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ㅍ_ㅍ】210820 [消息] SHINee珉豪 加入《野生偶像》教練軍團

210820[消息]SHINee #珉豪 加入《野生偶像》教練軍團.jpg

 

210820 [消息] SHINee#珉豪 加入《野生偶像》教練軍團
20日,據放送相關人士透露SHINee珉豪和孔敏智將出演MBC新生存選秀節目《極限出道野生偶像》。
《野生偶像》講述了志願者們在野外同時獲得體力、實力和隱藏的可能性,展開的極限出道戰爭。
金鐘國、車太鉉、李善彬、李賢伊、金聖圭、Brave Girls侑廷作為觀察者一起關注志願者的成長史,Tiger JK、Bizzy、Lia Kim、NELL、金鐘萬和金聖圭加入教練軍團,完成了華麗的陣容。
隨著SHINee珉豪和孔敏智加入教練軍團,變得更加強大和華麗,珉豪將擔任體力擔當,孔敏智將與Lia Kim一起擔任舞蹈訓練擔當。
另外,將推出破格選秀的MBC新選秀節目《野生偶像》將於9月首播。

FR:愛豆韓流社區 / 轉載自FB:Chilshness by馬馬~~~謝謝^^

 

【ㅍ_ㅍ】教練崔珉豪《野生偶像》錄製(E05、E06)~~相關整理
https://oaoabear.pixnet.net/blog/post/231479491

210820 MBC_wildidol.jpg

 

 

 

 

vㅍ_ㅍ~ㅍ_ㅍ~ㅍ_ㅍ~~Thank you~~ㅍ_ㅍ~ㅍ_ㅍ~ㅍ_ㅍ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