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呵呵~~~「MINE」 的MV熱騰騰的出爐啦~(啊~不是已經出來很多天了嗎8590888362ae83daed52e4ca73c296a6  )

不懂他在唱什麼嗎~~來來~小黑-手巾~1  這裡有中文版的

因為翻譯有很多種版本~~目前我只看到三版~感謝翻譯者啊!!

還有一個很不錯,可是被移除了QAQ(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版↑ ↑~呵呵) 

因為歌詞翻譯的關系,有的部份翻的很唯美~有的句法翻起來比較順~沒有辦法綜合,所以兩版都PO上來~呵=ω=

可以同時點兩版來聽聽看~~會有零點零幾秒的誤差~聽起來很像回音~還蠻有趣的說=ω=

↑ ↑ ↑作詞:金在中    作曲:Kim Bada Sean

怎麼說呢

我很喜歡這種近乎歇斯底里的風格~

尤其是看一個美男藏著自己英俊的臉孔

從時而懵懂 、時而神秘,到最後用咆哮嘶吼的痛苦虐虐表情~

瀰漫著奇異詭譎的氣氛中,緊扣著他內心的崩潰和壓力~~一整個大讚啊~~>///<b

♬~  你   ~~♪

♬~♪  太狠毒  ~♬~♪

不徐不急的輕鬆做派,緩緩的唱出直切的歌詞,帥翻了~~

從開始的慢調到最後讓人感受急迫的壓力~

是啊!!「MINE 」

沒錯,就是我的,強烈的表達出「即然是我的,就不要來侵犯我的世界!!」

意象相當的鮮明~~

 

黑灰的色調、神秘又邪惡的動物意象:  貓頭鷹、狼犬、蛇、烏鴉…還有吸血鬼呢

迷幻又朦朧 、加上在中哥黑色陰鬱氣質的詮譯~聲音和power整個都渲染開來~

我的眼睛移不開在中靈魂裡的迷炫~~~一整個爆炸啊!!視覺衝擊力超強的~=///=b

 

多次反覆聽過後,雖然在中的「MINE 」~不會讓人感到很放鬆…(啊~不要打我!)

但是卻可以勾起人深層的自我意識~~~

不知道是不是在中受不同音樂文化的薰陶…

「MINE」有別於時下的韓樂風~有人說還蠻像日系風格的~

呵~我自己也覺得MV手法也有點動漫的元素在裡面~~

其實,那又何妨呢!!!

音樂元素本來就是世界共通的說^^~呵

何況這裡是亞洲~~素材的互通有無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呵

 

好吧,也許我先認識JYJ的俊秀~

被他在「Tarantallegra 」突破以往既有的形象深深吸引~~~

反而覺得在中雖然在「MINE 」裡衝擊著強烈的視覺系~相當亮眼。

(也把在中自戀的程度展露無遺啊~~)

但就在中的特質來說~「MINE」還沒有辦法展示他的可塑性!!

說起來有點大材小用了的說==

雖是這樣說~對一個入飯不到一年的我來說~自己對JYJ其實也不是了解的很深刻~呵

如果有說的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啊~~=0=

J-5 J-5 

這次在中的專輯中一共收錄5首歌曲

1. One Kiss
2. Mine
3. 내안 가득히 (暫譯 I’m Filled Inside)
4. 나만의 위로 (Healing For Myself)
5. All Alone 

和ONE KISS比起來我比較喜歡MINE~呵

截圖看看金在中到底有多帥啦~~>~<~~據說一共有七種角色~~可是我怎麼數都好像有8、9個~呵

↓ ↓ 啊哈~多麼清純可口的角度…

JJ1 

↓ ↓ ↓ 連手指彷彿都在勾人心魂啊

JJ3  

↓ ↓ 這是我覺得最好看的地方~~阿蠻說在中在裝萌啦~~JJ-OAO1J-2 

↓ ↓ 詭異的黑色衣服~頭部的造型有點像是獨角仙~但這套衣服出現在唱到「毒」的字眼~阿蠻說有點像是蠍子的「毒螯」~像不像呢?JJ2 

↓ ↓ 這是阿蠻覺得很帥的動作~很有忍者風的味道~~如果知道怎麼做成動圖就好了~可以repeat個N次~JJ4 

↓ ↓ 紅色的瞳孔隱含著致命的吸引啊~~=///=JJ5 

↓ ↓ 連奔跑都要表達著憤怒的力量~~JJ15 

↓ ↓ ↓ 最殺的~就是這個銀製的面具下藏著一個俊美的靈魂~~~~超有FU的~YA~>ω<

面具下有很多幾近病態的表情超殺的~J-1  

JJ6

↑ ↑ ↑ 撥弄的蛇的意象~~

↓ ↓ ↓ 還有著藍色瞳孔混合著扭曲表情的美學~~~又爆炸了~~>口<~媽媽喲!!!(這張很難截的說)JJ14

 ↓ ↓ ↓ 這個人到底有多銷魂呢~瞧瞧他勾手指的樣子就知道了~~連手的部份都這麼的有戲啦~JJ7JJ16JJ9 JJ10JJ8

↓ ↓ ↓ 威廉伯爵和暮光之城有沒有他這麼邪惡的說~~呵呵JJ11JJ12.J-3 

↓ ↓ 金小在很喜歡展示自已的胸肌啊~~最自豪的地方怎麼可以不露一下呢~呵呵(MV一晃就過去了,這張也超難截的說~呵)

JJ18

↓ ↓ ↓ 1c3d90a3653926cdb65ff0c27c228358_w48_h48  我最喜歡的是這張~呵呵~~感覺很唯美又純真啊~~>ω<bJJ13

↓ ↓ 阿蠻一直在吐槽貓頭鷹的毛都「糟糟」的~呵

JJ-OAOJJ-OAO2 JJOAO3

↑ ↑ ↑ 其實我覺得MV連動物振趐的細微動作~~都表現的很有力量~

J-6  

如果上音樂舞台的話~光是立個MIC站在那裡唱就可以殺倒山一堆的飯了吧~~

為什麼不能上回歸舞台呢???

SM!!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最後~~祝在中哥首張迷你專輯大發啊~~^口^b dce4f1169dcc4e84a767e0915cdc4d79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