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充滿熱情的12月裡~即使是冷颼颼的天氣也要保有暖暖的心情=ω=

12/06 i1  131206-3

阿信~~~生日快樂(*¯︶¯*)

131206-2

用筷子吃蛋糕這種事我也常做~~哈哈!!

今年的12月剛好是農曆11月~王爺公也過生日~我忘記廟會是熱鬧一個月還兩個星期~~~總之,一棚戲,三個露天電影就讓王爺廟前像過年一樣的熱鬧^^

我和阿蠻晚上也跑去看露天電影~~~一檔是『環太平洋』、一檔劉亦菲、鄧超、黃秋生主演的『四大名捕』,我們當然不可能看第三檔什麼『天官賜福』、『醉八仙』的~呵

我們一邊瞄『環太平洋』、一邊瞄『四大名捕』(有貪心的~呵)

晚上天氣冷了~~也是到穿大衣的時節,可是我常常看到大家通常上面會包緊緊,穿漂亮的羽絨外套^^,可是下面還是穿短褲XDDD

而且還是居家服~~這樣不是很奇怪嗎~~上面暖和、下面冷~~這也是另類的勇將吧~~>▽<


12/03  12月這是個充滿幸福的月份~~(小黑-跳芭蕾

11月中旬的時候阿蠻跟我說他已經想好了~要怎麼慶祝射手line的生日~哈哈=0= (16)

(熊:反正你又是要假慶祝生日之名,行吃大餐之實吧…╮( ̄▽ ̄")╭)

 

栗子跟我說弟弟們在上海趴唱了中文歌曲~~超好聽的感動T▽Tb

其實就在前天晚上昏睡的時候,阿蠻傳來噗哧、噗哧的笑聲

『熊~摔泥唱中文耶~~你聽你聽』↓ ↓

這是什麼歌???好像沒有聽過…我不知道是要說好笑還是好聽~呵

還在茫然的我,聽著阿蠻不斷repeat的視頻…跟我說哪段是誰唱的…!!!

雖然我盡力的讓自已稍微清醒~~~迷懞中只記得

崔崔唱中字的聲音好像「華仔」哦!!!「劉德華唱歌耶~~~好讓人開心哦

珍基給我的感覺~怎麼像香港人唱中文一樣~但是我還是聽得懂幾個字是什麼…呵

之後我又沉沉的睡去=A=ZZZZZ

今天要好好的來認真感受一下~弟弟們唱中文的魅力~可能一時興起又來個紀錄什麼的(最好是啦~>3<)

二哥唱中文真的好動聽哦>ω<b~除了合唱,二哥的部份也好多哦^^~~聲音好溫柔

雖然二哥唱日文的聲音沒有這麼道地~可是中文卻很適合他的聲線。

為什麼會選這首歌呢??【當愛已成往事】

查了一下,這是1993年5月電影「霸王別姬」主題曲~由林憶蓮和大師李宗盛合唱

依稀記得張國榮主演的『霸王別姬』小時候在廟會的露天電影有看過~~可是這首主題曲真的沒有什麼印象的說~呵

1993-5月泰民還沒出生啊~~

歌詞的內容,像是道盡走過風風雨雨的戀人最後要說分手的心境~~~

雖然不懂為什麼要叫年紀輕輕的弟弟們去詮譯這樣的心情~不過這樣反覆地聽下來,其實也有不一樣的味道~呵

崔崔你真的不是華仔上身嗎=////////=~真的是融化了~~~你也很適合唱中文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Onew Focus

131130 Jonghyun - 当爱已成往事 @Festival Tour in Shangha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JHGEk09oE

林憶蓮 李宗盛-當愛已成往事 (官方完整版MV)  

如果沒有看中字,只聽的懂幾句弟弟們到底在唱什麼~嘻~瞬間有種大家學周董含魯蛋的fu~ ̄▽ ̄a

但看過中字後,發現弟弟們真的很用心~唱的太好了!!!(反差好大~噗)

中文不好學~一直很少唱中字的他們居然選了這麼咬文嚼舌的歌曲~字字唱來讓人格外的感動啊!!!(謎:為什麼你們在台灣的時候,沒有唱中文讓大家陶醉呢?)

ㅎㅅㅎ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 ^;;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ㅍ_ㅍ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 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ㅂ'* 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SHINee:為何你不懂 別說我不懂
             只有愛就有痛 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 將往事留在風中


SHINee:為何你不懂 (ㅎㅅㅎ)為何你不懂
            只要有愛就有痛 (ㅎㅅㅎ)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 ^;;)將往事留在風中

 

最後的合唱二哥還會合聲耶~好厲害~還有牛牛高音的『啊~啊~』也很好聽>ω<b~結尾還來個個人solo^^~泰民讚哦

蹦蹦的字正腔圓啊~一個字一個字都唱出來囉

每個小朋友的尾音轉的好有感情~~~我今天都不知道repeat幾次了~

不是聽韓曲就是日曲,難得有一首中文深深捧著華人迷妹的心啊~~

少唱的那句「沒有你會不同」,可能考量他們歌唱的流暢度就把它拿掉了~呵

整體來說~還是好聽的感動啊>ω<b

我們的愛不會成為往事~~SHINee和S.W.的愛會bling~bling恒久遠地閃耀著光芒!!

一直到將來姊姊都成為奶奶了~還會為你們祈禱「幸福和健康」^^~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