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07+170708 官網更新-溫流&泰民 message  

170707 SHINee Vyrl和SHINee官網同步更新-泰民170708 SWJ+PLUS更新溫流message

 

 

170707 SHINee Vyrl和SHINee官網同步更新-泰民↓ ↓ 

170707 SHINee Vyrl和SHINee官網同步更新-泰民 

170707 SHINee Vyrl和SHINee官網同步更新-泰民

泰民留言:

 [From. Tae Min] 大家好我是泰民

 首先 最近在​​韓國的活動挺少的

對於等了那麼久都還記得我還給我那麼多愛的粉絲們表示感謝

 我也是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活動了,也和粉絲們一起創造並實現了夢想中的舞台,並在有意義的地方最先展示,也想一起創造回憶

 變成了這樣的情況真的很抱歉

 真的非常抱歉讓大家等了這麼久

 即使很忙也很累,其實在武道館之前就已經預定好了

 想像著韓國的活動和演唱會能看到我們閃窩開心的樣子,我自己也帶著心動的心情,在開始公演前就一直等待著 並一直為之努力hh

但是其中反而會出現這樣那樣的情況 讓大家受累了...TT

我現在也知道此時的情況,有想見到大家的心情,還有就是我也在找能讓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創造能更多溝通的機會吧!

 好久沒見了 就讓大家這麼費心真的很抱歉。

 真的會是很好的公演的 以後也會 還有盡快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展現出更多的面貌!

 除此之外,我們會更多地進行溝通的

 已經都知道了,讓大家又為我操心,再一次抱歉,我愛你們

 

(FR:Vyrl&官網 / 翻譯:TMBS李泰民资源博JYINee Anes / By_阿馬)

170707[官方]李泰民 留言1  

 

 

170708 SWJ+PLUS更新溫流message↓ ↓ 

170708 SWJ+PLUS更新溫流message  

170708 SWJ+PLUS更新溫流message

大家最近過得好嗎?我是溫流。最近啊,我和鐘鉉一起去了泰民的日本公演。

我們的弟弟,泰民實現了一直以來夢想的舞台,我覺得他一直努力地做了很多準備。

泰民的心情也很好的傳達給大家了吧?今後也拜託大家給泰民多多的愛和應援。

那麼今天的我,在韓國的SMTOWN現場!下周會在大阪和⋯⋯久違的大家見面哦~期待!要好好地遵守和我的約定,健康的等著我們吧~!
-

(cr ONEWCANDY 奶糖站 譯:米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