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tan 11月號2015『掃圖+訪談翻譯』- Key 

151022【掃圖】Cosmopolitan 11月號K (1)

Cosmopolitan 11月號2015『訪談翻譯』- Key 

Q:知道Key最近過得忙碌,讓人期待又會以什麼樣的模樣回來呢?

'ㅂ'*:雖然總是忙碌地生活著,但今年似乎做了特別多事呢。不斷地上一些大型節目,現在也做著各種節目一邊準備新的音樂劇〈In The Height〉。雖然忙地天昏地暗,但托歌迷們持續地連我的小型日程都如此關注,才能夠做得更賣力呢。來舊金山雖然也是「工作」的一環,事實上對我而言卻是求之不得的休息。需要一些能夠拋下責任感或負擔之類的時間的,因此能夠來這裡真的很棒。

 

Q:是第一次來舊金山嗎?

'ㅂ'*:是的,是第一次。說到舊金山的話就會想到透過電影之類所熟悉的美國平凡都市,但來了才發現比想像中還來的凝練的印象讓人驚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觀光的季節,一點也不擁擠、很安靜,所以能夠更舒適地在這裡,真的完全是像度假一樣的心情。

 

Q:從有著很多海外行程的藝人口中聽見「像是度假一樣,很棒」的話,不知為何令人感到有些可憐呢

'ㅂ'*:來這裡之前真的感到非常雀躍,特別是第一次來所以更是如此的樣子。提前做了換匯、該穿什麼衣服去都想了一遍,特別是親眼看見以往只在照片上看見的金門大橋,真的很壯觀!有點非現實的感覺?行程真的特別緊迫,以我不足的表現力無法徹底的表現那種興奮,真是可惜呢。

 

Q:這次拍攝期間正好是生日,適逢25歲生日心情如何呢?

'ㅂ'*:我其實是特別認真在過生日的類型,哈哈,一個月前就開始向親近的人們預告,也提前告訴他們我想要的禮物,在出發之前和朋友們辦了生日派對才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這次舊金山的旅程,每天每天都像是我的生日一樣,特別記得結束在金門大橋的拍攝之後,工作人員們為我準備的驚喜蛋糕,工作人員姐姐凌晨還為我煮了海帶湯,還去了Napa Valley Winery吃了好吃的法式料理、辦了派對…其實因為奶奶在我去年生日當天去世的關係過得特別煎熬,以為時間過了在這次生日理當不會再想起的,但到現在還是非常想念奶奶,也稍微會有點憂鬱的心情,但得打起精神才行啊,想往常一樣的。

 

Q:從出國開始就以機場時尚成為了話題,有特別指定的概念嗎?

'ㅂ'*:啊!這次呢,因為要搭長程飛機,所以以牛仔褲加上毛衣,做了舒適的搭配,想說可能會看起來較平凡所以加了帽子和軍靴、皮製包包做為重點,其實抵達舊金山機場時,歌迷們說因為那時候帶的帽子一眼就認出我來了,哈哈

 

Q:如果做造型的時候有最在意的點的話?

'ㅂ'*:希望能夠看起來和別人不一樣,所以每次都做新的嘗試,比我還要長得好看、身高高、身材好、優秀的男藝人有這麼多,我想在他們之中競爭的話,勢必要有我獨有的風格才行。如果太過平凡的話有可能會被埋沒,所以喜歡選擇活用獨特的單品,去年的時候喜歡一些較高級的感覺,最近則是再次開始選擇穿一些小時候喜歡的搖滾、帥氣的風格,因為忽然覺得只追求高級感覺的做法,在我年齡而言還嫌太早,所以最近選擇嘗試一些Funky和較為逗趣的風格,或是相當起眼的強烈風格,但最重要的果然還是強弱調節的樣子。

 

Q:所以才被列為時尚明星的吧,但是會不會因為這樣的頭銜而成為負擔,在挑選衣物時感到壓力呢?

'ㅂ'*:有這麼多喜歡服飾、又穿得好看的人們不是嗎?在忙碌之中還要一邊感到壓力地為時尚操心是不怎麼樣的,反而我是在享受時尚。重要的是與其在風格整體上受到束縛,不如說是對於時尚的態度,可不是嗎?對我來說有只適合我的風格,別人也有他們自己的風格,將時尚單品以我獨有的風格做搭配是相當有趣的事情,當然也不代表我認為我穿的所有衣服都能得到好的評價。

 

Q:一般而言若是費心挑選穿的衣服卻不那麼滿意的話,那天的狀況就會不太好對吧?

'ㅂ'*:我也是那樣的,若覺得偏離我原先的用意的話,那天整天都會心情不好,並不是一定要誰說了什麼,只是我自己會那麼認為。

 

Q:在做造型時有參考的對象嗎?

'ㅂ'*:如果要將誰設定為參考對象,跟著做那樣的造型的話,最後看起來只會成為流行風格之一,沒有特別的地方的樣子。反而我會找很多以前的照片資料,要是發現適合我的風格就會做為參考,在類似的感覺中跳脫出來。

 

Q:怎麼有相當幹練的專業時尚人士的感覺呢

'ㅂ'*:我並不那麼認為,雖然是努力做自我管理的類型,但其實是有蠻多漏洞的男人的。啊,但這麼說來這次拍攝期間也是我最早起床呢,哈哈,第三天大家怎麼叫都叫不醒,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去餐廳吃了鬆餅不是嘛。

 

Q:從小時候開始就進到演藝界,回頭看看過去的日子的話有什麼樣的感想嗎?

'ㅂ'*:似乎現在才能稍微在忙地昏天暗地之中尋找一點平常心的樣子,從小時候開始就習慣做為藝人的生活,不能發呆度過時間的想法時常出現在腦海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樣,在待機室的時候也沒辦法靜靜地待著,總是找著各式各樣的事情做,就算只有一點也想多努力學習的個性,思索著做什麼對我才是好的,或是往後能不能留下些什麼。啊,最近想著健康的重要性,決心要好好維持健康。

Q:腦海裡總是滿滿想著這些關於工作的事情嗎?那麼平常「真正」休息的時候多做些什麼呢?

'ㅂ'*:去按摩、和小狗玩或是去運動。偶爾也會和朋友們見面,啊,突然講到小狗真想念我們CommedesGarcons呢,不知道是不是好好的!

 

Q:真好奇那些偶爾見面的朋友們是誰呢,見面的話都做什麼玩呢?

'ㅂ'*:最常和模特兒金起範見面,住的小區很近就更常見面了,和起範見面的話通常是喝喝小酒或購物,喝喝咖啡大聊天,和20代的朋友們沒有什麼差別的,最近也常常和一起出演音樂劇的演員們見面。

 

Q:現在很快就要返家了,回到日常的話就會從「金起範」再次成為「SHINee Key」,在旅行地也隨時會遇到歌迷而有所自覺,但在稍微脫離日常的狀態下和歌迷們及讀者們想說的話好像又會不太一樣呢?

'ㅂ'*:一抵達機場就有認出我來的歌迷們,說看到在機場時尚新聞中出現的我的帽子和衣服認出我來了,在Union Square也見到歌迷們了,說因為是最繁華的地帶,總覺得我會在那裡出現就在那隨意地等著了,這樣在世界各地都有歌迷存在的事實,對我而言至今仍舊相當神奇。這都是wifi的恩寵啊,也想著我可說是在最好的時代出生了也說不定,是相當感謝的事啊。會在舊金山好好度過剩下的時間回去的,回到韓國的話很快就能透過音樂劇舞台和大家見面了呢!

 Cosmopolitan 11月號2015『掃圖』- Key 

151022【掃圖】Cosmopolitan 11月號K (2)

 

151022【掃圖】Cosmopolitan 11月號K (3)

 

151022【掃圖】Cosmopolitan 11月號K (4)

 

151022【掃圖】Cosmopolitan 11月號K (5)

 

151022【掃圖】Cosmopolitan 11月號K (6)

 

151022【掃圖】Cosmopolitan 11月號K (7)

 

151022【掃圖】Cosmopolitan 11月號K (8)

 

 

以上照片cr:Sparklingboy
以上文字翻譯轉戴自FB:SHINee Bling star
雜誌內容來源 Cr:Sparkling Boy http://sparklingboy.tistory.com/75 'ㅂ'(Translated by K.)
轉載請帶原連結和出處及SHINee Bling star~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