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有空的時候來記錄一下心得~SHINee二巡真的是太棒了>ω<b

 

出發的時候~請阿蠻幫我做「珍基牌」,反面是「小萌牌」

本來是上班的時間要偷偷做的~~可是太忙了,隔天早上8點就要北上坐車,只好央求阿蠻幫我

結果阿蠻在短短時間內就幫我做好了~~~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開心到爆了>ω<~超可愛的啦

IMG_1638牛牛珍基

 IMG_1639  小雞泰民

也許太興奮了~~~整晚都沒有睡著的說…

第一天我們找到小巨蛋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是太晚了嗎…都沒有看到有人在發小卡…

還好我有去找阿芒~~~不然第一天的小卡戰績就摃龜囉=ω=

直接排隊去了~~~天空不時的下著小雨~~~讓我的雨傘開開又合合的…(心裡祈禱著~不要再下雨囉~我可不想鞋子都濕濕的)

還好快進埸的時候~~雨勢就停了

120915-小8珍基牌 

呵呵~~~有看到我的「珍基牌」嗎~~

進埸的時候,實在是太興奮了~A區400多號其實也蠻近的

我一直跟阿蠻嚷嚷~好近!好近哦!

最後進埸的人也沒增加多少,所以我們這一區的人還能空出很大一塊來

拍一張來作紀念~但工作人員很快就來制止了…

說真的整埸演唱會~我們那一區的工作人員對攝影都抓很嚴~其中有個180高的工作人員,不停的在我的視線面前穿梭…喂!

開埸的時候~我還在茫的狀態下…腦袋不是很清醒,不確定眼睛是不是能夠吸收等一接下來發生的每一秒,還是看看就過去了

可是呢~~~看的好清楚~~~那些可愛的弟弟就在我眼前,雖然看到側面和背部居多。

但我寧願看他們的屁屁也不要回頭看大銀幕…有生人不看是笨蛋啊~我

鐘鉉一出來就在瞄我們這一區,整埸看下來~我不得不說鐘鉉真的很有魅力~他有很多表情都很有戲

看人的時候會電人家啊~~~對他很不好意思的是他一直看過來,可是我手上拿的是「珍基牌」啊>//<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姊姊再做個「二哥牌」吧^^

真正被鐘鉉電到的是表演Amazing Grace這首曲~出埸的時候鐘鉉是站在A區這一側。

這首歌要表達心靈的意境~所以弟弟們每個人都要沉醉在神聖的恩澤裡的~可是我怎麼看到蹦蹦電人的眼神~~>//<

但鐘鉉超然表情做的實在是太讚了!!!

慢慢地在我的面前移動~~~萌到了極點!

我瞬間真的是有被「煞」到的感覺~隔天在C區從正面就沒有辦法欣賞到這樣的表情~~~

但也是第二天才知道Amazing Grace這首只有溫流和鐘鉉唱的說,另外三隻是負責吊鋼絲扮小天使啊~

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阿蠻卻跟我說鐘鉉想偷笑啊~~呵呵~~是嗎^^

鐘鉉你沒有去演戲,實在是太可惜了1d3805ed994794e674cb32a62e71be1e_w48_h48

 

崔崔外表看起來很帥~本質倒是很可愛的呀~我已經看到你好幾次偷笑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solo的勁舞~整個都很陽春討喜的說^^

還說自己是舞癡呢~我看你動作很活啊~~呵呵~是練很久是嗎

第二天再看的時候~珉豪倒是很性感的說~但真的是高人~我在C區最後面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主舞台的崔崔>ω<

呵呵~尤其第二天唱「Love Like Oxygen」~珉豪站的中心舞台不但沒有升上去還傾一邊呢~

但他還是照樣又唱又跳的~~~表情卻是很逗趣的說^^

我發現珉豪看人的表情是很認真的~該說是誠懇吧~~呵呵~至少他每次看過來都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不過是我的錯覺嗎~第二天從正面看的時候~~~崔崔的Sherlock好像跟不太上~~哈哈

 

Key啊~本人要有魅力的多了

果然生人都比較可愛~~他好會擺表情~幾乎到勾人的程度了吧~

正面跳Sherlock,還會回頭挑逗歌迷~~~眼神電人的程度一流>ω<b

 雙金的電流全開啦1334663843-4179121611  

在唱Bodyguard的時候~蹦蹦丟出去的每一顆球還會親一下~也會希望每個歌迷都可以拿到球的說!

但他實在很細心啊~在灑錢的時候~都會先拿一張包住其它張,再對折一下~

讓紙鈔較有重量可以越過欄杆飛到搖滾區~~~這麼體貼的孩子~~~怎麼會叫人不喜歡呢^^

Key solo的那首歌蠻有趣的~~~看兩天笑兩天~~~幽默啊

 

泰民喲~偷笑的次數並不亞於崔崔哦

雖然自我介紹有點「掉漆」~~可是還是一樣給你滿分

蹦蹦的反應很快呢~~~「從頭到尾」學的真標準

每次看影片和照片~都會覺得泰民這孩子怎麼這麼會跳又上相~~~

可是現埸哥哥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要看哪一個~~~於是你有時候就被姊姊略過去了1c3d90a3653926cdb65ff0c27c228358_w48_h48  

五隻都在你面前~~~到底要看哪一隻啊~~好吧~我承認我都看李珍基比較多…

可是我一回神~就會看到泰民那天真率性的笑容啊~就像長不大的孩子~~連傻笑都這麼的迷人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  

但是你看過來的時候~有看到姊姊手上拿的「小萌牌」嗎~你可是我唯一會認的韓文名字呢^^~~呵呵

 

說到溫流~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

你solo的時候~我還以為出來的是泰民~還是阿蠻跟我說是溫流啦

第一天…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嗎~~你的聲音和大銀幕上的嘴型有o.oo5秒的誤差(不止o.oo5吧~~其它人呢?!)

呃~~~第二天~~~我相信大家都是來真的^^~~~從vocal就可以聽出來囉

不過大丈夫不拘小節~~姊姊是不會跟你們計較的啦~~~

第二天~看到正面溫流的solo~雙手托著下巴露甜美的笑容~~真的是淪陷在他的可愛裡

能夠見到活生生的真人真好~~~小黑-灑花花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跳Lucifer rock版的動作總覺得很有喜感!!

 

阿蠻跟我說五隻都有和他對到眼~~~真的嗎!!!

我知道第一天五隻都有看過來,有沒有眼神對焦我不知道,但我確定溫流有看到我(!?)手上的珍基牌吧~~~

超開心的啦~~~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溫流看過來的瞬間~~因為他會給人示意的微笑~而且還不止一兩次~~~Yes!!!免基思~給力 太讚了!!!

第二天的C區~我就沒有這麼的幸運了

不僅是人擠人啊~我根本就是被推著走的~還看不清楚T口T

退到最後面的欄杆~~~我才能看見孩子們~~~還得不斷的喬視線1334663849-2133647494  ~~當然就對不上眼了

但是!!!幸運之神還是眷顧我的1333256988-1492120969  

就在謝埸的時候~~~五隻到A、C兩區的Y字端來向二樓彎腰鞠躬後~起身立定的同時~~

溫流突然轉向C區彎腰向大家揮手~~~就在那此時我舉高「珍基牌」~~~大喊「牛牛」

啊!!!~~~我和溫流對到眼了~~~讚啦037d8cfa1f893334d823c761ffc9abdc_w48_h48  

你有聽到姊姊喊你吧~~~那一區只有我喊~~~「牛」音和你的「流」音很像~~~你知道是在喊你吧

現在想想看了兩天~~~還是頭一次大喊名字的說~~~呵呵

現在總算明白~芸芸眾生只求那人回眸一眼~是什麼感覺了^^

是我最喜歡的樸質又內斂的李珍基啊~>~<

 

二巡的VCR拍的Feel都很不錯~~~真的每一個都有「煞」到 我啊

雖然有一些歌我不是很熟…

我想~~這樣的孩子們還是很值得去喜歡的8fe481690a225b4c5349ec41ede09e28_w48_h48  

因為我看得到他們的努力~~~同時也鼓舞著我的努力^^

 

 IMG_1641120915~散埸的時候~~~有看到表演Amazing Grace的地球在後面嗎^^

IMG_1663 

出門的時候去買「UNI」的水,奇怪的是架上都只剩綠色的瓶水~呵呵

第一天灑錢錢的時候~阿蠻幸運的拿到一張~~是鐘鉉的哦

第二天我只是定定的退到後面站在原地~沒有像阿蠻加入搶錢搶球大戰~

結果十幾張的錢錢就從我的頭頂上飛下來~我迅速的撿了三張(其中一張還是貼在我手臂上的)

阿蠻東奔西跑的~都徒勞無獲,我拿去給他的時候,都開心的叫了~~~

我真的蠻幸運的說^^~~~不過三張都是鐘鉉~~鐘鉉啊~你到底是有多會電人啊

IMG_1664 

呵呵~我留了兩天的銀彩帶和紙花片作紀念~本來還要拿湖水綠彩帶的~但要趕車就作罷了^^

IMG_1653 

IMG_1652

拿到一堆手幅~~~鐘鉉那一個手幅是黑色的~演唱會的時候他看的清楚嗎?

但造型倒是很可愛的說^^

 IMG_1659

還有在手臂上蓋「SHINe」的印章只是回到家都糊掉了~忘了拍照留念^^

 IMG_1661 

除了第一天跟阿芒拿到的小卡~~其它都是第二天的戰績了^^

每一個小卡隊伍~~~都排的「落落長」~有的甚至不知道是排什麼,一樣給他排的說~~哈哈

還是有不少國外人來看演唱會的說~有很多人拿著大炮在狩獵~~呵呵

著實見識到了高明的偽裝大炮技巧~~那該不會就是韓站姊姊吧

 

其實第一天的時候~我們原本計畫看完蝦泥就去西門町逛逛的

但是我們的腳都站到鐵腿了~連回旅館都有點走不動的說=口=

但是那個晚上我和阿蠻還是興奮到睡不著啊~一直聊著演唱會五隻的種種~~呵呵

不知道是因為在A區的關系~~~音響非常的振耳

一直到隔天都還有耳鳴的現象>0<

 

第二天也許是最後一天了~~演唱會結束會晚一點點…

我們來不及看SHINee離埸就離開了(有點小可惜)~~三步做兩步走還小跑步的趕車~距離發車時間還有6分鐘前趕上車

累人啊~~下次不要訂這麼趕的時間囉~~這兩天腳底板都還是硬的說~~呵呵

 

回到高鐵左營站後,我們用票根買了星巴克~~買一送一哦

等咖啡的時間阿蠻跟我說~SHINee在跳「Sherlock」的時候,他就開始捨不得了~

說完眼淚到離開高鐵站的時候都沒有停過…

明年的三巡我們再一起去吧~>ω<b

 看完SHINee二巡後還是會給予人一些動力的

需要去完成的目標、還有未來的期待^^

SHINee World II In Taipei~真的很棒哦

IMG_1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