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S.M.閃亮亮的招牌,其實我也很好奇小鵝絨的特色在哪裡~呵~因為他擺脫了多人的組合,以四人成團,要嘛就是很會唱、不然就是很會跳~~

可是跳舞只要訓練,就可以達到100%的完美,所以一開始我以為,是打著四個人都很會唱的組合成軍~因為第一埸的CB~表現的很不錯!!(有點覺得這是CD音~呵)

不過完整舞蹈的初登埸~~真的是充滿活力!!一直保持著滿分微笑,舞台上就成功一大半了^^

然後,啦啦隊服果然是萬年不敗!!提腳的動作可愛又有幹勁~舞步加上手勢角度都相當整齊(這是當然的,因為是S.M.出品的嘛^^)~

 

拍手也是這支舞的動作之一~~好四個精神奕奕的年輕女孩^口^

 

隊長大人的聲音加上表情,整個都甜甜的~^^~主要的目光還是放在IRENE和澀琪身上~隊長真的很上相啦

私心的覺得Wendy的潛力很大~~前文有說到,Wendy和Joy是2012年進公司的,訓練期比較短~相較於IRENE和澀琪面對鏡頭的專業態度,還有保持甜美的笑容。Wendy和Joy就顯得較生澀一些~~不過也因為這樣表情也較自然生動一些~呵

Red Velvet 레드벨벳_Debut Stage '행복(Happiness)'_KBS MUSIC BANK_2014.08.01  

140801

後來看到中字,才了解這段為什麼Joy要跟Irene抱抱(oh~我的乖女兒~明明你們才差5歲~呵)

 

 

第二埸是真唱的吧~~因為溫蒂高音的表情很用力~~科科(我最喜歡認真的孩子了)

♬~♪~shine on me~let it shine on me~~♬♪ 

140802 Red Velvet Happiness @ Music Core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發關於Red Velvet的文章,對於喜歡他們我有很多的想法,只是我怕日後又發生沾前輩豆腐的情況出現,我怕我會傷心!!!T口T~~如果是吃到我們家孩子的大豆腐,我可能會炸掉吧(好小氣)呵呵~雖然應該要再觀察看看~~但是喜歡這種感覺有時候是很衝動的,如果沒有把握住當下,可能我就會漸漸地淡忘了~呵

忘記曾經,我想為這四個小新人加油的那種心情~嗯

So既然明白在S.M.前輩提攜後輩是一種美德,再加上如果是公司方針不得不為的時候…那我也只好欣然接受^^(夠能出道是每個練習生的夢想啊!!)

哎呀,我們家崔崔怎麼這麼懂事啊~~CB的第二天就去幫師妹加油=ω=b,想當年閃弟剛出道的時候應該也是受到不少前輩的照顧。

  140802 SMTOWN 微博更新-珉豪1140802

 

[레드벨벳 (Red Velvet)] 행복(Happiness) @인기가요 Inkigayo 140803

第三天的CB之後就開始跑戶外~~~這時再看官方資料已經把Wendy和澀琪定為第一主唱加第二主唱、IRENE是主rap、Joy是副rap

副rap是啥??不覺得Joy唱的部份也很多嗎??

跟我一開始想的四個都很會唱是不一樣的…but,我跟阿蠻不是追CB,還追了不少飯拍

還有這版清唱的~嗯啍^^~~功夫好不好,清唱就知道!!

個人覺得,四個當中,澀琪唱歌的穩定度高^^; 溫蒂音質較有特色

說到聲音辨識度,小忙內的辨識度最高,而且音色也不錯,聽起來還蠻Q的(這是什麼形容詞^^)

我想他會選進公司,應該也是聲音選進來的^^~~不知不覺對他的喜歡也開始加分~~呵

至於隊長歌唱的部份比較弱點~~~他的RAP有時候會中氣不足~呵

整體來說,這團的組合還是偏向會唱的~~^^~~未來的可塑性很高~只要她們不要染上女團的壞習慣的話^^

 

每個CB剛開始的初舞台都是特別認真的~呵

看我們家蝦蝦都知道了~呵

對新人來說,之後才是更多的考驗,愈來愈多的舞台,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不管是埸內還是戶外的~~~

考驗著體力!也挑戰著現埸實力!!(畢竟人少是沒有辦法打混的~呵)

Red Velvet 레드벨벳_'행복(Happiness)'_KBS MUSIC BANK_2014.08.08  

接下來的衣服撘配也成了我注目的焦點^^~~我想不透為什麼要把澀琪整個梳高高,好啦,媽媽說,自然就是美。

可能Joy是小忙內的關系,笑容特別甜呢,不過我們常常會抓她表錯情的樣子XDD

Wendy穿這樣真的蠻好看的對吧~~^^~~雖然會關注每隻小鵝絨,不可否認,我真的還蠻喜歡溫蒂多一點^^

感覺喜歡女團比愛上男團快一些呢~呵140808

 140809 Red Velvet - Happiness @ Music Core  

 

 

[레드벨벳(Red Velvet)] 행복(Happiness) @인기가요 Inkigayo 140810  

140810-1

再讓我私心地說說Wendy(嘻)

感覺唱歌的表情比較豐富~可能是ABC的關系,較有豪放感~呵

也因為這樣,唱到臉部表情特別用力的時候,感覺還蠻可愛的~^^

仔細看她的鼻子,阿蠻說跟珍基還蠻像的XDD(這絕對不是什麼投射行為哦!!再次強調!!)~不知不覺,珍基妹的綽號也跑出來了~哈

 

我覺得與其有出眾的外貌,倒不如有特色是偶像團體可以走的高遠的要素之一。

我不敢說Red velvet是很漂亮的團體組合~但至少是還蠻清新耐看的啦^^,自然就是美啦(幹嘛一直說XDD)

歌舞的表演也很用心~Happiness真的還蠻很好聽~~

是S.M.家族裡唯二我有辦法把整埸CB演出看完的女團~嘿嘿!

自從EXO成功快速地走紅之後,S.M.再推出新女團一點也不意外~因為跟上一個女團組合已經隔很多年,是時候需要來個震撼彈~呵(而且澀琪的新聞都炒的這麼久,嘿嘿)

只是相對於師姊們的輝煌戰績,Red Velvet要用什麼方法走出自已的特色,大家都在等著看~嘿!嘿!

是壓力!不外乎是一種挑戰,也是另一種期待!!

 

日後,應該還是會默默地關注他們^^,期待他們的蛻變~(轉圈圈~)

 

↓ ↓ 已經開始會說中文了,Joy真的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