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家一起看綜藝大集合~媽媽說西遊記的演員有來

聽說來台灣有去逛士林夜市~~但是沒有被認出來~~呵呵

很好奇到底是誰來了~~會不會是孫悟空和豬八戒呢^^小黑-12~pig  

照片出處:綜藝大集合FB

一起西遊去1

原來是唐僧、悟空和悟淨啊~~

不過悟空沒有說的話~還真認不出來的說

飾演悟淨的徐錦江大哥~~本人好高啊(小時候都是看他的戲長大的~他演過鰲拜、新版射鵰英雄傳的歐陽峰…是個我還蠻喜歡的演員之一)

他本人倒是挺沉穩的有點小幽默啊!

 一起西遊去2 一起西遊去3 一起西遊去4 一起西遊去5 一起西遊去6

一起西遊去7 

↑↑↑劇中的好功夫都是假的~大哥其實很斯文啊

 

一起西遊去8

↑↑↑飾演悟空的吳越先生,看樣子是練家子~手腳靈活的很

不僅話多,也很會做效果>ω<~~

雖然他之前好像都是演壞人比較多…呵呵

蓬元大帥沒來…我很想看看他本人的樣子!

  一起西遊去9  

↑↑↑我越看這個人越面熟~看了他好多次,除了演唐三藏還有最近的「傾城雪」裡的皇帝…

居然昨天才認出來…

他是我最愛看的「三國(2012中視版)」裡面的「常山趙子龍」小黑-rainbow  

虧我和阿蠻討論多次飾演「趙雲」的人,不慍不火的性格很到位。

我現在才認出他來,眼力真的有夠差的啦…

後來媽媽還一直跟老爸介紹:「那個穿藍色衣服的就是演趙子龍的…!」

到底是他唐僧文弱小生的性格太鮮明啦~竟無法區別出他就是剛勇正直的趙子龍!!!

聶遠兄~詮譯不同人物的演技高超啊~我已經記住你的名字啦~呵呵

 

相關的新聞報導^^

 

西遊記的制作人之一是張紀中先生,他拍過很多金庸膾炙人口的作品,

本身對戲劇的細節也是很講究的,名字已經是響亮亮的招牌啦^^

有點小挑剔的話~就是我比較不能接受民視播的主題曲=口=…

雖然我不常看西遊記,但祝你們收視節節高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