ʕ•̀ω•́ʔ:a (11)  Winwin~(•ө•)♡

WINWIN不僅有百變樣貌,他還有多種溫柔體貼的性格是我欣賞的~~~我喜歡努力不懈的WINWIN!!~~~愈了解他愈覺得他有多種反轉的魅力會讓人深深陷入無法自拔啊XDDD

 

阿蠻跟我說WINWIN可能是他Kpop界飯的最後一個IDOL了XDDD~~~(Me,too^^)

隨著WINWIN的生日快到了~~18個成員裡,只有對WINWIN的心情寫照還沒完成~~

所謂的中國隊即將出道在即 ̄▽ ̄(?)…沒有信用的$M讓NCT這個團隊未來充滿不安定變數~~~~在暴風雨即將來臨之時~~~,我要把我對WINWIN的喜愛心情趕快記錄起來~~~(喂!!!)

 

16年除了看過127的fire truck外(沒啥印象),還有就是看過一次周偶…,其實我對WINWIN的初印象很差XDDDDD

160824 一周偶像 中字 (NCT127 CUT)↓ ↓ 

當時我嚇了一下,這個連韓文都不太會說的小朋友,只是穿著流行衣服,頂著一顆金毛,還一臉呆呆土土的樣子……太菜了吧完全沒有星味!!!!!這是SM訓練有素的練習生嗎?

我很是鄙視,他如果不是富二代,就是他阿爸是$M股東~~~,而且介紹他練習生涯不到一年,你爸是金主無誤!!!!!!!

(直到發現他2年走來,什麼資源都沒有的情況來看……姊姊錯了,對不起(⋟﹏⋞)抱抱!)

160824-1  

對於初印象,WINWIN自已也說:『這是天大的誤會啊』XDDD

Winwin其實會認生,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17年再看他是在『無限的我』跟『Cherry Bomb』MV裡~~~

無限的我那首,真的好好聽~~這首居然沒有大紅好奇怪……

然後Cherry Bomb』裡我對那個站在車頂,微風撫過頭髮亂舞,帶有心事一樣陰鬱的少年氣質很有深刻的印象~~~

倒不是知道他就是WINWIN,而是那一刻的畫面很美,很觸動心靈深處的Feeling~~~

170614-w1170614-w2  

其實如果有自己的本命團,就很難會再去深入了解其它的團體,除非是女團啦XDDD

所以16、17,我就是這樣以路人的身份走馬看花~~~~呵

 

2018年,在那段不能碰觸的傷感沒有精神依托的日子裡…偶然逛藍家圈,瘋傳希大的周偶帶NCT U那集很好笑一定要找來看,

雖說U隊才是主人公啊,但是那集希澈的反應無疑才是最大的笑點XDDDD,不過總算也讓我們對NCT產生興趣來~~真的NCT要感謝前輩啊

*********************************

160410  

當時的小馬克看起來好可愛XDDD

就這樣找了很多NCT LIFE和相關的視頻來看^^~~真心覺得這是一群不錯的孩子……

 

到底什麼時候入坑WINWIN的呢?

他的成員每個都比他更具有強烈吸引眼球藝人魅力…彼此有趣的互動也是我很喜歡的…說不上特別喜愛的成員~~~~每個都愛的很平均……

但相較起來,不難發現WINWIN是個很特別孩子~~~

 

真要認真說的話……

應該就是這個吃奇異果皮的小呆瓜完全衝擊到我了XDDDDDD

161115-W1 161115-W2

 

他在韓食王讓我發現,他菜到照台本宣科的表情很失敗,一看就知道在演戲XDDDD

他削完KIWI,手上的奇異果皮直接拿起來啃殘留在皮上的果肉~~~(瞬間爆笑到不行XDDD)

這種只有在我們尋常家庭會節儉的習慣,居然在一個IDOL身上看到!!!!,大多都會保持好看形象的藝人,絕對不會做出啃果皮的醜醜動作~~~

WINWIN啊,你真是讓我另眼相看^^b

161115-W3  

我想他當時沒有想到會有鏡頭拍到,因為他眼神完全沒有對視,發現沒有人在看他,就低下頭來安心地繼續啃果皮XDDDD

直到現在,我也很常發現即使鏡頭focus他,他也時常沒有對到鏡頭,小笨蛋!!!

 

 

那麼,我要來正式介紹我們的Winwin 囉(*๓´╰╯`๓)♡

160722

本名:董思成/동스성
生日:1997/10/28
179cm/B型/天蠍座
國籍+出生地: 中國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

 

董思成…… 

其實這個名字有點務實……現在人著重新意,幾乎沒有這樣取名字了~~~(我常笑說WINWIN是古代穿越來的孩子)

但名字是父母對孩子的寄望,『思成』背後其實是富有含義的~~

溫州這個城市我不太熟,我只想到溫州大餛飩蠻好吃的……這樣想是不是很有親切感XDDD(為什麼老是歪樓)

 

 

在蛻變成天鵝之前是一隻小雞……

『小雞』是泰容形容他給人小動物的形象~~

在變成小鴨之前是一隻小雞XDDDD,仔細一看嘴型蠻像的XDDD

161003 (1) 161003 (2)  

我說這隻小雞啊,等他羽翼豐滿,有一天會蛻變成天鵝,讓所有的人刮目相看~~~

阿蠻說這孩子將來會變成光芒十色的鳳凰~~~~炫麗奪目、風采耀人!!!!

 

 

 

花樣一般的少年,有著獨特的氣質

Winwin有個小名「董小花」聽說是他中國的老師給他取的~

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叫小花~~~~興許是老師早就看出Winwin花樣般的面貌(❛◡❛✿)

在後來今年的8月,我終於發現能跟花撘在一起卻沒有任何違和感的男孩~~~~

這張還是出自新聞圖,看來當時的攝影師也發現WINWIN美麗獨特的一面……

 180802  

 

你看到他會覺得他是一個男生,而不會把他跟纖女子的形象放在一起~~~

180802-2180802-3  

 

我一直覺得董思成、董小花這名字,好像哪裡很有熟悉感?!

突然有一天阿蠻問我說台灣是不是有跟藝人叫董什麼的……好像有代言麻油雞之類的?

我說好像有,但我們都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最近一次,阿蠻突然放下手邊的工作,跟我說她想起來了( • ̀ω•́ )✧

(這很重要嗎?盯!(๑‾᷅^‾᷅๑) )

「是董至成跟董月花啦」瞬間我倆笑到肚子痛

怪不得,一直覺得哪裡很熟悉的說~~

Winwin有機會來台灣的話,兩個人要不要認識一下XDDD(昀飯不要打我)

 

Winwin的韓文『윈윈』~~~

Winwin是SM為他取的藝名,利特說有「雙贏」的意思°

我也覺得「Winwin」這名字取的很好聽,好記又好叫,我也喜歡叫他WINWIN^^

WINWIN啊、WINWIN啊,這像是我的小弟弟一樣XDDD

我想當時候公司為他取這藝名時,一定有著特別的含義和寄托^^,締造兩方雙贏的局面~~~~

(可是$M啊,我看不出你對那孩子有什麼特別的,是不是腦袋進水了……)

還有不太懂為什麼還要有中文名字「昀昀」……用英文不是很國際化又好聽嗎?「昀昀」感覺是不是有點…… ̄▽ ̄a

(好吧,也許韓國人中文造詣不好,總比翻成「贏贏」強吧)XDDD(噗!!)

 

 

 

驚訝他是個學霸!!!!

W W1  

(圖文不符…)

 

 

WINWIN12歲就離開家鄉到北京求學

(讓我想起德國足球員,12歲就自己搭火車去城外參加足球賽,想想就很不簡單,他的父母親怎麼放心小小年紀的孩子自己搭火車?都不會擔心中途出了什麼意外嗎?)

同感言之,WINWIN的父母怎麼把孩子送到北京求學,溫州跟北京可是好幾個台灣大啊……尤其12歲還是需要父母在身邊的時後(想想就有點不捨!!!!)

 

就讀北舞附中,主修中國舞

說到WINWIN的在校成績,聽說6年來都保持首席!!!!

要保持第一,真的很不簡單,尤其中國學海是個十分競爭的國家,好可怕!

有傳聞說WINWIN是讓SM等了三年的孩子~~~

2013在高中校門口被星探相中的WINWIN,給了星探假的電話號碼(好聰明的孩子),後來星探不死心,又來學校(堵人?)

說服他在那年的暑假讓來SM公司體驗看看。

WINWIN當時只待了一個月就走了,也是他初次與Ten的相遇(我跟阿蠻真心覺得這孩子是來蹭飯的XDD

Winwin回學校唸書了,而Ten留下來了~~~

事後再回顧這些,覺得這孩子心性很特別,別人是巴不得進公司當練習生,一圓明星夢~而且還是SM這個大招牌!!

他毅然回國唸書,而且畢業拿下首席,多麽的心無旁騖啊!!!!

 

這是一張讓人衝擊的照片↓ ↓ 

W-小時候  

有種世代差異的衝擊感…,現在還有幾個小朋友會吃糖胡籚的啊~~~~都麻是冰淇淋、蛋塔、PIZZA~~~

超極樸實的學生樣,星探你跟我說說看你是怎麼看出他有當IDOL的潛質?!!!~~~

Maybe是他在學校看過Winwin的表演,只能說星探獨具慧眼~~~~

(也要感謝星探,不然我就看不到這現在的WINWIN了)

 

 

Winwin大學就讀的中央戲劇學院中國戲劇藝術教育的最高學府!!!

2015年,5419人參加了考試,但只有50人通過考試!(競爭太可怕,無法想像)

Winwin是第十名

這代表著5419人中的第10個!!!!不是學霸是什麼!!!

合格率是194:1

此外,Winwin同時入取4間大學

北京舞蹈學院 (第1名)

中國傳媒大學 (第7名)

中央戲劇學院(第10名)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第12名)

最後選擇了中戲就讀,但讀不到一年,被就SM抓去當NCT了

聽說他爸媽是反對的!!!要是我兒子,我也會反對呀!!!!(也不想想中戲多難考)

不知是怎麼勸說的,讓WINWIN決定赴韓發展……(我覺得WINWIN個人占了很大因素)

阿蠻說這孩子一直在挑戰,從溫州到北京,從中國到韓國,現在全世界都認識董思成這個名字

日媒讚譽他『中國的天才精英』

天份固然是要受啟發的,但如果WINWIN沒有努力不懈的認真精神,他如何拿下第一,一躍精英學府的大門!

比起他的成綪,我覺得更令人敬偑的是他的學習毅力!!!!

 

 

 

 

 

SM史上最清純的偶像~~~~

160418-1

這是韓網對WINWIN的形容

阿蠻說他是成系偶像』

一邊出道一邊練習,公司這步棋走的很大膽~~~

除了紮實的中國舞,WINWIN完全是張白紙,不會韓語、不會對鏡頭、表情管理什麼都不會……

一出道就得面臨沒日沒夜的殺人行程,還得不斷地練習... ... 完全高壓式的生活……

我說這孩子很不簡單,抗壓性很高啊,很佩服他是怎麽調適的

 

 170101  

也因為這樣,可以看見他初入社會單純天真的那一面

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後,舞台對嘴口型很差,表情完全跟舞台格格不入……每次看都會為他感到尷尬……(為什麼是我感到尷尬?)

這樣與舞台格格不入的孩子卻很認真在做~~~

2017剛打無限的我,一次成員自我介紹,他偷偷地跑到鏡頭外反覆練習,

外表明明是鮮亮的韓星,卻演譯出生澀的動作和口條……

一說完,手指還不小心插在鼻孔裡……!

雖然我那時爆笑,沒有IDOL會這麽蠢的,暴露出自己的缺點……

現在想想,都覺得不忍心,他是多麽努力想要表現出好的樣子~~~

阿蠻說成員們出道的時後是90分,WINWIN是不及格的!!!

這樣不及格的愛豆一直在進步中~~

 180723 (2) 

 

 

腹中有書,小小腦袋裝了很多好東西

2017年新年中國節目來韓國採訪127,當時主持人要他們寫春聯

WINWIN沒有在意鏡頭,認真地埋頭書寫,因為韓文要轉換中文詞彙有點困難,還跟主持人說請他跟成員介紹中國春聯有對仗跟平仄的用法~~~

我可以感受到即使是不同國家,WINWIN都想跟成員們分享自己國家文化的心意,這是很棒的想法!

當主持人跟他提及「洪荒之力」這個名詞,WINWIN居然不知道!

連沒有看過花千骨的我,也知道2016年中國女泳將奪牌時的受訪「用了洪荒之力」戲中經典台詞!!!

這孩子的世界是跟我們不平行的,也太單純了吧,居然不知道當代的流行用語Σ⊙▃⊙川~~

 

(裡面中文寫的最好看的,居然是日本人Yuta~XDDD)

 170123  

 

NCT大阪Life的三行詩,很驚訝他說得很好……

一個外國孩子,學韓文不到一年,可以把三行詩發揮的這麽好,誰說他腦袋裡沒有東西……!

170602 NCT Vyrl 更新-NCT Life in OsakaNCT Life in Osaka

사쿠라처럼                         (像櫻花一樣)
                 원원               (作者WINWIN)
나 너좋아                           (我喜歡你)
카메라 로 너만 찍어                (用相機也拍著)
모든 거 줄게                        (所有一切都給你)
토스트를 같이 먹어싶어             (想和你一起吃吐司)
유 노우                             (YOU KNOWN)
타코야끼프린스 사랑해              (章魚小王子 我愛你)

以上熊某渣翻~~有錯誤的地方歡迎指正!!!!(శωశ)

 

 

 這張居然是飯拍↓ ↓ ,燦爛的笑容很難不讓人心頭跟著喜悅~~

170412

喜歡他單純不做作的樣子,天然的氣息太讓人舒適

我總算真正見識到符合這句話的人……還是來自北京大城市的男孩

初期天真爛漫,任何事物他來說都是新鮮的,也是挑戰

隨著出道時間越久,有些現實正一點點地挫折夢想……(不知道他有沒有感到後悔…)

少年天真稚氣逐漸消弱,取而代之的是身上多了一份沉穩……

「知世故卻不世故」,是後來昀家飯對他的寫照……

希望他仍保有天真的靈魂,不要被世俗合流……(WINWIN啊,不要太快長大)

即使面臨壓力,也不要被打倒!!!

 

 

 

有說話的藝術天份(?)每一句都好經典

「我今天總算把SM的偶像給看完了!」

(昏!這句話也太可愛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KPop才進公司的呀,是不是被騙進SM的啊~~~)

「請大家發點有用的東西!」(可愛+1,直播讀評論居然這樣對粉絲說XDDD太正經了啦)

「以心換心」「投桃報李」

(真誠+1,這是阿公的時代才會用的詞語,我就說WINWIN的靈魂是從古代穿越來的,現在人哪還會說這些啊XDDD)

『保持初心』

 (是WINWIN很常說的話)

『現在明白粉絲想要的是什麼』

(不只是粉絲想要的,如果你明白了很多事情,而不露顯色,WINWIN啊,你就是很無敵的人了~~~~沒有人敢說你是笨蛋)

 

 

160807金浦→釜山 160812 金浦→Japan

170726 (2)  180331  

門面之王 KING OF VISUAL →同時存在視覺與感覺反差的百變樣貌

這是歐美跟日飯從不停止過對他的稱讚

我想說NCT裡高顏值的成員一堆,獨厚winwin的眼光是為何XDDDD

也許在我眼中的WINWIN,就是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吧,所以他的顏值從不是我關注的點,哈

是不是門面,我們要謙虛一點XDDD

但『visual』是『視覺』的意思,說他的視覺之王,我非常認可~~~因為WINWIN的造型很好變

然後他可以同時存在兩種感覺反差,此時又跟他的造型衝突,這種衝突是一種美感,既對立又不違和~~~

很神奇的是,這是同一個人,感覺像不同的人格特質在同一個時間轉換……

在他身上,很難用貼切的形容詞去形容他的帥氣跟天真~~~~

說他是KING OF VISUAL一點也不誇張~~^^

 

這樣說好了,WINWIN出道的時候是很拙的,可是他這樣一路慢慢成長到現在,是可以看見他在進步的!!!

最醜的樣子我們都見過了XDDD,IDOL的氣質跟內斂,他已經散發出來了,是不可能再退回到醜的樣子。

所以他只會往前進,愈一直漸入佳境!!!!

 

身材比例很重要!!!!

179CM的WINWIN,身材比例讓他看起來像180CM,目測他應該有10頭身的比例

看起來很瘦,可是肩膀很寬,他的手掌大小是127裡僅次於Johnny~~~

可能跟長期練舞有關系,他的背總是挺的直直的,不然不可能做出完美的『雲裡前橋』。
(他的中國舞跳起來很優美,這個我會另外再寫一篇做記錄)

 

這張又衝擊到我的心臟↓ ↓ ,頂著雷鬼頭,還可以有這種天真殺的笑容(嚇到吃手手~~~)

170105

180519-20 180331 擊掌會uW3  

170609180318 NCT推更W2

 180222-1  180321 NCT推更W-터치 터치 Yeeeeeeeh~  

 

 

閱讀WINWIN像在讀古文詩詞……(有沒有這麽誇張的啊哈)

中國雜誌稱他「清澈晴朗,少年可期」

粉絲說他「知世故卻不世故」

「天真爛漫不自知」

「大陸的奇蹟」(啥XDDD,這句是真的,泰一哥在2周年的直播上有這樣說過WINWIN)

『千年一遇的少年』(有沒有千年一遇我不知道XDDD,但至少是百年難得!!!)

 

…………

「不以物傷性」是我對WINWIN目前的評價

我發現這孩子心性特別,想想他缺少3年的訓練期,一出道就丟入主隊……

面對很多從零學起的術業,絲毫沒有怯縮……光是語言,我就沒辦法日文跟韓文同時學,更別說他還要學英文!!!!

韓舞和中國舞著重的專精不一樣,WINWIN跳流行舞,其實是很吃虧的,而且會讓他相形見拙…

也許理想跟現實和他所想的有很多出入……~不過他始終專注在舞台,努力做好自已的部份,從沒有過不適的表情~~~

總是從容不迫的樣子,成員羨慕他無憂無慮的樣子,

阿蠻曾經跟我說,WINWIN對每一個成員的態度都不一樣!。

我當時不懂,明明就是個天真的孩子,怎麼會有對人不一樣態度……

後來想想,一個12歲就離家在外求學的孩子,怎麼不會照顧自己,不懂得和同儕間相處,如果不是堅強和獨立的個性,是無法渡過沒有父母在身邊的生活的~~~

所以說他長期跟成員生活相處,會不知道每個成員的個性習慣嗎?

BOSS MV裡有一個鏡頭,一樣的動作可能是因為架子關係跟成員做的有些不一樣,而且是很醜的~~~

成員拿這件事情來開玩笑,他沒有尷尬的表情,還跟著成員一起笑~~~

明明知道泰一哥很愛捉弄他,面對泰一沒來由的攻擊,總是閃的飛快XDDD

卻在成員笑泰一像個老爸參加兒子的畢業禮時,默默地伸手拍拍泰一哥的肩安慰著他…

直播的時候,面對粉絲無理的訕笑留言,WINWIN絲毫沒有顯露不適…頂多是木訥地停了幾秒…估計回去也不會對成員們抱怨…

這樣一個孩子,你要說他是個笨蛋嗎?還是他天真到什麼都不懂…?

泰一哥曾說WINWIN很溫柔,是個體貼的孩子~~~

WINWIN說『只想和平的解決事情』

看起來無憂無慮的樣子,只是他的堅強罷了

SM根本就是挖到寶了!!!!!!

 

  

阿蠻形容Winwin「生活態度像個小孩,人生觀卻是個成熟的哲學家。」

放在現今的社會裡,有幾個可以做到像他這樣的態度~~~

阿蠻說WINWIN是個有勝負欲的孩子,不安於現狀~~~

他的人生充滿挑戰,進來SM對他來說也是人生的挑戰之一…

不可能不知道SM對他失衡的待遇,走在這條路WINIWN曾說他放棄了很多~~

他對泰容說:『要一直走下去。』

支持他走下去不就是他對NCT的責任感和自尊心嗎!!!!

他對NCT這個團隊是有歸屬感的,SM你看到了嗎?

不要辜負一個孩子的真心啊!!!

 

 

 對很多事物都充滿疑惑的小朋友~~~

 171001 (1) 171001 (2)  

 

 

天使般的臉孔,低音砲的嗓音,真是男醬男醬!

其實NCT缺乏低音砲的聲線,請好好善用這份特質~~

楷燦說WINWIN會唱歌給他聽,在玹也說WINWIN洗澡的時候會唱歌,而且是原Key~XDDD

表示WINWIN是喜歡唱歌的~~~

第一次聽WINWIN說中文的時候,我真是嚇到了,這孩子的口音也太重了~~~

神奇的是,他說韓語、日語、英文,甚至是港語,聲音反而意外地好聽

 

Winwin的右耳是精靈耳朵,我第一次發現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眉清目秀的Winwin臉上沒有瑕疵,任何造型都很好消化~~~

160406 181019

 

 

 

10月10號從LA準備飛回來的Winwin↓ ↓ 

笑容好治癒~~~Winwin一定是落入凡間的天使啊~~~~

 181010 LAX (1) 181010 LAX (2) 

阿蠻說在那段風風雨雨吵的不可沸揚的期間,他跟成員們一起完成了大大小小的行程~~~

然而,他的態度都沒有始終不變!!!

依然展露笑顏,『清澈明朗』在他身上是再貼切不過的~~~

 

其實WINWIN跟我們一樣是一個平凡人,成長的環境跟他的努力不懈的精神造就了今天的他~~~~

在人生的道路上,WINWIN跟我們一樣都在努力著!!!!挑戰著新事物~~~

我也很感謝SM星探,發現了WINWIN,所以今天我才可以認識董思成這個人~~~

之後,不管WINWIN和公司最後的發展是什麼~~~

不管哪一條路,我都希望對WINWIN是最好的選擇!!!!

成員們只要是真誠相待,我相信他們彼此都會一輩子珍惜這份情誼!!!

同事不能共事一輩子,兄弟卻有一世情!!

 

 

 

180503 NCT127官推更新WYDH  

 

 ʕ•̀ω•́ʔ:I love Winwin~(•ө•)♡

希望Winwin也能受到愈來愈多人的喜愛和支持~~ (๑•̀ㅂ•́)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