ʕ•̀ω•́ʔ :

181221 #no_winwin_no_nct127

181221 官网更新WINWIN相关公告一则

感谢各位对NCT一直以来的支持。
NCT 127 1st Japan Tour 名为『NCT 127 1st Tour ' Neo City:Japan -The Origin '。
成员WINWIN因专注中国行程故缺席本次日巡。
对满怀期待的WIN FAN表示由衷的歉意。还望各位谅解。
今后也会努力为各位带来更好的表演,还请大家继续支持WINWIN。

请求各位谅解的同时,也感谢各位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CR:董思成winwinbar 资源/优酱 日翻/墝瘠】

 

 

ʕ•̀ω•́ʔ :如果有一點點良心,請公平對待董思成……

我雖一開始就覺得狗公司不會讓winwin參加巡演…果不出我所料,面對阿蠻炸翻鍋的憤怒…我反而很平靜……

不過$m你也太過不要臉、失德+喪盡天良了吧!!!!

單封騙錢就算了,日巡賣完了,才說沒有他…!!!!!!

你不僅把董思成的粉絲當白痴,還當冤大頭,買了票卻看不到他……

這孩子是127的成員一起打拚了2 年~~沒part、沒鏡頭、現在連演唱會都不給他…127是他一起奮鬥出來的,憑什麼沒有他!!!

演唱會是成員收入來源之一……10個人分就算了,現在他連一毛都沒有……

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

堂堂大公司,你要怎麼取信於粉絲、用什麼立足於社會~~~

啊,我忘了,你根本不想做人了……

太沒有道理……

多行不義必自斃………

 

 

關於Winwin ……從官方宣布搞單封不參與回歸以來,每天就像有未爆彈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後又突然爆炸開來,天天都很不安心……雖然我一直很平淡冷靜地看待嗯細替每天上演的猴戲……然而心頭就像重石壓迫……

 

終於……我不再忍受這種鳥氣成不了氣候的129

 

飯愛豆是要讓自己開心爽的,它只是生活的調味劑……沒有道理變調腐敗了,還癡癡地妄想它時間久了還會變新鮮……

偶像這種東西……不值得一提的,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無論是東神、蘇啾、少時、蝦泥……,以一個老粉追星的路程來說,我也算是為SM砌了不少面牆……

愛豆這樣的藝人,雖不算看得多,但也閱了不少……

 

做為一個蝦窩,我期許自己是有素養的,搭配得上我的本命團!因為我的偶像就是這麽的優秀!!!甘心我為他們付出心力……

 

 

所以這是我最後一次發文幹譙恩夕踢……

除了Winwin, 以後成員種種得看且看、不再入我的眼!!

 

 

以下,我都不說好聽話,不喜歡的人慎入↓ ↓ 

 

 

 

----------------------------------------------------------------------------------------------------------------------

 

 

 

除了SM這個大招牌,我想不出後輩團到底勞苦了什麼

江山是前輩打下來的、招牌也是前輩扛起來的……

 

後輩團加進來的人,到底行為跟態度上出了什麼樣的問題……

要說年紀小,前輩出道的時後年紀就很大了嗎?

你的18歲,onew已經是獨當一面的隊長了……說到最強童工,有誰比的上BoA跟泰民…?!

 

 

這2個多月以來,我愈發現一個問題…

明明你的成員是備受不公平對待的,還有人可以把他那一點點的part拿出來說,他很帥,拍的很好之類的!!!

是你們身處的環境太優渥……所以不知人間疾苦

充滿著笑聲…不禁懷疑你們是不是弱智,沒有半點同理心了嗎?

明知道那孩子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他努力練習著,卻只想著要玩他,鬧他,我就是在說你文泰一!!!!!

你的心思只會花在這裡,你馬上就要當兵了,還不思進取……

你們明明每個人都知道winwin要漸漸地從127被抹去……現在更是光明正大把他拔離了!!!

還可以笑著自吹自捧……虛偽的讓我覺得你們很可悲……

我不知道你們私下到底有沒有站在他的立埸,說句安慰他的話……

還是他要反過來堅強地跟你們說沒事…

當我發現他的笑容不見了,他的內心有多痛……

只有少許成員的態度是異常的……

沒有人性的死樣……嬉嬉哈哈像智障一樣的態度,讓我納悶你們的人格是不是有問題……

你們的良知還在嗎?

懂不懂「感同身受」四個字……

 

是的,對啦!!都是公司的方針,你們就只是一群沒有自我的傀儡……

 

最有綜藝天份的日本人,沒有半點機會……

 

鄭在玹,所有的資源你拿了前三……你主持不行、綜藝不行、唱歌也不行……你自己都不會害怕嗎?

唯唯諾諾的樣子活像個小媳婦……空有外表就可以所向無敵了……?

你就是個臭俗辣……裝什麼好人

 

李泰容要奶Winwin、要奶3寶……全部可以回饋他的只有董思成,只有董思成知道他受傷了要去關照他的哥哥……

然後公司把他抽離……9月開始李泰容的熱忱消失了,沒人發現嗎……?!

這個孩子被磨成這樣實在是太可惜了……有人關心嗎……?

 

你讓李泰容站C位,西門說你讓誰站C位……

韓國人自命清高,容不下泰容的黑歷史,且不論他當時還是個未成年的孩子……就不能接受一個給他改變的機會嗎?

言語霸凌成到厚無廉恥、理所當然……在這種社會風氣的環境下……就不怕不會失去寶貴的自我嗎……

我真的很心疼這種文化制度下出來的孩子……

 

 

還有我討厭油九,不是因為他加入127…

有企圖心是好事,過度自戀自信也不是壞事…

認真說來,我開始發現油9怪怪的地方,是18人分組廚藝的那埸直播…他的行為有問題…

他最大的失敗就是不停地換人設,以及模仿的不三不四的神情…

還有他漏洞百出,言行態度前後不一,常常打臉自己卻不自知~~~到底是聰明還是蠢得可以…

一個說自己清純的人,卻老是想著玩cp的梗……契而不捨地四處蹭熱度…(小小年紀不學好,也不小了,20歲可以懂很多事了)

要說cp玩的最成功的前輩,是蘇啾…那是為了生活不得已的苦逼,當年他們是$m要丟掉的團體……靠著自己的努力,才奠定今天的地位。

你們是沒有實力,還是生活有困難…需要用怎麼不入流的手段,來上位成功嗎?……

一個說自己很會緊張的人……一秒就找的到鏡頭,明明上一個畫面還裝作不會看鏡頭…

行為舉止,眼神都是看著鏡頭做的,你真的單純嗎???

喜愛你的粉絲都說你跟winwin很像……

真的像嗎??

你跟winwin最大的差別,就是你所有的行為都是有意圖的情況下特意產生的……

 

我不care誰跟你好……挾去配也無所謂…

純綷就是討厭你意圖帶上"利用"這個心眼……

 

Boss當時吹捧多會唱,唱那一兩句,就很會唱了嗎?

聽過他在正規的歌聲…………簡直讓我懷疑是不是同一個人……

我不知道照片可以騙人,連聲音也要騙人……

到底有什麼是真的……?

 

 Idol只要會跳舞對嘴就好了,不要笑死了,嘲笑董思成沒有實力,……

現在韓團哪個不是對嘴,敢唱現場的,五個手指都數的出來……你們NCT的現場音太過恐怖……干A耗溝濟……

比起油九矯作,成員營業手段的態度更讓我噁心……

不思歌藝進步……只會消費成員……你們跟根本連前輩團的一根腳毛都比不上……

團婊就繼續關起門來自嗨吧……吹捧自家愛豆跟攻擊成員是走不了康莊大道的……

團體本就是互捧福氣,沒有誰比較厲害……誰可以代替誰……

 

 

曾經,我很看好nct這個團隊~~~期許他們寫出新世界…

現在……除了憤怒………沒有祝福……

你們就自求多福吧…

大家都在看著…你們還能笑著說To the world嗎?

no_winwin_no_nct127

啊,我又忘了,這早已不是127……

步入末路的129…我很慶幸Winwin沒有跟你們同行……

 

 

最可憐的是中國人Winwin,傻的可以,拋棄令人稱羡的學業跑來韓國跟你們玩扮家家酒…

以心換心,換來了什麼?

問心無愧嗎!?

加油吧!!Winwin!!昀粉跟你心臟都只會被磨的更強大的!!

董思成,你要堅強,荊棘路上不是只有孤身一人,不要受傷、不要受苦!!!

我們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