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出擊果然所向無敵!!~繼成功推出男團EXO後~這次要推出驚為天人的!?新女團了(驚!?)

BuIID0UCMAA7UyQ

嘿!嘿!小姐們,給不給虧啊love  ~~(ps.這團確定不要再加人嗎~~) ̄▽ ̄a

 

 

哎一古,一出道就虧師兄這樣好嗎(茶)

話說2009年推出F(X)後,真的是時隔多年的說

【NEWS】繼 f(x) 之後,S.M. Entertainment 時隔多年再次推出的女子團體 Red Velvet 即將在8月4日正式出道!

Red Velvet 成員總共有四位,分別是 SEUL GI (슬기)、IRENE (아이린)、WENDY (웬디) 以及 JOY (조이),

新女團團名 Red Velvet 是將充滿強烈、魅惑的色彩「紅色 (Red)」與能夠同時讓人感受到柔軟、女性化的物品「絲絨 (Velvet)」結合在一起的名字,期望將來 Red Velvet 不管在音樂上或者表演上,能夠同時展現強悍與柔軟的多樣面貌,帶給大家不同面向的感官享受。

 

Red  Velvet,中譯:絲絨、紅色的天鵝絨

剛出道就備受關注的新女團Red  Velvet,S.M.不虧是是韓國第一大的經紀娛樂公司,行銷的手法總是特別強勢!!

先是團名被爆出與韓國兩人組地下樂團撞名的消息,雙方的團名都是「Red Velvet」引起些許爭議~~不過Red Velvet最早本身就是知名的蛋糕品牌哦(嘻^^)

再來是《Happiness》MV裡出現的英文報紙聽說是(?)二戰時美軍在廣島投下原子彈相關內容(!?),貌似911事件的畫面…(?!)引起日本&美國網友的留言不滿抗議……

我跟阿蠻看了幾次…↓ ↓ (還沒有被更改過的原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8EqewRkqc

神.眼!!最好有火眼金睛看的出來那是在寫什麼(謎:你確定不是因為你英文不好看不懂嗎)~如果是真的S.M公司自已不知道嗎~(炒作嫌疑99%很大~呵)

然後是LOGO與義大利知名行李箱品牌【RONCATO】爆抄襲的新聞……

10494865_602618063189703_5636118674969661848_n314-1

   

當熱烈引起話題討論的時候~~SM的行銷手法就成功一大半了(茶),出現Red Velvet、Red Velvet的名字時,大家都直接想到,『哦,這是SM家的新女團』(呵)

 

好啦~~但說實在的我也在這一波潮流裡,默默地用望遠鏡關注她們免1(你確定不是放大鏡?!)  

MV是還不錯,但吸引不了高標準迷姊的興趣(甩髮),因為MV可以拍的很漂亮,可是現埸演出就不一樣了,就要看本事能不能抓住觀眾的眼睛(嗯)

不過一開始看MV,真的很難認人,感覺都長的好像~呵

尤其公司又用了四個雙胞胎的造型宣傳~(這個手法之前師姊少時也有用過^^)

But,公司很聰明地在成員的頭髮上用了藍、橙、粉、綠四種顏色來做分別~~

140801

但看MV還是可以抓出主唱的特徵~~ ♬~♪~shine on me~let it shine on me~~♬♪ 

因為獨自幫溫蒂拍的畫面讓人眼睛一亮啊~^^

再加上又追了幾埸CB~~喜歡的指數就悄悄地上升囉~~

 

以下簡短地幫小(已經取好綽號了)Red  Velvet來做心得介紹:

 

首先是隊長IRENE↓ ↓

140728-Red-Velvet-IRENE 140729-VELVET-IRENE

1991年03月29日

居然是91年的!而且比我們家兩個91的閃弟還要早出生~~

IRENE (아이린) 2009年經過選拔進入 S.M. Ent. 的成員,

號稱擁有一張非常有魅力的臉龐,

(當大家都說IRENE長的漂亮的時候,就會覺得她真的很漂亮!

真的沒有要黑隊長啦,剛開始認人的時候,我也覺得這個妹子真的比較氣質出眾又漂亮^^)

精通歌唱、饒舌、現代舞等才藝,曾經特別出演 Henry的《1-4-3 (I Love You)》MV

啍啍~

還不只這樣呢~如果眼睛夠利的話,阿蠻就發現閃尼彊屍片裡的女主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geAmF7bgoE

因為,那時候就有注意到mv的女角貌似娜恩

所以有一種強烈地想忽視她衝動~(迷妹情結)

其實後來發現隊長長相跟很多人都有點神似~

可能是女星漂亮的特質都是差不多的元素吧^^

 

 

 

↓ ↓ 然後是澀琪SEUL GI (슬기)

140728-Red-Velvet-SEUL-GI 140729-VELVET-SEULGI

1994年02月10日生

今年才20歲啊!!

SEUL GI (슬기) 是透過「2007年 S.M. 週末選拔」進入公司,擅長歌唱、跳舞、吉他與日語等才能

曾出演 Henry 的《Fantastic》MV,以及和 Henry 一起演唱專輯收錄曲《Butterfly》 

澀琪大家比較不陌生吧~~^^

雖然我在mv裡還是認了很久~呵

早在還沒有出道前,圭賢就曾在節目上談論過她 

結果引發了一陣討論~網路上還有一堆『圭賢的澀琪』(啥小?!)資料有的沒有的

真的是未出道先轟動

還傳出是某伯的前女友(嘸影沒,真的夠了)

我最討M沾前輩豆腐的藝人了!!!

可是關照後輩,向來是SM家族的『優良傳統』!!~

所以好像也不能太苛責新人吧~呵

加上CB的一些表現

個人感覺,澀琪的態度是還蠻嚴謹的^^

加上當練習生的日子長達7年…

我想她自已應該也倍受了不少壓力…

小小聲的說,姊姊覺得你跟林青霞長的有點像

都是很有特色的那一種^^(註解:這可是經典人物啊!)

S1   

 

 

 

↓ ↓ 再來是溫蒂WENDY (웬디)

140728-Red-Velvet-W

我很喜歡她這張概念照↑ ↑ 拍的很有味道^^

1994年02月21日生

跟澀琪一樣都是94年生的,兩個人同月還差11天呢~呵呵 

WENDY (웬디) 2012年經由「S.M. Global Audition in 加拿大」選拔進入公司,

(2012年,那不就訓練沒有很久的時間~~)

會說流利的英文,也擅長演奏長笛、吉他、薩克斯風等多種樂器,

曾經為戲劇《MIMI (미미)》演唱 OST《只能將你從悲傷中抹去 (슬픔 속에 그댈 지워야만 해)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SodY-cyCbA

你知道女團剛出道,很快就會被挖出過去的照片~在這版認人的影片中,姊姊最驚呼的是

『溫蒂,你瘦好多哦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RwRcWzafQ

還有她唱歌的樣子,短短不到兩年…

你要不要告訴姊姊,你是怎麼瘦下來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cIW8R2yKw

140729-VELVET-WENDY

 

 

 

 

 ↓ ↓ ↓ ↓ 最後是小忙內~JOY (조이)

140728-Red-Velvet-JOY 140729-VELVET-JOY

↑ ↑ 阿蠻誇獎Joy百鳥繪圖的概念照設計的很漂亮^^

1996年09月03日生

JOY (조이) 則是2012年透過「S.M. Global Audition in 首爾」選拔進入公司,

(也是2012年進公司的,和溫蒂算是很新血的成員)

小忙內的資料比較少,感覺較神祕,

官方資料稱她是↓ ↓

【擁有可愛的外表,在歌唱、舞蹈等方面都很有實力,多方面的才能值得各界期待】

阿蠻說她長的有點像殷琦~~(我應該不用再放照片了吧)

(喂,不要再亂入綽號了,又是霞妹又是嘉千姊的,無法想像阿蠻的聯想力,╮( ̄▽ ̄")╭~~姊姊真的沒有要黑你們的意思(汗))

可能小忙內的訓練期比較短,CB的時候常常看到他表錯情~呵呵

照說應該是要表現性感~表情放空的很不自然

(是姊姊太挑惕了啦>Q<)             140731140729-1

     140730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設計概念

融合了自然動物還有雨林色彩,運用了大量鮮豔、豐富的顏色

,加了一點蜷川的花元素,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很繽紛~~

襯托著花一樣的四個年輕女孩,洋溢著『Happiness』的活力

雖然MV內容跟歌詞好像沒有太大的關系~呵

但是真的要稱讚一下『Happiness』的歌詞寫的很好~

讓人回歸到最原始的幸福感

其實最簡單、也最隨手可得的^^

140730-Red-Velvet

有別於現下女團清一色的風格

還是可以在身上看到一股清新風~(飄)

前幾天,阿蠻剛介紹我看一個新女團~

我覺得歌聲好不好是其次,但太過暗示or強調女性特徵的舞蹈,

即使是男生看了也會很不舒服(唉!)

趕快看閃弟洗眼睛~嘻

不禁會虧一下團名:『4L算什麼,我媽都穿4L的內褲(喂!幹嘛自爆)』

 

真的要偑服S.M.無論在歌唱還是舞蹈部份都師出有名

這也是為什麼Red Velvet會受到大家的矚目

因為是S.M.出品的所以比較容易得到大家熱切的討論

不過未來還是得要靠自己才能打出一片天

有運氣還是得靠實力~

 

 

 

140730-Red-Velve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