痛!!!

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