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一古~~已經過去半個月了,SHINee三巡真的結束了嗎,我內心現在還在迴響著511那天的感動喲~~

幾天下來一直狂收圖…慢慢整理視頻…想把在三巡的感動心情一點一滴的紀錄下來=ω=

本來想要在520那天的好日子把文章做個完美的END……但東摸西摸的事情太多了…~~╮( ̄▽ ̄")╭

意外地在525的六週年這天寫完,好像也不錯哦(太會拖了我)

整個寫完之後發現…洋洋灑灑8大頁…因為po文太長了~不想聽我囉哩八嗦的人,可以直接跳到下一頁去看

主要是視頻整理依照出埸的衣服做區分啦

【官方圖】SWC III In 台北1-Mpag2     【官方圖】SWC III In 台北6-3pag3  

【官方圖】SWC III In 台北9-3     +        【官方圖】SWC III In 台北10-Kpag4  

【官方圖】SWC III In 台北11-Opag5     【官方圖】SWC III In 台北16-JKpag6

【官方圖】SWC III In 台北20-Jpag7     【官方圖】SWC III In 台北30pag8

我是個只要喜歡,不管有沒有義意都會埋頭行動的人…呵(即使那是一件很沒有效率的事…)

況且這是自已經歷的美好回憶,總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去留下什麼~~畢竟能做的,大概只有這些吧~呵

好的,關於我的511 SHINee三巡台北之旅要開始囉

 

從台北車站到新莊體育館大概花半個小時就到了~~每次來台北都覺得很陌生…

差點沒在捷運站裡迷路╮( ̄▽ ̄")╭~~回程竟然花了1個多小時……

話說511是個好天氣,但台北比我想的還要熱,也許是我太興奮了…我整個臉都紅通通的~哈

我們兩點多到新莊體育館,外面已是滿滿的人潮…動線好像有點亂…黃色塑膠布條圍的到處都是,找不到上階梯的路~

3  

四處都看不到有人發小卡和手幅…是我來的太晚了嗎??呵

我和阿蠻眼光搜尋著婆婆的『淚光閃閃』活動,便往大門口的方向找去~~

本來想說不定可以見到傳說中的勇者基婆…卻意外地跟花花姊姊認親,雖然之前看過照片,但本尊看起來很有大學生的氣質~給人的感覺也很親切^^

當下有點情怯,事後想想,我應該多跟姊姊聊聊天的~呵

我走向在遠處觀看的阿蠻,她第一句話就問我說:『她是J姊姊對吧!因為感覺很像!』

(我有時候很偑服阿蠻的觀察力,姊姊一開始跟我認親的時候,我還摸不著頭緒 ̄▽ ̄a)

所謂的『淚光閃閃』活動→請按

是哩,還有貼心的小提醒說明使用方式+外加酸酸特製的被歐巴瞪到懷孕的小卡>////////<b

10

 

然後天氣很熱,阿蠻不想走動,就先去排隊了…

我自己到處亂晃…等著跟火車(人名)拿小卡…約好在定點等的時候…殊不知她已悄悄地走到我身邊~發了一份禮物給另一位親

我們兩個並排站了好一會兒,一直到我瞄到他的名單上有我的名字。

『你是火車嗎??』哎一古,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這也是一種奇妙的緣份!!謝謝你幫我們揪團啊~~(牛牛啊,因為你,我又開心地認識到一位同好飯^^)

然後,我的臉應該已經漲紅了吧(天氣好熱啊)其實我那天狀況不太好…(好朋友來亂的)…看到人都亂不好意思的…

 

保存一下體力,我還是去排隊好了~~^^

A區排隊的阿蠻向我招手,說有人來發了小雨傘和手幅拿到很可愛的扇子(是溫流的哦)和手幅~早知道這樣,我就不要到處趴趴造,還沒聽到演唱會,我的腳就擦到破皮了(白痴啊,我!)

↓ ↓ 這是我們那天拿到的手幅和小卡和二巡比起來,明顯少了許多~

1413 

話說那天整隊區也太熱了,大太陽直射下~~SHINee你們到底是多熱情,我已經坐攤在牆壁旁…(沒辦法,我正處於大失血的狀態……)

還好出門前阿蠻怕下雨,叫我帶雨傘,剛好可以遮陽不然就招架不住了 ̄a

我們這次很幸運地買到很前面的號碼,不過看看我們前面排隊的妹子()竟然近八成都是沙窟拉默默地想著她們到是怎麼買到票的~而且排在我們後面的還是來自新加坡的飯~~

雖然是很前面的號碼,但進埸的時候還是很錯愕,序號30~40居然已經摸不到欄杆…………TT~~也許是這裡的埸地比較小的關系吧~~要是在小巨蛋我應該可以摸得到欄杆吧!()

雖然是欄杆第二排,我們的正前方剛好是T字長型中間的小舞台(≧◇≦)~~幸運的是我們前面的妹子很嬌小,所以視線還是很良好的~應該是說放眼望去的第一排人群,中間形成個凹字驅使著本能前進…XDD

67

每次都是趕在前一天才做出來的應援扇XDD,一扇兩面分別寫上不同成員的名字^^,很亮吧!!

今年我是拿溫流和鐘鉉!我後來在別人的視頻看到自已的扇子,發現還蠻顯亮的~呵

(所以,二哥啊,你有看到對吧!!我說牛牛,你那天的眼睛到底有沒有睜開>"<看到我啊~)

另一個溫流和泰民就是阿蠻的傑作~~>ω<

他還說什麼要捨棄李泰民,換成每次都會對人投以微笑的珉豪,

結果還不是一樣又做泰民的…XD

1516

 

不過,請容許我先小小的抱怨一下~

是不是搖滾區都一定要是沙丁魚式的戰埸~內臟都快爆出來了~

明明我二巡的搖滾區回憶是如此的舒服+美好!

演唱會一開始的時候,高分貝的尖叫聲讓人耳鳴我還可以接受~~

但後面的人不斷往前擠只要SHINee一過來就開始暴動不誇張!!還有整個人都貼上來的,我應該慶幸有背背包嗎免除像阿蠻一樣被人從後面用胸部緊貼著

不斷地上演『腳架人生』、『拔河比賽』、打『美式足球』

話說我的肩膀被當腳架放大炮(還不是韓站哦,是台灣妹自己拍爽的),還去打阿蠻的應援扇,喂,我們拿在自己眼睛下方的高度這樣也礙到你了嗎?

敲我的眼鏡不說,不斷地在我和阿蠻的中間、左右兩側游移只有在圓頂的人來抓偷拍的時候才稍稍鬆手很想直接跟工作人員說,『底家!!!就在我們後面,你趕快把他抓走好嗎?他一直搔騷擾人家看SHINee!!』

我不介意你偷拍,因為我們也是常常看飯拍的影片,但是就不能溫柔地對待我們的身體嗎><~~~你的快樂可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呢…

還有一個妹子兩手肘直接靠在我的背上拿著瑩光棒休息的(你是在綀螳螂拳唷)…轉過頭看他的時候,說是後面的人推他的

我還算蠻大隻的,後面推擠的時候,還ㄍ一ㄥ的住我還可以回頂

本來開心站在我們後面的高大個兒可以當銅牆鐵壁沒想到他竟然跟著擠妹子你個大兒是好看的嗎??這麼沒有擋頭!!

還好我真的蠻會ㄍ一ㄥ,前面握欄杆的妹子們都不知道,我們把他保護的多好TAT,他還有多餘的空位可以蹲下拿東西…(完全不知道後面戰埸撕殺成這樣…)

推擠的程度是單腳站立都不會倒下去(左右夾攻的密度不是普通的緊),好處是腳酸還可以休息一下~真的我那個來了就算昏了,也沒有人會發現~啊,就真的不會倒下去嘛!

阿蠻說他人往後傾斜也不會跌倒,但腳指甲快爆掉了我一度覺得是不是沒有開冷氣,大家的體溫都好高啊,暈…

黑壓壓一片,即使穿著珍基的豆腐,他也看不到(T0T)

我很耽心孩子們會不會看到我面目猙獰的表情…XDD,所以當下我都要無視那些行為,只想專注地看著他們~~

最讓人傻眼的飯行為是在唱Dazzing girl~美式足球日本大媽(超過175CM)~~達陣成功!

然後他一直接近阿蠻,意圖要擠上第一排…(很快地第一排的妹子,就受到塗毒了…她的手居然長到可以橫跨兩個人的肩膀,去握第一排的欄杆!!可見他有多高了)

阿蠻完全推不回去!!回頭跟我說『天啊!!他不動如山啊!!叫信長快來啊!!把日本大媽帶回去』

大嬏你到底是誰的飯,看演唱會十分冷靜,前面的妹子回頭罵他,不但面無表情,連崔崔跟蹦蹦在前面使勁搖啊搖的時候,也無動於衷…

直到珍基走過來時,阿蠻聽到他說一句

『嘿!!ONEW』頓時~~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你都已經這麼高了,站第三排也不會擋到視線吧,為什麼要硬擠走我們旁邊個子較小的妹子,讓他只能從別人的肩膀縫隙中搜尋他的idol~~~而且你也擋到我們在主舞台的視線了……有男人大家一起看嘛(氣,把我的捐款還給我~~~)

是說,SHINee常常辦日巡,有很多機會可以看他們,台灣一年才來一、兩次,你就不能好好的給我們看一埸演唱會嗎??

現埸到底有多少海外飯??可以拿到很前面的位子,明明二巡我們就可以撐起兩埸…

共襄盛舉是美德,只是這位大媽的行為已經粗魯到不是用霸道就可以形容地…(真的很沒有禮貌>"<~滅火)

哎哎~~只能說在搖滾區裡看一埸演唱會真的是消耗了大量的體力和精力

在偶像面前,淑女們都變成飢狂的野獸了好可怕!!!(心有餘悸)呵

 

然後,忘記那埸打美式足球的戰鬥吧~~接下來的畫面我要深深地烙在心底,偶爾想起還會偷偷微笑~~(幹麻偷偷)

↓ ↓ 這是我最後一張拍的照片,因為等一下發生的每一刻,我都要用眼睛去記錄︵( ̄︶ ̄)︵

當燈光暗下來的時候,我瞬間哽咽了,也許是想到這幾個月來的焦慮和不安…內心的委屈突然涌現出來…

然後在這一刻:『牛牛啊,兩年了,我終於又可以見到你了~Q口Q』

不是透過視頻、不是透過報章雜誌,而是真真切切地看到你生人,想見面的心情是如此地企盼,可是一想到這天過後再相見不知遙遙何期了…

5  

 

 

第1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