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16 WayV 威神V '理所当然 (Regular)' MV Teaser

ʕ•̀ω•́ʔ:聽到主打曲是《理所當然 (Regular)》,其實我很害怕你們開口唱中文XDDDD…O1

 

NEWS:【WayV官方微博】190112威神V(WayV) 首张数码EP专辑《The Vision》

🎧 2019.01.17 晚上7点 音源正式公开

收录主打曲《理所当然 (Regular)》、《噩梦 》、《梦想发射计划》共3首歌曲[音乐]

是哩~~就是今晚7點(台灣跟大陸沒有時差…),主打曲《理所當然 (Regular)》就要公布啦……

說真的,我很討厭Regular這首歌!!!!!!不管是英文版還是韓語版…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歡~~~

(那時候為了衝WINWIN的直拍,我聽的很痛苦……默默戴上耳機聽fake love!!!)

當阿蠻跟我說威神的主打是Regular時……我簡直要昏了~~~天啊!!!!我還要忍受它的中文版(⋟﹏⋞)~~有沒有天良啊!!!!

還有威神V為什麼是翻唱數字隊的曲啊~~~都三年了,沒有辦法生出一首專屬中文的歌來唱嗎???

這樣的質感很差耶??(感覺是撿來唱的),然後還撿了兩首來唱!!!Regular跟comeback(惡夢)……

公司很差勁耶~~~~都已經是新的team了…為什麼不要用心打造新曲~~$M不是人材濟濟嗎??(莫非都跳槽了…)

你以為韓曲翻成中文很好聽嗎??翻成日文都不一定好聽了~~~再說Regular又不是抒情曲……

 

好了,抱怨完畢

還是要來說一下《理所當然 (Regular)' MV Teaser》(╥﹏╥)

這個22秒的teaser~~我跟阿蠻, 是哈哈大笑看完它的~~~

 

開埸非常華麗~~~鬥牛跟牠的鬥牛士↓↓ 

190116 1x

↓ ↓跟之前的形象不同,肖俊拍的很朦朧美~~~有驚豔到我…>ω<b~~原來他也可以消化這樣的造型。

190116 2X

 

------------------------------------------------

--------------------------------------------------------------------

 

↓ ↓卡斯真的…遠拍比近拍好看多了…

190116 3L

------------------------------------------------------------------------

-----------------------------------------------------------------------

 

↓ ↓ 錕走一瞬帥氣的風格~~~從錕到Hendery開始秒數都很短……但至少都還是緩慢截圖截的清楚的~~哈哈

190116 4K

-------------------------------------------------------------

-------------------------------------------------------------------------

 ↓ ↓掦掦~~也是帥氣的轉身(?)

190116 5Y

---------------------------------------------- -----------------------

------------------------------------------------------------------

 

 ↓ ↓ Hendedry身形拍的有點小…不是很清楚…

190116 6H

---------------------------------------------------------------------------

--------------------------------------------------------------

 

 

 ʕ•̀ω•́ʔ:然後團體來囉~~有沒有發現跟韓版Regular的舞蹈是不一樣的↓ ↓ 

這個集體轉身往後下腰的動作很漂亮^^

 阿蠻發現有的舞蹈動作,Ten在萬聖節的直播就爆雷過了…XDDDD

 

看看WINWIN他的背、腿部的水平線條都是直直的,非常漂亮 (శωశ)

 

 

 

↓ ↓ 繼肖俊之後,Ten是第二個秒數最多的XDDDD

然後他總是很能帶給我驚喜!!!!好性感妖撓又不失男人味~~~(*´`)~

190116 7T 190116 7T1

---------------------------------------------

-------------------------------------------------------

 

 ↓ ↓WINWIN的部份也是一瞬即過,因為他轉身動作很快~~~很難截到漂亮的圖…這張還是我在冬白家收的,哈

190116 8W  

 ʕ•̀ω•́ʔ:Winwin你就華麗的轉身吧~~~~揮別過去的孽緣XDDD,大步向前莫回頭!!!

ʕ•̀ω•́ʔ:然後加上這首「 理所當然」的中文版~~~Regular你參與了英文版、韓文版、中文版,三版!!!

公司發發好心,中文版至少要給你PART跟應有的歌詞吧……

你的『惡夢』日文版跟韓文版都只有一句,中文版只唱一句試試看(握拳頭>"<)

還有為什麼我會跟阿蠻是笑著看完teaser呢~~~

$M向來teaser即全部…知道吧!!!??

我跟阿蠻安慰自己~~看到團體舞…至少你從後面的背景,拉到前面第二排了……

(為什麼運氣要這麼悲催(*´д`))

我已經準備好待會正式mv出來的強心臟了~~~

為了你,我願意接受中文版的Regular~~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190116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