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9【SEEK8】SHINee TALK x TALK x TALK

160929 【SEEK8】SHINee TALK x TALK x TALK 

 

 SEEK史上最大,空前絕後大爆料,SHINee全體成員都來回來SWJ的粉絲提問 

Q:成員中誰起得最早,誰睡得最晚?
J:我們又不住在一起,不知道啦!
O:但是大約可以想像出來。
K:睡最晚的是。 。 。
O:珉豪吧!
K:珉豪或者泰民。
O:肯定是兩個人裡面的一個。
K:應該是泰民,雖然沒有什麼事情的話,他會睡覺的,但是我覺得他是夜行性的。
O:起得最早的應該是鐘鉉吧。
T:KEY也很早啊。
J:早早起來,去美容院,然後去購物。
K:但是我睡得也早。
M:你早睡? !
K:對啊,早起了就早睡啊。
T:起得那麼早,累也累死了。
K:我不會馬上就累的(笑)
T:不管做什麼,都覺得晚上比較輕鬆。
J:我也是,比起早上,晚上更活躍。


Q:最近最常用的日語是?
K:是什麼呢?
J:西瓜? !
M:你喜歡西瓜嗎?
J:沒錯!


Q: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麼?
J:必須五個人一起做點什麼事情?
T:我要把我所有的錢都花光光(笑)!
J:明天就世界末日了,還能做什麼? !
M:做不到也要做!
J:如果只有珉豪一個人知道明天世界末日了,你跟誰說,誰都不會相信你的。
M:(笑)
T:只有我們五個人知道的話?
O:只有我們?
J:世界上的人不知道?
O:做不到的啦。
J:也對啦。不過真的世界末日了,我就去見我家人。
T:恩,我也這樣想。五個人集合起來,一塊兒去見家人。


Q:你們在飛機和車子上的座位有規則嗎?
O:恩。 。 。飛機上和車上,基本都在睡覺。
M:飛機上的座位是航空公司的人定的。 (笑)車子上的座位沒有特別的規定,所以根據當時情況坐。我和KEY坐副駕駛的時候比較多。
O:是這樣的。


Q:我沒辦法跟男朋友還有朋友展現自己真實的情緒,SHINee的成員是怎麼做的呢?
J:突然就來了一個商量煩惱。怎麼辦? !
O:我們的話,會怎麼做?
K:不用刻意去表現的,自然就最好了。
T:我因為刻意表現自己而感覺累了的時候,就睡覺(笑)
J: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情況,不用刻意去展現自己。
O:恩,但是如果真的有想要傳達自己的心情的時候,就鼓起勇氣去做。


Q:最近成員之間有什麼好笑的事情?
T:啊哈哈。現在!
M:現在只有泰民一個人一直在傻笑。


Q:請告訴我,你眼中的其他成員的魅力。
J:咻~咻~
K:要說要說!
M:泰民要說每個人的哦(朵朵君補充一下:這個題目是泰民抽到的,所以他來回答)
K:真是新鮮的提問。
T:今天穿著橘色衣服的溫的流魅力是笑容! (你們自己買到SEEK可以去看看,溫流那天穿的衣服)
O:啊哈哈哈哈(微笑)
T:珉豪的魅力在於膚色很美!
J&K笑得倒地。
O:啊~是這樣的。
T:然後,鐘鉉的魅力是。 。 。
J:恩? ? (對著泰民笑著做了Peace的手勢)
T:很會撒嬌(笑)
J:啊哈哈哈(笑)
T:KEY的fashion sense很好
K:恩恩(點頭)


Q:去日本的時候,因為是日本,所以必須做的事情?
O:說日語(笑)
J:對,日語!正解(笑)
K:吃日本料理。
J:吃日本拉麵!
K:啊!對了,地方巡迴。地方巡迴是只有在日本才會做的。


Q:我第一次去韓國旅遊,有什麼推薦的地方嗎?
O:我家!
J:開始唱歌 到我家來吃西瓜吧!
K:最推薦的是。 。 。
J:SMTOWN的 coexartium!
K:你變成宣傳了! (笑)
M: SMT SEOUL是很好的餐廳。
K:新造的那個地方?你這也是宣傳好不好?
J:其他沒有什麼推薦了嗎?
M:一個叫鐘路的地方,那裡的Kalguksu(貌似是一種韓國的刀削麵)很有名。
K:那家在大路後面的,刀削麵和麥飯同時端出來的地方?
M:只要去鐘路,找個人問Kalguksu哪裡有,別人就會告訴你地方。
K:Kalguksu只賣3500韓幣(約350日幣),但是又有冷面,又有麥飯。
M:對!而且你只要說添麥飯,他們就會給添飯。辣醬也是想加多少加多少。
O:我還以為鍾路只有藥局呢(笑)


Q:如果用成員的選曲來開演唱會,會是什麼樣的編排?
M:開場是泰民,泰民唱自己的solo。 。 。
J:溫流唱電視劇的OST,然後珉豪rap。
M:KEY出來唱“Toheart”,再是鐘鉉solo。最後打個招呼結束!
J:(對著泰民)你有什麼想唱的歌嗎?
T:恩。 。 。 (一直在思考)
K:想唱的歌基本都已經加到現在歌單裡面了,一定要說的話,大概是韓專有的,但是日本沒有發行的歌,比如《real》《trigger》之類。


Q:只有成員之間知道的成員的習慣?
J:KEY會這樣(用食指戳鼻子下面)
O:對對! KEY會這樣(也用食指碰鼻子下面)
K:呀! ! ! ! (笑倒下來)
全員大爆笑


Q:成員之間流行的遊戲是?
O:遊戲啊。 。 。
K:我不玩的啊
M:玩遊戲的只有我,溫流還有鐘鉉。 。
J:啊!我們偶爾會玩那個不是嗎?
O:(韓語)一
J:(韓語)二
M:(韓語)三
J&O:bubu! !
J:現在說了三的人要接受懲罰! !
M:(珉豪一口氣喝完了手邊的水)
(備註:從1開始數數,3、6、9的時候拍手,不可以用嘴說出來的韓國遊戲)


Q:現在仍然無法理解的成員的行動是?
J:還是說能夠理解的事情吧。要說不能理解的事情的話,要熬夜了。 (笑)
K:那也得爆點誰的料,不然這個問題結束不了了。
J:吃東西的習慣的話,互相不能理解。我不能理解KEY吃很多牛油果的習慣。
T:KEY不吃胡蘿蔔。
K:那我還要說泰民你不吃黃瓜呢!
J:珉豪呢?有什麼不吃的?
M:沒有我不吃的東西!
J:對,你沒有不吃的東西。也許你不是人類,是怪獸吧? ! (笑)真的沒有不吃的東西?
M:沒有! !
J:溫流也不吃黃瓜對吧?
O:恩,我吃不了黃瓜。 。 。
M:啊!我想起來。溫流說要減肥了,然後開始吃炒年糕了。無法理解這種行為(笑)
O:對的。 。 。說著要減肥了,反而更想吃了(笑)

 

轉載請註明真诚友爱的朵朵君→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24820055561496&mod=zwenz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