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09 搜狐韓娛專訪

 

【搜狐視頻】-專訪SHINee:我們都是平時不愛笑的真男人↓ ↓

 

【專訪SHINee:我們都是平時不愛笑的真男人】(cr: 搜狐韓娛)
近日,SHINee攜四輯做客搜狐視頻,接受了獨家專訪!珉豪以一句北京味十足的“好嘞”正式開啟本次專訪,問起誰是撒嬌擔當時鐘鉉表示成員都是既男人又沉默的類型,溫流在一旁附和道“我們平时都不笑的哦”!
訪問影片:http://t.cn/Ry4USh7

 

專訪的內容還好笑的^^

在訪問『Married To The Music』MV有交代了,我一直搞不清楚的疑問~~那就是崔崔和蹦蹦的身體部份!!??

原來是取崔崔頭部以下的整個身體(這樣高度才有嘛XDD),然後Key是取頭顱,所以燒焦的髮型才會用在Key身上~~~蹦蹦自已在說這段的時候,尴尬小表情很可愛~~(親愛的不要太在意好嗎^^)

 

150909 搜狐韓娛專訪O1

 

150909 搜狐韓娛專訪O

 

150909 搜狐韓娛專訪J

 

150909 搜狐韓娛專訪K

 

150909 搜狐韓娛專訪M

 

150909 搜狐韓娛專訪T   

 

 

照片CR: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