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10 shinee_jp_official Instagram更新 泰民 視頻一則

-------------------------------------------------------------------------------------------------

181013 shinee_jp_official instagram LIVE-泰民

181013 shinee_jp_official instagram LIVE-泰民
米娜桑,晚上好~
大家還好嗎~
我有消息要告訴大家,所以久違的以ins live的形式登場了
今天,想告訴大家的是
今天!晚上! 24點,0點的時候【Mars】就要配信了,就要開始配信了
【Mars】這首歌是在這次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大家聽了之後若能喜歡上的話,希望有一天能在舞台上和大家一起唱
所以請大家要多多收聽,記下歌詞,和泰民我一起來唱吧~
嗯~謝謝大家~
我現在在群馬,總有一日我會去見大家的,大家等著我哦~
(staff小聲提醒)
剩下的公演我也會加油的~請繼續守護我哦
那麼,我現在要去吃飯啦。大家也快去吃飯吧~拜拜
誒?這個怎麼停止啊?
啊~我走啦~
(FR:shinee_jp_official&李泰民吧 / 翻譯:李泰民吧 /轉戴自FB:Childishness)

 

 ^▽^ㅎㅅㅎ 'ㅂ'*ㅍ_ㅍ^ ^;; ~ ~未完待續~ ~^▽^ㅎㅅㅎ 'ㅂ'*ㅍ_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