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7【獨家採訪】充滿泰民魅力的首張full album「TAEMIN」完成!(日雜 Can Cam相關報導)

181117 SHINee CanCam-T

【獨家採訪】充滿泰民魅力的首張full album「TAEMIN」完成

(FR:CanCam / 翻譯:李泰民吧/轉載FB:Childishness)

原文網址:https://cancam.jp/archives/620072


首張full album“TAEMIN”發行!泰民獨家專訪! ♡

人氣男團SHINee成員泰民獨家專訪,日本首張full album『TAEMIN』將於11月28日發售 !

絕美的容貌、纖細的歌聲、用全身來表現的強有力的舞蹈,作為solo藝人也備受關注的泰民。今年第一次的全國hall tour “TAEMIN Japan 1st TOUR~SIRIUS”在18會場舉行32場公演,完滿的狀態下發售solo album。

CanCam對結束了全國hall tour、即將進行arena追加公演的泰民進行了獨家專訪。採訪了關於專輯、全國hall tour、個人 生活等等各方各面,接下來分4回進行報導。

第1回是有關於最新專輯以及live表演。報導的最後有來自泰民的評論視頻,可別錯過了!

 

181117 SHINee CanCam-T

“雖然自己是一個渺小而脆弱的存在,但也會拉著粉絲們的手一起走下去,包含了這樣的心情”


——首張full album“TAEMIN”終於要發售了呢。想必是收錄了您的全部solo活動的一張專輯,請告訴我們您最喜歡的歌曲 。

泰民:主導曲“Under My Skin”是加入了我的回憶和想法的曲子,可以說是最喜歡的,或者說最能反映我現在想傳達的心 情的曲子。為了給愛著我的粉絲們回禮,(唱的時候)充滿了我的感情和心情。


——那麼,希望關注到dance歌曲是?

泰民:“Danger”、“Drip Drop”和“ECLIPSE”這三首歌。這些都是表現激烈舞蹈的曲子,所以能看到舞蹈部分的話,我會很高興。還有“MARS”是想和粉絲們一起唱的歌,這次巡演也逐漸有觀眾會一起合唱,之後的arena追加公演要是也能一 起唱就好了。


——日本出道曲“再見一個人”也重新收錄在專輯“TAEMIN”中,再次演唱這首歌,自己覺得有改變和成長的部分是?

泰民:《再見一個人》發售的時候,沒有過個人演唱會的經驗。從那之後開始,我開始站在各種各樣的舞台上,積累了個人的經驗,所以我覺得比以前更加從容,也更能融入感情地去演唱了。我覺得在舞台上的我的樣子,也變得更自然了吧。


——“Under My Skin”的MV給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個人在廣闊的沙灘和草原上的泰民,這個MV的寓意是?

泰民:在廣闊的自然之中只有泰民的存在,想表現的是歌詞的世界觀。只看MV的話可能會感到有點寂寞,但是歌詞裡包含著希望,配合起來看並不是表現寂寞的內容。雖然自己是一個渺小而脆弱的存在,但也會拉著粉絲們的手一起走下去,是包含 了這樣的心情的MV。

 

 

181117 SHINee CanCam-T1

181117 SHINee CanCam-T2

坐了路面電車,也去了利根川


「有(SHINee)的時候去過的地方,還看到久違的休息室,有點感動。」

ーー全國hall 巡演辛苦啦!這次的hall巡演結束後最直觀的感想是?

泰民:(因為是hall巡演)和觀眾的距離很近,所以肯定也會有壓力,但是能夠清楚的看到觀眾的笑臉以及欣喜的樣子,就想著要更加努力才行。 4年前SHINee hall巡演的時候也是同樣的感覺。但是這一次是我一個人進行全國巡演,去和全國各地的飯們見面,真的很開心。


ーー這次的hall巡演,好像也去了很多第一次去的地方,印像比較深刻的地方是哪裡呢?

泰民:比起SHINee的時候這次去了更加多的地方。當然也有之前已經去過的地方,還有看到了久違的休息室,真的很感動。而且還去了SHINee的時候沒能去的地方,全部都是很美好的記憶。能夠再次去到這麼多地方真的很棒。


ーー在引起話題的mc中說到了廣島公演回程的時候是坐路面電車回去,有在巡演的地方閒逛參觀一下嗎?

泰民:因為在韓國很多時候都是坐車移動的,很難得可以到日本的這麼多地方,就想著散散步,逛逛街,坐坐路面電車什麼的。就像旅行一樣呢。在札幌和群馬的時候就去閒逛了。對了,我還去了群馬的利根川!


ーー有沒有去吃好吃的東西?

泰民:吃了!聽了很多人的意見,還挑戰了很多新的東西。因為很多當地的美食我在四年前就吃過了,所以除了特產之外還去了當地的一些有名的美食店吃。


ーー這次巡演中吃到最美味的東西是?

泰民:全部都很好吃,特別是最後在札幌吃的湯咖哩,讓我印像很深刻。雖然不是第一次吃了,但是再吃還是覺得很好吃呢(笑)

 

181117 SHINee CanCam-T3

從舞台上能看到觀眾的臉


「從舞台上看到觀眾們只注視著我,有點不好意思呢(笑)」


ーー組合和solo都舉辦了巡演,最大的不同在什麼地方呢?

泰民:作為SHINee活動的時候,會一直和周圍的staff和成員們在一起,心裡就很有底,會從他們身上獲得能量。相對來說,solo的時候就會有點寂寞。但是,會場裡有很多只注視著我的觀眾。這就和組合的時候不一樣,大家只愛著我,那真的會變成我的力量。


ーー是能從舞台上看見觀眾的臉嗎?

泰民:是這樣的呢。最初太緊張了所以看不到,但是漸漸從容之後,看到了周圍飯們的臉,因為(飯們)真的只看我,有點讓人不好意思(害羞)。


ーー泰民桑會緊張的嗎?

泰民:本來是不太緊張的類型,但是我想因為hall(距離)太近,感受到了壓力。


ーー比dome的時候還緊張嗎?

泰民:比起大的地方,距離觀眾近的場所讓人更緊張。真的有些難呢。因為真的看得很清楚,所以如果歌詞和dance出了差錯,就會感覺全部都暴露了(笑)


ーー這次的採訪也全部是日語呢,日語真的進步很大呢。是怎麼做來學習(日語)呢?

泰民:比起學習,自然地和周圍的staff用日語對話,在看日本的tv時,雖然不能很好的理解全部的內容,但是我覺得也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漸漸習慣了。不過還差得很遠。不知道的單詞也有很多,必須要更努力的學習呢。

 

泰民傳來的影像message♡

https://cancam.jp/archives/620072/3

然後,最後泰民向飯們傳來的message!

下次開始分三次【對泰民的10問10答】以special影像的方式傳送! (泰民)一個一個地回答提問中煩惱、困惑、害羞的樣子是要check的!敬請期待!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FR:CanCam / 翻譯:李泰民吧/ FB:Childishness  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