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16 MBN Y Forum 2022 With. KEY ~~(相關整理)

220216 MBN Y Forum 2022-K.jpg220216 MBN Y Forum 2022-K1.jpg

 

220120 SHINee官網更新
MBN Y Forum 2022 With. KEY 
➫ 2022년 2월 16일(수) 09:00-17:00

https://twitter.com/SHINee/status/1484034950580301827

220120 MBN Y Forum 2022 With. KEY.jpg

 

220209[分享]MBN Y #Key 預告Q&A↓↓
Q1.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
A1.「相信自己的判斷,並會努力證明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的」
好惡分明,絕不優柔寡斷。雖然在工作上存在許多不足之處,但只要是我負責的工作我都會竭盡全力去做。我相信自己的判斷,並會努力證明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的。

220209 MBN Y #Key 預告Q%26;A1.jpg
 

Q2.人生的最終目標是?
A2.「沒有目標的人生是我最嚮往的人生」
籠統地來說我的我人生的最終目標大概是沒有目標吧。因為我的目標是不去強求得不到的東西,我覺得當下最為珍貴,所以我不想拘泥於過去或未來,不斷磨煉內心,使自己擁有與年齡相符的閱歷,自然而然地接受時間的洗禮。

220209 MBN Y #Key 預告Q%26;A2.jpg
 

Q3.作為名人總會遇到困難,克服的方法是?
A3.「試著理解自己的選擇」
作為名人會遇到困難,但我不是那種會對此感到壓力或是難過的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但我想說的是,即使遇到困難,當你越發理解自己的選擇,只要不是什麼大事,都能不痛不癢地放下。

220209 MBN Y #Key 預告Q%26;A3.jpg
 

Q4.為了抓住現生的重心在努力做些什麼呢?
A4.「與其盲目撒網不如不做」
我現在在做的就是減少,與其盲目地嘗試各種工作,我更專注於能表現自我的工作,也懂得了如何拒絕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的工作。不工作時多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也會努力整理日程一般的人際關係。

220209 MBN Y #Key 預告Q%26;A4.jpg
(以上FR:MBN Y / 翻譯:WisKEY / 轉載自FB:Chilshness by馬馬~~~謝謝^^)

 

 

220216 SHINee官網更新
MBN Y Forum 2022 With. KEY 
영웅쇼 '더 높은 곳으로' + 특별 공연
(英雄Show“向着更高的地方”+特别公演)
➫ 2022년 2월 16일(수) 15:05

https://twitter.com/SHINee/status/1493776844797067271
[MBN Y 포럼] 샤이니 키 "해보는 거야 실천, 망가져도 임팩트 있게"
https://twitter.com/SHINee/status/1493862621191172096

 

 

 

 

~ 'ㅂ'*~'ㅂ'*~ 'ㅂ'*~~持續更新中~~ 'ㅂ'*~ 'ㅂ'*~ '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