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0 TAEMIN of GQ 2014 Dec Men Of The Year

【141124 SHINee 泰民 被男性雜誌選為“Men Of The Year】
                cr:韩流音悦Tai(轉自FB:SHINee 我们是闪耀的SHW)

通過Solo曲《怪盜》展現嶄新一面的泰民
被某男性時尚雜誌選為“Men Of The Year”。⋯⋯
該雜誌每年12月號都會選擇本年度最顯著非凡的男性並發表
泰民表示“隨著時間的流逝想要表現出更加強烈的形象”

 

【GQ採訪】泰民投入的舞台表演真的讓我們感受到了泰民的氣場以及只屬於泰民的魅力~~

翻譯整合Cr:TAEMINee萌萌民民、小智Max…EvilAngle_AceTaem

Q:喜歡冬天嗎?
^ ^;;:我超級喜歡冬天。

Q:Why?
^ ^;;:冬日里的回憶好像很多。我人生中留下記憶的事幾乎全部是冬季。記憶非常溫暖。但是…因為什麼在這里沒法說出來。

Q:恩…在鏡頭前的泰民和真正的泰民有很大的不同嗎

^ ^;;:算是不一樣吧。到底怎麼辨別哪一個是真的我很難用語言去說明白。在鏡頭前好像是作為藝人的泰民,那個也好像是我真實的樣子…在鏡頭前有可以說的話,也有不能說的話,反正在鏡頭前都是把我的想法整理後用某種信息的方式傳遞出去

Q:其實挑選了50個問題,想隨便選一個問題,從第一個到第50個,隨便選一個吧。

^ ^;;:那我選第17個。

Q:第17個。在怪盗的舞台上看鏡頭的那致命性的目光是怎麼辦到的?是因为眼妝嗎?

^ ^;;:哈哈。在公演的時候因為鏡頭比較遠的關系,動作都比較大需要很多的力氣,音樂放送的話,鏡頭離得很近在拍。就像現在做著采訪的距離。是因为這樣才有那樣的效果吧。我的內心有那样的一面自己也感覺很神奇,我自己喜爱的感覺也是那樣吧。自己這樣说的話會覺得有點好笑,我自己也看屏幕,覺得比以前更有深度了?有點變得成熟了的樣子。

 141120 TAEMIN of GQ 2014 Dec Men Of The Year-2

Q:也許是天生的

^ ^;;:我本來就認為唱歌跳舞這種事沒有天生的,但是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嘛,大概是父母很好的把這個特色遺傳給我了呢。        


Q:感覺對自己狠毒的程度堅實地準備了呢。
^ ^;;:自從有了做歌手的夢想后,腦海中那種形象是獨自站在舞台上的樣子。作為SHINee真的很好,很享受,同時自己心里也有想獨自站在舞台上的欲望。一直努力練習的話自己慢慢有了那通樣的資格的話公司也會給機會吧,那時那樣想着。

Q:公司對泰民的信任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來?
^ ^;;:沈在元编舞哥哥,黄尚勋编舞哥哥,direkto哥哥(這位不知道是誰)和我聊了很多,像苦惱之類的還有對于以後的方向等等。哥哥們一直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我沒有直接說出來也好像能看出來的樣子。『你真的想做solo的話,想把你推荐給公司』也說過那樣的話。『如果你像MJ一樣跳舞努力的話公司什么都會为為你做的。』那样的方式。哥哥們在中間好像做了橋梁的作用。


Q:親自做過之後,有覺得惋惜的部分麼?

^ ^;;:怪盜是不花俏快利落的歌,屬于音域帶比較低的類型。剛開始做Live的時候,音晃動的厲害,還在想作為主打歌能不能行,剛開始選歌的時候非常敏感。現在想起來那個想法也不算很壞。

141120 TAEMIN of GQ 2014 Dec Men Of The Year-3
Q:即使計劃和框架是團隊製造的在舞台上把那個表現出来的是一個人。泰民的舞台那麼特别的表現出来時因為泰民吧?

^ ^;;:進行舞台表演的時候,想要多多展現出artist的部分。為此,沉浸於曲中是最重要的。因為我能有多投入是關係到人們看到時能有多集中的問題,我是那種看電視劇很難集中的類型,但是在舞台上卻能很好地投入其中。演唱會時表演EVIL的時候也是這樣,曲子結束後要恢復平靜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那一瞬間我就像有什麼異常似的。

 

Q:聽過這次專輯之後,感覺歌唱真正有力。Ace中樂器聲音全都去掉只想聽泰民聲音的程度。
^ ^;;:作為公司練習生的身份初次進去的時候,偏偏是變聲期不能唱歌。怕扯别人後腿拼命练習了。啊,我那個也經歷過了。怎麼說呢?音…Da…啊,得音!(不知道是什么?)。 呵呵。那樣做著慢慢產生了力量。

Q:音的瞬間是在洗手間?
^ ^;;:哈哈。不是哒。SHINee的歌調比较高,所以为了消化那個音域帶需要擴大。唱歌的時候一邊彈琴一邊慢慢提高,哪天我突然可以唱出高音了。想著現在可以唱出來了,結果第二天又出不来了。出來出不來這樣反复著音域慢慢有些擴大。

 

Q:說實話,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今年的話,是我吧』這樣想過吧?

^ ^;;:恩…solo的話…有點…呵呵呵。活動時間并不很長,在那樣短的時間把好的印象留下的是很深刻的能感覺到所以很好。


Q:聽到不好的言論時也會這樣不在意嗎?
^ ^;;:不會。我不是那麼理智的人。如果聽到不好的言論那天整個就會心不在焉,會受到很大壓力,但是也因此會促使自己承擔、付諸努力改變

Q:沉重的22歲呢。
^ ^;;:嗯。『你如果那麼做的話以後到什么时候都可以說一說,做一次吧』這樣感性的想法有時候也會有。呵呵。

Q:那也是比小的時候想象中的22歲做得更好吧?
^ ^;;:恩,好像是的。小的時候就想象了未來的我的舞蹈實力和歌唱實力。那時候好像沒能想像到现在的風格和看到成熟的我之后…再經過一段時間的話想展現爆發的能量。

Q:自己想要証明的事,不累嗎?

^ ^;;:也有很大的成就感。在那份喜悅中像活了一樣。

Q:努力派那樣的話怎麼樣?

^ ^;;:恩…還可以。受了苦這樣的事情讓別人知道的話會感覺輕鬆一點。我沒有特意想要的詊價。別人在發現我不是努力派而別的樣子的時候,出于真心說出來的一句話,對我來說的很好。
141120 TAEMIN of GQ 2014 Dec Men Of The Year-4

Q:不努力練習的時候,為了某樣東西不努力的時候,泰民通常做什麼呢?

^ ^;;:大家雖然對這個很好奇,只是好奇的話挺好的,真的要說的話會非常失望。真的沒做什麼。

Q:最近突然喜歡的有啥?
^ ^;;:撞球。玩得有點晚但是很有意思。朋友間很單純地玩了。不喝酒,運動那些做的比較多。我的年纪 同齡都比較幼稚地玩了。
Q:有沒有超級想要的東西?

^ ^;;:沒什麼。我沒有佔有欲。挺特別的。對收集什麼或者買什麼沒興趣

Q:那食慾呢?
^ ^;;:啊~那個有。最近喜歡上海鮮。有陣子愛上吃肉現在變了。爸爸喜歡吃海鮮,應該是越來越像他。

Q:最近經常用的單詞是什麼?
^ ^;;:反正,現在,這種種話經常用。我經常突然不知道說什麼。所以作為整理話語的意義我經常用口頭禪。

Q:經常聽到的話是?
^ ^;;:『好好保管你的東西。』不久前Key
哥送給我的錢包丟了又找回來了。啊,珉豪哥老是對我說對哥哥們好點的話。他自己對哥哥們不好哦。呵呵呵,開玩笑。

Q: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想回到幾歲的時候?

^ ^;;:一歲。

Q:Why?

^ ^;;:想再出發做得更好。因為做了一次好像可以做得再更好。

Q:這種性格,不想改變吧?

^ ^;;:挺喜歡的,我的性格。不想改變。但是朋友中有每事都很幸福的人有時候會羡慕。哈哈。

 141120 TAEMIN of GQ 2014 Dec Men Of The Year-5

 

翻譯整合Cr:TAEMINee萌萌民民、小智Max…EvilAngle_AceTaem

圖片Cr:kindergar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