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賢-在光化門(中文版)(At Gwanghwamun-Chinese ver.)KYUHYUN 규현_광화문에서

意外搜尋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中文版的《在光化門》,一度以為是飯自製的,可以聽下來之後,這是圭圭的聲音沒錯吧!!!

後來上官網才會發現↓ ↓ ,這次SOLO主打歌中文版音源在11月26號公開了~~~r1  

阿蠻回家的時候立馬和他分享~~~瞧他一幅不納悶的樣子,問我不知道哦,在書局的時候就是一直在播這首中文版啦~~我真的很後知後覺~~~都12月了才發現!!

圭圭唱中文真的超好聽的哦>ω<b~~~不謹被譽為韓國的抒情歌王子,我看中文這一塊他也可以輕易地攻略了>/////<~~發音好正^^

唱韓文嗓音叫人迷戀,中文也這麼地扣人心弦=ω=b~~~真的不知道要對他比上多少次讚了!!!

偷偷地誇獎一下中文版作詞者,語句很順,有別於之前k-pop改成中文版那種語調落下的點很拗口又不順的情況~~~>"<

簡單的詞語貼近平易的生活,在圭圭的詮譯下道出了分手戀人獨自徊徘昔日熱戀的埸所,那份期待的失落感和執著的苦澀

我還一天一天 傻傻為你站立在這裡~下一場大雨淋透我的心~看我等待不會來的你~

♬~♪我想我幸福過~因為你幸福過~忍不住又再回頭~彷彿你還站在路口~♬~♪

 

作詞/作曲/編曲:Kenzie
作詞(中文):長友美知惠,劉源
演唱:圭賢

你現在好嗎 時間把夏天留下
我低頭忙著 把每天翻過
光化門的路口 樹葉開始變黃
抬頭才發現 過去都走了

燦爛的眼神 凝望的我們
一轉眼成為 彼此的陌生人
抱你在懷中 好像擁有了
全世界 那些瞬間只能再見

我還一天一天 傻傻為你站立在這裡
下一場大雨淋透我的心 看我等待不會來的你
我想我幸福過 因為你幸福過
忍不住又再回頭 彷彿你還站在路口

所謂的生活 是否意味著尋找
每個人都在 尋找某個人
這條街的路口 咖啡香氣依舊
嘴角的微笑 回來探訪了

只有一個人 撼動了靈魂
第一次 我願意去祈求緣分
我回不過神 我轉不過身
為什麼 你選擇拆開了「我們」

我還一天一天 傻傻為你站立在這裡
下一場大雨 淋透我的心
看我等待不會來的你
我想我幸福過 因為你幸福過
忍不住又再回頭 彷彿你還站在路口

光化門路口 留下了我慢慢學習
留下變了樣的自己
某天重遇笑笑就可以
我很幸福
這一個地點 這畫面 還宛若那天

我還一天一天 傻傻為你站立在這裡
下一場大雨 淋透我的心
看我等待不會來的你
我想我很幸福 在光化門路口
忍不住又再回頭 彷彿你還站在路口

 

【該怎麼詮釋情歌?圭賢,情歌五段評論】

https://www.ptt.cc/bbs/SuperJunior/M.1417008381.A.D23.html

最後欣賞中文版之餘,也要幫圭賢衝一下韓文版的MV點閱率哦^^

KYUHYUN 규현_광화문에서 (At Gwanghwamun)_Music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